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具體的介入行動】

隨著電漿態頂夸克炸彈的拆除工作不斷地進展,我們將會看到更多推動地球解放的具體的正面行動;不過還不至於看得到事件發生。

我已經收到一則跟事件有關而且非常耐人尋味的情報。

我希望我可以在12月初公開這則情報。

我在此之前都只能公開一些線索。

我現在能說的是:各方面的局勢會在事件前的2-4個禮拜出現大幅度的進展。



下面幾則情報對當前的局勢有一些片面正確的解讀。

有些情報對於變革發生的速度太過樂觀了: 




最近龍族的線人們表示:「某位人士會在2017年11月到2018年2月期間認定局勢已經忍無可忍,然候他就會觸發全面大揭露。」

值得注意的是:光明勢力也會在這段期間內進行一項重要的行動。

另一位相對可靠的線人也表示:事件最有可能在2018年發生。


這種說法跟世界局勢在明年的演變有某種層面的關連: 



【譯註: 維珍銀河公司預計在今年發射太空梭進入外太空。波音和太空探險科技公司(馬斯克的公司)準備在明年把NASA的科學家送上國際太空站。維珍銀河、藍源、火箭實驗室等民間航太公司也準備發射衛星或有人載具。】

抵抗運動拒絕對上面兩個時間點表示意見。

基於一些非常明顯的理由,他們從來不會公開事件可能發生的時間。

我之所以要提供上述的兩個時間點,只是要讓大家知道目前幾個正在頂層情報圈流傳的小道消息。

龍族也表示:黑暗勢力已經嚴重逾越了底線。


他們的所作所為已經被記錄在案。

相關措施已經準備好用來恢復宇宙的平衡。

另一名線人則表示:微軟的程式工程師們必須慎重決定自己是要追隨進化抑或衰敗的勢力。

這個抉擇將會對他們的生活產生重大的影響。

上述的說詞跟以下的文章有關,不過不侷限於文章內的議題: 


【譯註:文章的主題是區塊鏈和數位貨幣。】

另一個表明我們已經在任務最後階段的線索是敘利亞五芒星已經隨著政府軍最近收復最後一個能量點(拉卡)而重獲自由: 



正因為沒有人阻止黑暗勢力,他們才可以一直肆意妄為。

隨著電漿態炸彈的殘存數量急遽減少,將來會有越來越多正義人士採取具體的行動來阻止陰謀集團的活動。

除了電漿異常,身體的疼痛加上負面自由意志是第二強大的邪惡源頭。

身體疼痛的根源是因為過多的電漿異常導致肉體的中樞神經系統發育不全。

黑暗勢力在他們控制的星球利用身體對疼痛的恐懼感進行以創傷為基礎的心智編程,進而控制當地的社會。

地球則是最後一個受創傷心智編程控制的星球。

現在光明勢力正在用一套不能公開的先進科技從根本瓦解地球上的一整套創傷心智編程矩陣。

光明勢力當前的活動還附加了一項正面的效果。

許多醫學界的突破成果會讓很多民眾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譯註:美國俄亥俄大學研發出一種硬幣大小的微晶片。這種微晶片可以將基因代碼輸入到皮膚細胞。皮膚細胞接著會轉變成血管、神經、器官等需要修復的創傷。一隻腿部壞死的老鼠甚至因為這項技術而救回自己的老鼠腿。】

下面這種發明很接近抵抗運動過去20年一直在使用的技術: 



【譯註: 雪梨大學研發出一種可以在60秒內縫合各種外傷的生物凝膠。這種凝膠具有延展性,因而也可以用在血管和內臟。】

現在昴宿星人想幫助人類解決慢性疼痛的問題。

他們研發了一套有助舒緩疼痛的方法。

如果你有慢性疼痛的困擾,可以在心中默念這個短句三次: “Command PB stardust”(指揮PB星塵)

昴宿星人接著會利用他們的先進科技進入您的中樞神經系統並且緩解您的疼痛。

這套新的治療方案還在研發階段而且效果有限。

昴宿星人也在徵詢大家的回饋意見。

歡迎使用過這個方法的讀者們在這篇文章的留言版寫下它帶給您的效果。

我的近況更新就到此為止了,不過接下來幾個月將會非常的耐人尋味。

大家可以參與這個冥想,一起成為最後階段的助推力: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