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瓦解伊瑪颶風冥想的情報更新】

伊瑪(Irma)颶風即將在佛羅里達州登陸。

如果大家盡可能地參與明天的冥想,那是再好不過了。

我們會在美東時間明天中午12點舉行主要的瓦解伊瑪颶風冥想。

大家可以查詢自己所在地的冥想時間: 


這是冥想指南: 



由於這星期的狀況特殊,原本在同一時間舉行的每周揚升冥想破例改成瓦解伊瑪颶風冥想。

至於有心想幫忙更多的民眾,您可以在以下幾個時間點(擇一或全部)進行相同的瓦解伊瑪颶風冥想:美東星期日的早上8點、中午12點、下午4點、晚上8點和晚上12點,然後是美東星期一的早上4點和早上8點。

你可以將EDT(佛羅里達州時間)轉換為你當地的時區:


譯註:中港台馬的冥想時間是星期日的晚上8點、晚上12點,然後是星期一的凌晨4點、早上8點、中午12點、下午4點和晚上8點。

邁阿密已經有一個強大的如意寶珠(天狼星石)光網格: 


(Tampa:)坦帕也有一個天狼星石光網格: 


這些天狼星石是強大的天使存有們在地表世界的錨定點。

他們會影響颶風的電漿流;從而縮減暴風雨的影響和保護這兩座城市: 


額外的天狼星石已經在幾天前進駐佛羅里達礁島群。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