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銀河聯邦已經在離地球更近的位置重新部署艦隊】

Selamat Balik! (衷心歡迎)。

讓我們繼續看看在你們的世界上在發生著什麼。

黑暗力量不屈不撓的傲慢自大,讓它們無法面對你們成長中的新現實,正在讓光從它們背後滲入。

這使得光明勢力融合成更好的新聯盟成為可能,這也使得繁榮可以擺脫黑暗力量造成的無盡拖延。

銀河聯邦正越來越多地穿透黑暗陰謀集團舊策略的不斷增長的裂縫。

銀河聯邦已經重新部署了許多防禦艦隊,並把它們部署得離地球更近。

無論何時黑暗力量選擇抓住其權力位置不放並反抗,這些力量就已經持續地擊敗它們。

局勢現在已經達到黑暗力量已經無法再選擇抵抗的關鍵點。

它正在絕望地企圖尋找一些策略可以有效地反抗光明勢力。

陰謀集團正在損失飛船和人員,一個進退兩難的境地給它們的權力感造成巨大傷害。

因此,黑暗力量正在企圖給其戰鬥揭示一個新戰略,以讓它們可以維持控制。

這同樣給黑暗力量的攻擊和防禦力量造成了嚴重損失。

它們正意識到它們無法再繼續維持控制並無法繼續拖延你們的進化。

光正在著手肅清殘敵行動來為光不可避免的勝利掃清道路。

在我們看來,長久等待的分發承諾的繁榮隨著每一天每一分鐘的流逝正一寸一寸的接近。

光明勢力正在編織一個新方法,證明是非常成功的。

這個策略會最終帶來許多新發展……貨幣重估值、黃金支撐的貨幣、全球貨幣重估值、釋放科技、第一次接觸等等。

我們正處在從黑暗到光明的過渡階段。

光(能量)的增加也減緩了一些在蓋婭上顯化的變化。

黑暗力量正用地震、天氣戰爭、化學品、大火和其他方法破壞這個星球和她的人民。

最近的變化正使得光明勢力可以減緩這些黑暗力量所專心致力於的災難性的地球事件。

當NESARA法案/GESARA法案正式實施時,所有黑暗的欺騙將會被立即制止。

一旦這一切發生,光工作者們將會被召喚來插手並重建一個基於合作、和諧和和平的世界。

比你們許多新聞報導渠道更多的事情正在幕後發生著。

另外一個進行的事項是敘利亞和朝鮮通往和平的道路。

雖然舊的試探性的戰爭言論並不像以前那樣有效,但是陰謀集團繼續將戰爭當作一種恐懼手段,使群眾處於恐慌之中。

在幕後,和平對話正在達到和平協議正在形成的程度。

帶著這些協議,宣布服從NESARA/GESARA方案的原因正變得對那些理解實際上正在發生什麼事情的人們來說更加明顯。

當研究你們星球的當前事件,我們鼓勵你們善用辨別力。

和平和和諧的新世界正在開始顯化代替過去似乎不可避免的萌芽期的戰爭。

現在,其中許多(事情)可以被避免。

在你們每天冥想的最前面保持和平的願景。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你們歷史中的一個新紀元的開端到來。

黑暗及其苦難終於開始從現實中消失。

反過來,光明勢力正開始顯示它正變得有多麼強。

所有人都明白一整套新關係正在形成。

黑暗力量正爭先恐後地尋找方式來阻止光明勢力。

在這個新領域中,我們正在見證和平會談,直到現在,和平會談都被一些人認為是愚蠢的。

光的這個新聯盟正在引發那些以黑暗之名阻撓或延遲你們意識崛起的人的垮台。

因此,我們已經聚集了強大的聯盟,這聯盟在之前是很難成為盟友的,這正組織著一個堅強無畏的力量,無法也不會被忽略。

現在,這個光的新面貌讓所有人側耳傾聽一個勝利和繁榮的新的一天的到來。

現在,開始看到新繁榮將會如何發生正在變得可能。

就是這個向前衝刺處在所有展開的一切的核心。

隨著光的聚集力量,黑暗正看到其舊方式正在快速地消失。

各個擊破不再奏效了。

真正會帶把喜悅帶給我們,並把勝利帶給神聖計劃。

隨著起訴書清單的增加,黑暗發現他們無法在人類成長的意識中倖存。

這成成為那些曾經帶著如此驚人的傲慢自大統治的人們的消滅。

他們無恥的統治日子正在結束。

哈利路亞!

我們正在接近一個新紀元,其中黑暗參與力量注定會快速消失。

我們揚升大師受到現在在你們世界上所顯化的事情的鼓舞。

隨著黑暗的方式變得越來越稀薄,誰會取得勝利正變得越發清楚。

是光和我們所代表的自由、繁榮、和平和新政府會取得勝利。

正式的公告正在附近等待著宣布。

堅持下去,觀看風所吹進來的……一個新的銀河社會。

分化、分離和戰爭的舊方式不再奏效了。

代替它們的是我們新的合一意識的擴展。

在一個緩慢的開始之後,它正開始重拾其集體的速度和力量。

萬歲,為全新的一天開始!

儘管如此,你們已經經歷了太多的拖延以及挫敗感。

時間正接近這個新方式正式展開的時刻。

請知曉,這個即將來臨的新時代和全球和平的新時刻會被你們所有人見證。

今天,我們談及了一些通向會使你們的世界變得更好的元素。

你們保持正面是必不可少的。

我們催促你們放掉你們那種「什麼都沒變」的感覺或者「無論怎樣即將到來的社會、經濟或金錢變化都不可能發生」的感覺。

克服這種懷疑,並知曉你們的領域正處在轉化的劇痛中!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