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影片【揭露宇宙126:第八季第九集: Clifford Mahooty:祖尼(Zuni) 的揭露】


Clifford Mahooty,一個新墨西哥的祖尼(居住在新墨西哥的普韋布洛印地安人)加入大衛.威爾科克和科里.古德討論他的部落的歷史與外星文明智慧的守護者。

這一資訊已經在他們的社區中世代存在,包括與天空人、紅頭髮巨人以及通往其他世界的門戶的神聖場所的互動。

科里證實,這些披露與他在秘密太空計畫中所學到的東西有關。

Mahooty 告訴我們, 現在該是時候與世界其他國家討論這樣的事情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開始療癒的過程了。


第八季第九集下載連結、另一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