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雷神之槌行動】

雷神之槌行動是光明勢力要在隔離地球內實行銀河法典的特別任務。

妙爾尼爾(Mjolnir)又叫做雷神的寶槌(雷神在北歐叫索爾,在羅馬叫朱比特,在希臘叫宙斯,在埃及叫Wsir,在亞特蘭提斯叫Astar ) 。

雷神之槌是銀河聯盟的特殊機密科技。

銀河聯盟將會利用這項科技讓銀河法典在隔離地球區內重新得到重視: 


雷神之槌科技的其中一種功能是它可以測量所有黑暗存有透過負面思想、情緒和行動散發的量子異常,從而使所有的黑暗存有無所遁形。

雷神之槌科技還有另一種功能:它是一種超級堅固的拘禁空間。

它可以收容各種黑暗存有然後依照銀河法典進行後續處理。

這個後續處理過程通常會在木衛四的分類機構進行。

光明勢力從2017年11月全面展開雷神之槌行動。


現在隸屬銀河聯盟的光明勢力正在直接了當地應對所有的黑暗派系:後者可以選擇棄暗投明或者被帶到銀心進行重組:


最近一直在惹是生非的主要派系是光明會的分離複合體。

這是一個受奇美拉控制的負面派系。

它脫離了地表的光明會架構並且在1996年執政官入侵的時候進入地底世界。

光明會分離複合體在地底世界打造了獨立自主並且用高速列車連通的地下城市網路。

這個地下城市網路和美國地下基地網路(從1950年代開始建造;抵抗運動在2000年後完成清剿)、奇美拉的地下網路(26000年前建造;抵抗運動即將全數完成清剿)和阿加森地下城邦網路(26000年前成立;從抵抗運動過去10-20年前加入之後開始擴張)都沒有任何瓜葛: 


光明會分離複合體在地底世界的盟友包括原本就住在地下的龍人和爬蟲人以及在1996年-1999年執政官入侵期間進入太陽系的龍人和爬蟲人。

奇美拉在2014年接管了光明會分離複合體最頂層的管理架構。

光明會分離複合體從1996年就開始發展專屬於該組織的秘密太空計劃並且和龍人艦隊以及黑暗艦隊合作。

這個擁有龐大隱形艦隊的秘密太空計劃是目前月下空間內最具實力的負面派系。

這個派系也是雷神之槌行動的主要肅清對象。

目前光明會分離複合體有大約20萬名受到奇美拉控制的光明會成員和龍人。

世界各地在2015年之後的兒童失蹤案件絕大部分都是這個組織指使的。

他們把這些孩童帶去他們的地下基地充當奴隸:


【譯註:全世界每年大約有800萬名孩童失蹤。美國司法部預估美國一年會有80萬名失蹤兒童。】

光明會分離複合體的相關情報之所以到現在才公開,是要避免他們對人質施加無法計算的苦難。

雷神之槌行動的其中一項工作是由抵抗運動從2018年1月開始營救絕大部分的人質。

昴宿星人接著將這些獲救的人質帶到昴宿星團附近的某顆行星接受復健和療癒。

光明會分離複合體也經常利用純量波和定向能量武器攻擊光工和光戰士。

他們從2017年11月發起的幾波騷擾攻擊尤其猛烈。

光明會分離複合體也會跟大約1百萬名居住在地表的爬蟲人互動。

這些爬蟲人主要生活在非洲和拉丁美洲,不過地表世界也有生活在其它大陸的爬蟲人(牠們就是俗稱的吸血鬼): 



其它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傾向在近地軌道運作。

光明勢力在肅清這些秘密太空計劃的過程留下了一些當前太空戰爭的蛛絲馬跡: 




【譯註:俄羅斯西部在上周日和周一的晚上出現許多明亮光點。夏威夷民眾在上周六收到彈道導彈發射警報。】

夏威夷的飛彈警報其實是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對夏威夷發射武器。

銀河聯盟在這種武器進入大氣層之前就將其移除。

神秘的祖馬衛星(USA 280)成功進入地球軌道並且參與現在的太空戰爭。

大家可以在這個網站查詢祖馬衛星的軌道運行記錄:


另一顆衛星--NROL-47也參與了近地軌道上的太空戰爭: 


這顆衛星有可能是受奇美拉控制的美國國家偵察局內部的正面派系開發的衛星: 


美國國家偵察局是黑暗勢力其中一個用來維持地球隔離狀態的組織。

它一直在監控銀河聯盟在隔離地球區內所有可能的活動。

NROL-47是的任務標語是拉丁文的Mali Nunquam Praevalebunt。

中文的意思是“邪不勝正”。

這個任務徽章描述聖喬治斬殺一頭要求活人獻祭的惡龍。


如果我們用現代的語言詮釋這個徽章,它的意思就是正面類人種族在銀河戰爭的最後階段戰勝嗜血的龍系種族。

更新文章的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這個關於雷神之槌行動的精彩影片: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