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回歸聖光】

目前的整體局勢有重大的進展。

如果一切按照計劃進行,我會在一個禮拜內公告關於姚達伯斯/黑暗魔石的近況更新。

最近準備轉變官網開通了一個抵抗運動和地表民眾之間的重要溝通平台:

http://prepareforchange.net/letters-resistance-movement/


抵抗運動已經讀完大家的來信。

他們現在明白地表民眾受到的苦難遠超出他們的想像。

基於這個原因,他們已經準備了一些協助指南,讓已經覺醒的地表民眾可以比較輕鬆地度過事件之前的生活。

首先,絕大多數的苦難都是主要植入物造成的。

我們在數千年前進入隔離地球區之後都會被安裝主要植入物。

主要植入物位於人體電漿和乙太大腦的大腦額葉。

它的周圍充滿了不停旋轉的帶電異常電漿,而且它發送出來的主要訊息就是我們和神聖本源/宇宙大愛/聖光是分離的。

這種與神聖本源之間的分離會吸引反映分離的情境並且造成更多的苦難。

由於我們的自由意志同意接受植入物,光明勢力不能介入我們的生活。

他們不能回應我們的祈禱;不能保護我們,從而我們失去對他們的信賴。

奇美拉在幾百萬年前創造這些植入物並且在失落的1996年進行強化。

那一次的強化是為了阻止地球的揚升。

一旦這些植入物的數量減少到臨界質量,二元對立/邪惡/苦難的實相就會土崩瓦解;聖光將會回歸人間。

我是一名星際種子、宇宙是我的故鄉、地球是我(來此)的任務
不論在個人和集體層面,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就是知道這些植入物的存在。

光是知道植入物以及相關的心智編程就能加速瓦解植入物。

接著光明勢力就能更直接地介入我們的生活,而且他們也更容易回應類似下方網站的請求和祈禱:

http://www.loveinactionnow.com/another-collective-request-source-us/

Charles Berner (Yogeshwar Muni)撰寫心智清理書籍是目前坊間最簡單也最有效的心智編程清除技術:

https://www.amazon.com/Mind-Clearing-Key-Mindfulness-Mastery/dp/1849053073

總而言之,我們可以藉由跳脫編程來瓦解心智編程。

我們可以反覆思考心智編程(我和神聖本源分離)以及編程的相反狀態(我和神聖本源合一)。

如果大家每天花大約10分鐘用筆寫下正反面的肯定語,各位的心智就會跳脫這兩個對立的心智狀態(我和神聖本源分離/我和神聖本源合一)。

這條心智編程會開始瓦解;不停轉動的電漿會開始消失;植入物就會開始消融。

大家也會自然地恢復與神聖本源/宇宙大愛/聖光的連結。

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心智編程的正面狀態(我和神聖本源合一)也會消失;與神聖本源之間的純正連結將會取而代之。

一個人相信自己有連結神聖本源跟他/她和神聖本源之間的真正連結是兩件天差地遠的事情。

抵抗運動也表示:為了減少苦難,大家應該每天創造正面積極的日常時光。

簡單的做法包括:

1.花時間進入大自然。
2.專注於美善和可以啟發心智的人事物。
3.培養日常嗜好。
4.少看電子媒體;連同揭露真相的獨立媒體網站。
5.聽音樂。
6與其他人共度有品質的時光。

抵抗運動也注意到許多光工和光戰士的財務狀況並不寬裕。

基於這個原因,他們要求我提供揚升會議中一大部份的內容,讓大家擁有顯化豐盛的工具。

我在今年3月的台北揚升會議有講到相關的知識。

如果您有台北揚升會議第二天的會議筆記,請寄到cobraresistance@gmail.com。

如果大家願意花時間和精力實踐會議中提到的技巧,它們就足以解決個人的財務問題。

抵抗運動知道光工和光戰士們正遭受大量的攻擊。


這個網站有一些對應黑暗勢力攻擊的實用技巧:

https://www.returntoyourtruth.com/single-post/2017/05/11/The-3-Operational-Protocols-For-Lightworkers-How-to-Spot-and-Shut-Down-Darkness-Conduits-in-Your-Network-To-Protect-Your-Relationships-Operations

抵抗運動有一件他們完全無法理解的事情:
他們不懂為何光工和光戰士們會不停地起內鬨,而不肯團結起來一同對抗完全不在乎光工和光戰士福祉的陰謀集團。
對抵抗運動來說,他們絕對不會攻擊有著共同理念的戰友。

他們根本不明白為何地表民眾經常起內鬨。

他們在此邀請地表民眾分享後者對於這個問題的看法:

http://prepareforchange.net/letters-resistance-movement/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7/return-to-light.html

翻譯:Patrick Shih

【FRANK 註】

彼此攻擊(特別還自稱是光之工作者的人)這也是我很難理解的地方,不管自己參加任何靈性團體,只要發現或感受到有類似的人在其中,請你遠離對方,任何從對方發出的文字、訊息,都不要有念頭想要去看,不要浪費自己的能量在對方身上。

或許你會覺得,應該要幫助救對方,這是錯誤的觀念!拋棄掉類似的想法吧!

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如果對方都沒這想法或感覺,你在對方身上所做的就只會讓自己停滯在原地,因為這就是他們的目的 - 盡可能讓更多人的灰心、放棄、失望、懷疑,轉而站到他們那一邊,一起拉低其他人的振動.....

你們只要知道,每個人身旁都有指導靈、天使、大師、高我隨時等著自己發出協助的請求,只要自己開口,協助就會到來,因為這是這星球上個人的自由意識,他們無法主動去干預,除非自己發出請求。

另外,遠離酒類,因為這是自己把產生的幻象當成實相的其中一種方式,有靈性的人(或靈性大師)決不可能喜歡或想要去接觸任何酒精....

我能做的就只是不斷的提醒,而非給你答案,因為「選擇權」應該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別人給予你....

專注在自己、專注在自己、專注在自己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