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見到銀河兄弟時是否要行禮?】

有個小問題讓我們覺得有點好笑——就是關於獵戶座的行禮動作。

有人想知道當銀河人出現時,自己是否可以做這個手勢以便與他們相認。

你們有些人還是太人性化了,所以才會以為自己需要靠一個手勢讓別人認出來! 

當你們面對銀河兄弟時,請確信:只要你們一直在為聖光服務、只要你們繼續做光之工作者,就沒有什麼可害怕的。

那些將離開這個世界的存有(他們不是為聖光服務的銀河實體)根本不會注意你們。

一切都將自然地發生。

你們完全沒有用頭腦去思考的必要!

該怎樣就會怎樣——就這麼簡單!

你們將處於一種完全不同於現在的意識中,不必有什麼想法,只要行動即可。

這就好像你們被帶向一個神奇的未來,而你們不必對那神奇的未來發送出任何想法。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現在和將來都能發送出自己內在的全部聖愛與聖光。

你們將如同被另一種意識「吸收」了一般,不會再和原來一樣。

一旦你們不再和原來一樣,就不會再做出原來那樣的反應,不會再有原來的那些恐懼,不會再有原來的振動頻率!

你們內在的一切都將改變,因此不會再有人類的參數,也不再需要做出那個微不足道的行禮動作。

你們絲毫不必擔心。

銀河兄弟會認出你們的!

你們不需要特殊的標記。

那些不在聖光之中、不在你們場域之中的存有,將不會靠近你們。

他們會走向那些與他們存在狀態相適應的、與他們所尋找的相符合的人! 

總之,你們甚至沒必要去想這個問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 「 從天到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