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近況更新】

自從10月11日以來,光明勢力已經在逐漸開啟位於太陽圈的超光子薄膜(外層屏障)的減壓閥。

這意味著來自銀心的揚升能量打從1995年以來第一次進入太陽系。

光明勢力正在把這些能量聚焦在月下(地上的)空間,進而加速清理目前仍盤據在地球表面的殘存電漿寄生實體:


有些人可能還記得月下空間在1996年以前到處都有正面星際種族的母艦、天使和正面光之存有。

現在地表周圍的電漿寄生蟲已經被清理到讓一部份的昴宿星艦隊可以回到月下空間(希望它們可以永遠駐紮在這裡)而且不會引爆殘存的頂夸克炸彈: 


一大部份殘存的奇美拉在上週被帶離地球。

現在他們所剩無幾的成員已經開始明白它們真的可能會輸。

現在他們其中一項計劃是開放有限的揭露,並且讓人類進行有限的太空旅行。

他們也會允許光明勢力大規模逮捕陰謀集團,同時隱藏任何可能導致他們被逮捕的線索。

他們接著會離開地球並且躲到古柏帶的某個角落。

不用說,他們的計劃不可能得逞。

他們正在試圖利用這些科研專案在幕後控制揭露進度。

有些參與計劃的成員根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譯註: 湯姆.迪朗格(Tom DeLonge)在10月11日發表他最新的創投計劃-星空科技&藝術學院。這個學院正在進行這些專案:人類超自然經驗資料庫、人腦-電腦介面科技、時空航太推進科技和心電感應】

這項專案的總負責人-湯姆.迪朗格(Tom DeLonge)是約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的事業盟友。

我們都知道這種合作關係代表什麼意思。

【譯註:約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跟披薩門事件(美國上流社會的戀童癖網路)有千絲萬縷的關連。】

由於奇美拉的實力越來越弱,很多目前正在進行的專案遲早會打破地球的隔離狀態。

這些計劃當中第一個成功的計劃會讓更多的突破像滾雪球一樣接踵發生。


這些突破也可能跟事件一起發生。

這是最有希望的一個,因為它可以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成為現實:


【譯註:維珍銀河公司宣布3-6個月內就要進行太空飛行。】

許多專案有機會讓太空旅行的價格更加親民:



【譯註:第一個是要用磁浮列車上太空。 第二個是馬斯克的火箭載客計劃。】

一旦衝出帷幕的地表民眾達到特定的臨界質量,奇美拉就再也無力控制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觸的進度了: 



大家現在就可以把名字送上火星,一起穿越帷幕:



【譯註:美國太空總署的洞察號火星探測器會在2018年的11月登陸火星。】

大家可以到這個網站登入自己的名字:


讓自己的名字透過微晶片登入火星。

說到火星,許多計劃正在嘗試讓人類在幾年內登陸火星:




【譯註:馬斯克預計在2024年將人類送上火星、美國和俄羅斯的太空總署計劃興建繞月球軌道運轉的星際太空站、洛克希德馬丁公開可重複使用的火星登陸載】

話題回到地球。

大家在登陸火星前可以先參加這些集體冥想: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