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互不寬恕的雙方都是失敗者】

寬恕極其重要。

寬恕的重要性遠超出你們的想像,因為不寬恕有時會在你們肉身中引起非常嚴重的問題。 

有些人使不寬恕的能量增長起來,而這股能量與恐懼、內疚的能量組合在一起,會形成一種雞尾酒般的、往往具有破壞性的混合物。 

因此你們一定要能夠消除這些能量。

不寬恕是對某一境況、某一關係的不接受,或者就是不接受自己的存在狀態和自己做過的某些事。

我們還是要說:你們應該明白自己是在通過千百種經歷來進行學習的。

你們在上「生活學校」,就像地球上的學生去學校學習一樣。

不過在「生活學校」裡,你們有時才華橫溢,有時卻無法完成面前的功課——這時你們就得重做那功課。

它會再次出現在你們面前,以後也是如此...... 但這沒有關系,重要的是考試過關,也就是超越宇宙或你們自身選擇在你們此生中經歷的那些體驗。

究竟什麼是寬恕?

怎樣才能做到寬恕?

要想有效解決寬恕的問題,你們就得研究自己。

首先要試著理解自己的人格運作方式並且不去怨恨他人。

為什麼怨恨他人呢? 

要知道他人在某種情況下是你們的老師。

他出現在那裡就是為了讓你們領悟自己有時無法領悟的東西。

而你們非但不感謝他,還攻擊他(甚至用思想攻擊),因為覺得他不公正,覺得他讓自己難受...... 面對某位親人、同事、熟人(無論何種關係的人)時,你們有時是老師,有時又是學生。

你們是否想過他人是多麼有益於自己的進化——儘管會有痛苦或不理解?

一旦你們基於這種認識做出反應,你們就自動進化了! 

當你們明白「為什麼」時,就會獲得進化。

假如拒絕接受,就會停滯不前!

你們不會退化,因為存有們是絕不會退化的。

但如果不理解自己的運作方式,那你們就無法排出某些能量,而這些能量就可能會表現為軀體症狀。

我們並不是讓你們去愛那些令你們痛苦不堪的人。

我們還不至於這樣!

但不管遇到多麼令你們厭惡(甚至比這更糟)的人,都請想到此人會給自己帶來哪些積極、正面的東西,也請儘量想到你們能帶給他的一切積極、正面的東西。

假如你們和某人關係不佳,那你們雙方都是失敗者,因為你們都不理解對方,也就都無法排出某些能量,自然也就都無法做到寬恕。

在兩個體驗到對立、衝突或不理解的人之間,寬恕的能量會自動停滯。

若想很好地理解自己的運作方式,首先就得理解自己在生活中所做的一切。

即便你們覺得自己犯了錯,也千萬不要如此看待那件事!

還是那句話:你們在生活中進行的所有體驗都是有助於進化的!

你們或許會問:「那些做了極其惡劣之事的人,會通過這些極其惡劣的行為進化嗎? 」 

我們的回答是:也許在此生不會,但在下一生會,因為他們將不得不明白自己的錯誤,而那時他們就會進化。

再說,你們不知道某人的生命計畫是什麼,不知道他選擇去體驗哪些經歷! 

因此你們不能評判任何人的行為表現!

你們無法知道在某個完全不合理的、狂暴的、甚至危害他人生命的行為背後,那個做出此種行為的人會體驗到什麼以及他的人生規劃是什麼。

假如你們深恨此人,那是幫不了他的,因為你們加深了他的問題並以自己的想法和行為滋養了他那些有害的能量。

實際上,其行為表現完全無法被大多數人類接受的人,有時並不應對自己的行為表現負責,因為存在著某些出於特定目的的無形操控。

我們不詳細談了,只想說:那些不再有自由意志的人有時不再有正常運作的能力。

這樣的人會給自己製造業力嗎? 

答案是「不會」! 

一旦某個人由於被某種有形或無形的勢力操控而不能自主、不能有意識地自由行動,業力法則便不會實施。

那些無法做到寬恕的人,有時會在自己內在引起嚴重的不適和失調! 

但願這一點能被領悟並被告知給人們! 

我們還是要說:人首先應該寬恕自己! 

以後我們還會反復談到寬恕的問題,因為人們應該明白既不該恨別人、也不該恨自己。

應該處於接受之中,而接受會自動產生寬恕!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