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你們不會錯過任何事】

沒有什麼能阻止進步達到揚升的終極目標。

光明會已經被嚴重削弱,因為他們失去了大量的財富來維持他們的計畫。

他們還發現,他們不再具有指揮軍事目標的能力。

他們看到他們的指揮和權力削弱,無法繼續保持他們以前的統治水平。

隨著逮捕行動的繼續,他們失去對威脅他們死亡的事件的控制,他們意識到他們不再能够肯定他們實現控制世界的計畫。

即使在太空,他們也不像過去那樣有勢力,同時也面臨外星人與地球和平勢力結盟的問題。

戰鬥激烈,但是只能有一個贏家,那就是光明勢力。

當振動繼續提升時,就會有一個覺醒和淨化發生,而你的DNA正逐漸在更高的意識層次運作。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會變好,這將包括你們的政治。

時間膠囊已經存在,在適當的情况下會觸發它們。

他們將是漸進的,一切都將受到影響,以改善人類種族。

很多人已經準備好了,已經做好很長一段時間的準備。

未來幾年將會載入史冊,作為最重要的,你們將在這個新的週期中經歷。

很多次你們已失敗,而以前的人從來沒有到達過這個階段,你將被祝賀,因為你們已經將過去2012的時間完全移入了新的時代。

對於你們的成功,舊的週期不會繼續,因為它已經過去了。

混亂規則在許多國家中,因為必要的變動會由那些掌權的人抵抗。

然而,無論採取什麼行動來封鎖他們,他們都不會被停止,必須在引進那些提升你們的事情之前。

要確信這些改變會到來,它們是由更高的存有們來完成的,他們是執行神的旨意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已經有很多跡象表明你們所期待的。

所以毫無疑問,新時代臨到你們身上,很快你就會開始享受它的優點。

然而,當務之急是建立反映未來變化的治理,並且有那些光明的人在掌舵。

許多消極的靈魂已經找到了權力的位置,他們必須被移除,這樣的步驟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

漸漸地,這些變化在世界範圍內產生了影響,正如美國的新政府在國會中的地位所體現的那樣。

這些變化對你們的福祉非常重要,並且將加强為實現世界和平所作的努力。

現時在地球上的事件是被週密考慮過的,這聽起來不可能,但時間會說明一切,由於已經做出的規劃和地球上的人的幫助,成功是有保證的。

有許多不同的團體支持著你們,但只有當他們被允許這樣做時,才不侵犯你的自由意志。

在很短的時間內,所有已承諾的都將顯現,你們將不會錯過任何事情。

這麼長時間以來,你們已經得到了什麼將到來的細節,並且很少有變動的。

一旦事情被看見是向前發展,你們就會看到很多事情已經提前準備好了,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去向你們展示優點。

他們必須有秩序地來,這樣你才不會被(資訊)淹沒,這是一個明顯的可能性,考慮到他們將在多大程度上發生。

請確信,在這個改變期間,你們會得到其他來源的幫助,毫無疑問,你會對結果感到驚喜。

根據你們的需要,有秩序地按照你的需要對所有進展進行調整。

這些變化將是深遠的,掩蓋的比你們預期的還要更多。

生活會不斷變的更好,因為那些試圖阻礙進步的人將被移除,不會造成任何延誤。

隨著戰爭的停止和任何這樣小小的對抗,真正的和平,如你們歷史上從未經歷過的,將降臨地球。

這將是你們完全應得的,因為你們對神的奉獻和對人類的愛的保持,使我們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

在未來的歲月裡,你們會得到許多驚喜,並慶祝你們的成就。

也許你會認為,遇見你的星際家人將是即將到來的改變的亮點,因為你將與那些瞭解你的人重新接觸。

他們跟隨你的進步,並敦促你永遠向前,並給予鼓勵,當你的意志力可能削弱時。

你最終會認識到各種各樣的存有與他們自己見面來重建舊關係,快樂的團聚將會發生。

同時要避免把自己依附在地球上的消極能量上。

甚至談論到它們,那可能會吸引所帶給你的(消極能量),特別是如果你讓自己變得憤怒。

一定要考慮到你周圍的消極情緒,並把愛傳遞給它,以減輕它的影響,不要有任何消極的感覺。

你們光之工作者擁有比你們想像的更多的力量,所以要明智地使用它,不要有任何歧視。

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都有潛力成為一個光工作者,當時機成熟的時候,他們將被給予「工具」讓他們能夠去做到。

你可能希望把每一個靈魂帶到光中,但總會有一個正確的時刻,當它出現時,請確信他們的指導者會完全意識到,並將代表他們去抓住機會。

貨幣重估仍在等待前進,但這仍然是一個必須在適當的時間作出的决定。

儘管光明會的力量已經大大被减少了,但它仍處於危險之中,干涉的能力仍然存在。

銀河勢力待命中,而任務要求他們只有在監督事件的更高存有的要求時才能參與其中。

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在許多方面給予的幫助並不意味著他們會接受光明會。

光的勝利是有保證的,現在只需要確保一切都為最終的光之爆發做好充分地準備,以便提升更高的振動。

你們將看到許多變化開始,這將使你們毫無疑問地,你們確實進入了地球上的和平時期。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愛與光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6-10-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