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 cobra訪談 by Untwine】

歡迎回來Cobra,這是我們的2017.6.29訪問。

我們很想兩個月採訪你一次,但從3月到5月形勢很緊張,現在仍然是紅色警報。

今天Untwine,我Patrick和Jedi會問你一些問題。

我們開始第一個問題:

Untwine: Cobra你說那次穿越帷幕的飛行發現了奇美拉(Chimera),是嗎?

Cobra:實際上不是直接地發現,但我會說我在那裡收到的信息結果是發現了Chimera。

U:抵抗運動,銀河聯邦和揚升大師在那之前知不知道Chimera?

C:他們知道,但並不知道關於頂夸克和奇異夸克炸彈的細節。

U:所以當你飛越帷幕時你的所見所聞導致了那些發現?

C:這是一部分,不是唯一的部分,這是整個狀況的一部分。

U:一個靈魂有沒有固定的性別,或者能夠轉世為男性和女性?

C:兩者都可以。

U:原本的吠陀教導來自ET還是阿加森的接觸,或者兩方面都有?

C:大部分古代的靈性教義來自神秘學校,所以包括吠陀教義都來自亞特蘭提斯的神秘學校。

當亞特蘭提斯被水淹沒後,在一段時間裡部分那些教導某程度被人扭曲,但仍然得到一定的保存,這是那個過程的一部分。

U:亞特蘭提斯沉沒後那段時間裡也有一些ET和阿加森的接觸?

C:是的。

U:當一個物體去到帷幕以外,它就會自動被速子化(tachyonize)?

C:如果時間不夠長就不會自動速子化,但它會接受到一定量的速子。

U:如果時間夠長就會永久被速子化?

C:是的,如果時間夠長的話。但速子的濃度不是那麼高,比如地球近地軌道周圍的速子濃度不是很高。

U:比如你送到帷幕外的那些Cintamani石(天狼星石),它們比你在地上速子化的石頭會有更多的速子?

C:它們會有更少的,但不同類的速子。所以在地上速子化然後送到帷幕外,這兩者是極好的結合使得石頭能更有效地溶解地表的異常。

U:所以它們也曾在地上被速子化。

C:是的。所以我的Cintamani石都在地上速子化過。

U:在人造衛星和國際空間站有沒有技術屏蔽速子,因為它們都在帷幕外?

C:有這種帷幕技術,HAARP電離層技術就是設計出來把速子對地表的影響減到最低。

U:那麼比如在國際太空站的人們,他們比地表的人獲得更多能量?

C:是的,當然。

U:國際太空站有沒有技術最小化速子能量?

C:NASA背後的陰謀集團對太空人進行思想編程,讓他們在帷幕外受到的正面影響減到最少。

U:Chimera多久開始意識到他們無法抵抗銀河聯邦?

C:我不會說他們意識到自己無法抵抗,但他們正了解到從長遠來看自己可能會輸掉這場戰鬥。

U:那他們的長遠計劃是什麼?

C:我不想現在就公開討論這個問題,或許我將來會談到,但現在不會。

U:普京以及俄羅斯軍方高層知不知道地球的監獄狀態,Chimera,銀河聯邦這些深層的情報?

C:他們一定程度知道,這取決於你說的是俄軍高層哪個人或者普京。

普京知道昴宿星人,所以我會說他比川普知道得更多信息。

U:他知道地球正處於監獄狀態嗎?

C:他對這個狀況有有限的理解。

U:阿加森有沒有一些祭司和女祭司組成的核心?

C:是的,有一些團體你可以這麼去形容。

U:他們是揚升的存有?

C:不是,但他們有著高度的靈性進化,他們非常純潔和先進。

U:他們在解放過程中有什麼角色?

C:他們錨定非常必需的銀河能量,通過那些能量他們讓行星保持平衡,所以行星沒有被負面勢力摧毀。

他們在過去25000年一直這麼做。

U:所以他們在地下把能量錨定到地球網格。

C:他們在地下把能量錨定到地球網格,也影響到這個行星範圍以外。

U:他們在指定的位置還是遍佈在行星?

C:他們在戰略上最有效的位置。

U:謝謝。

Patrick:Cobra很高興見到你。

首先問一些形勢更新的問題。第一個問題是有著3個地球半徑外緣的地球的等離子異常沖積漩渦,這是否意味著Yaldabaoth(大章魚)頭部比地球同溫層範圍內的帷幕更廣?

C:實際上它的頭幾乎等同於我所說的外部帷幕,也就是從地球中心開始的3個地球半徑。

你需要明白有很多層帷幕邊界,有著不同密度的異常。

外部那層邊界大約3個地球半徑,這就是Yaldabaoth頭部的大小。

P:在上次2月的形勢更新里,你提到光明勢力已成功清理太陽系及以外的大部分等離子異常。

這是否意味著黑暗艦隊,所有奴隸殖民地,地月軌道外的植入物空間站都不存在了?

C:到2月為止剩下的是和Chimera有直接聯繫殖民地,沒有與秘密太空計劃有關的殖民地,這在之前已經清理。

現在剩下的是Chimera的核心,其他別的都沒有了。

P:所以沒有黑暗艦隊和植入物太空站?

C:不再有。

P:很好。上次3月的台北揚升會議,你提到在台灣北部有一個巨大的正面基地,它正擴展到能容納30億人。

現在你和光明勢力方不方便說一下這個地下基地的作用?

C:現在不是時候。

但這是光明勢力在這個地區的最重要錨定點,但關於那個地方的用途我不會給更詳細的信息。

P:這個基地正在向台灣中部擴展?

C:不是。

P:上個月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國家,誰在全球同性婚姻大潮的背後,是光明還是黑暗勢力?

C:我會說陰謀集團在促進這個趨勢,因為他們有一個議程,用一定的方式去混淆和編程大眾。

P:光明勢力同意這個趨勢嗎?

C:光明勢力能夠以一個正面的方式利用這個趨勢,因為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自己,但我會說當前趨勢背後的動機不是光明的。

Jedi:下一個問題關於地球歷史。

13000年前的銀河超級浪潮強大到引發亞特蘭提斯洪水,為什麼這沒有清理所有的等離子異常和地球的帷幕?

C:因為當時宇宙這個地方的異常數量非常巨大,那次超級浪潮還不夠強。

J:日本,韓國和台灣在很久以前屬於利莫里亞大陸?

C:它們不是利莫里亞的一部分,但與利莫里亞有強大的連接。

J:所以台灣以前不在利莫里亞大陸上?

C:不。

J:是什麼引發利莫里亞文明的毀滅?

C:這是當時構造板塊變動引起的自然災難。

J:黑暗勢力要負責嗎。

C:黑暗勢力對此沒有責任。

J:你在"解放殖民地報告和簡短行星形勢更新"提到以色列人是一個阿拉伯部落,生活在沙特阿拉伯和葉門的版圖,他們從沒踏足巴勒斯坦。

如果以色列人沒有去巴勒斯坦,摩西帶著他們走出埃及去哪裡?

C:他只是從埃及去到位於現在的沙特的某個地區。

J:黃帝是一個星際存有還是東方阿加森文明的一員?

C:他來自天龍座的某個星系,他與正面的右樞天龍星人有關係,他在5000多年前幫助把高級文明帶到中國。

J:很好。他在古代中國的使命是什麼。

C:他帶來文明,建立高級的文化,引進書寫和一些農業技術,以及其他一些東西,他把這些帶給當時中國的本土部落。

P:下面的問題關於神話和宗教。

佛教徒的遺骸,舍利子的本質是什麼?

有時佛教僧侶死後,他們火化肉身剩下一些像珠子的東西。

C:我首先要說大部分是假的。

真的舍利子是某人在揚升過程中作為物質化光的精華而留下的東西。

比如一個佛教僧侶達到那個意識水平並且死亡,有時身體會消失,或者即使他沒有消失而是火葬,會留下一些像珍珠的東西,作為在物質層面的一個錨點,這些東西承載著他的靈魂臨在的精華。

但我再說一次,那些東西超過98%是假的。

P:西方極樂世界是不是一個高維的星際國度?如果是,能否告訴我們它存在於哪個維度?

C:這基本上指的是所謂第6維度,或者佛陀層面。這是開悟的,極樂的維度。

P:食肉動物是隔離地球所獨有的還是宇宙食物鏈的一個必需角色?

C:這是一些未進化行星的食物鏈的一部分,此時食物仍然是進化的一部分。

但在地球上這被執政官所誤用。

P:你說過物質宇宙是源頭和原生異常的共同造物,4D也是嗎。

C:所有宇宙都是。

P:據估計這個物質宇宙已經137億年,這是否意味著原生異常比這個宇宙存在的時間更長?

C:原生異常也存在於過去的宇宙,過去的宇宙週期。

它作為一種可能性一直存在。

當源頭和原生異常的可能性互動,它就被顯化出來。

所以當宇宙誕生為時空連續體時,它就帶著那種互動從可能性成為現實。

P:在第3,4維宇宙創造出來之前,宇宙是否只存在於5維?

C:是的。實際上先創造高維宇宙然後低維宇宙從高維宇宙擴展開,物質加密到低維度裡。

P:挪威神話裡9個世界的世界之樹是不是宇宙等離子細絲網絡的寓言?

C:不,這是和卡巴拉生命樹類似的描述,實際上是宇宙各個維度的一張地圖。

P:如果時間旅行是可能的,為什麼光明勢力不通過時間旅行干涉黑暗勢力的行動?

C:時間旅行不是大多數人想的那麼簡單。

只有當你在相同的意識水平上有進入和退出點時,時間旅行才有可能。

因此你需要在行星地表上有一個容器,有著足夠的意識接收那種幫助。

光明勢力確實在介入,但僅是這樣並不足以解決問題。

P:既然光明勢力有傳送科技,他們沒有能力通過傳送Cintamani石到全世界來部署一個全球的Cintamani網格?

C:光明勢力需要的是地表人類用自己的能量把石頭放到行星地表,因為我們治療的原生異常是與人類意識聯繫著。

光明勢力,比如阿加森網絡和抵抗運動很久前已負責好自己的Cintamani網格,他們做得很好。

但現在需要的是與行星地表人類有連接的Cintamani石的網絡。

因為那些石頭石頭接收到的能量需要進入到一個人類的能量網絡。

P:所以我們正建立自己的壓縮網絡。

C:很準確。

P:傳說中的動物,獅鷲是否真正存在?

C:它在亞特蘭提斯及之前的時代存在,那時有很多奇怪的生物是基因工程的結果。

那些生物仍然存在,但不在這個行星。

P:龍族是否只在物質層面,或者其中有些人生活在地球的能量層面?

C:他們有物質和非物質的。

P:中國式,像蛇那樣的龍是否真的存在?

C:那種龍確實存在,尤其是天龍座各個星系,它們也以物質形態存在,也存在於這個行星地下。

P:如果帷幕阻擋速子到達地球,我們如何在地球建立一個光的速子網絡?

C:通過一個速子艙網絡,也通過每個速子化的產品組成的網絡,這些產品作為行星地表上的速子能量網絡的節點。

P:帶著速子化水晶或者把它們埋放到能量點和城市有沒有益處?

C:速子水晶大部分是個人用途,但有一些特別的水晶設計出來是為了放在一些位置上,這個工作正在進行。

P:黑暗勢力在什麼地方,如何讓我們在轉世前簽署靈魂契約?

C:基本上第一份靈魂契約在我們作為星際存有進入隔離地球之前就被簽署。

每個進來的人都以某個方式簽了那種合約。

另一份合約在每次轉世前,你需要明白簽一份合約不像我們在一張紙上寫名字,這更多是一種能量上的協議,表明你同意某件事。

P:因果關係和業力有什麼不同?

C:因果關係是原因和結果的法則,僅僅是在物質和更高能量層面上的一條物理法則。

如果你進行一個行動,那就會觸發一些反應,這只是物理規律。

業力是一種意識形態,它想把因果關係的現實扭轉為其他一些東西並作為藉口,說現在所發生的事情是你過去行動的結果,而實際上大部分那些行動是陰謀集團和執政官策劃的。

P:佛陀目前揚升到什麼維度?

C:根據我用的術語,現在我會描述他處於第8和第9維度之間。

但你要明白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術語,描述不同的維度和密度。

P:人類歷史上有很多鬧鬼事件,比如Bell Witch貝爾女巫(19世紀美國田納西州惡靈殺人事件)。你知道這些事件背後的原因嗎。

C:基本上鬧鬼事件在一個物質和非物質層之間的門戶打開時發生。

當某些等離子門戶打開時,很多那種事情就會發生,其中一些是自然的,一些是通過科技人為製造的。

因為你要明白某些非常有限的團體在整個人類歷史過程中有著先進科技,他們用等離子技術打開門戶,一些來自以太層的實體通過等離子進來,並且引發了物理現象。

P:為什麼1990年代之後很少有鬧鬼事件發生?

C:有發生但大多數人對此有不同的解釋。

P:你能否描述一下秘密太空計劃裡那個"20年後返回"(20 and back)的項目?

C:我不同意那部分信息,我會說這件事沒有發生過。時間旅行不是那樣進行的。

J:地球和金星一般被認為是女性行星,太陽和火星一般被認為是男性。我想知道什麼決定行星或者一個銀河系的性別?

C:由錨定在一個行星的天使存有的能量標籤決定。

因為一個行星通常是一個天使存有,有著一個行星的物質身體,球體就是一個高度進化的天使存有的身體,那些存有可能有更多的男性或者女性的極性,地球這個例子中更多是女性的。

J:為什麼很多不同的神話提到金蘋果?

C:這是來自亞特蘭提斯時代的一個像徵,金蘋果是靈魂的象徵,黃金是與靈魂的靈性之光有聯繫的一種金屬。

J:易經的起源和它本來的作用是什麼?

C:這是黃帝從右樞文化帶來的知識的一部分。

易經64卦是宇宙DNA代碼的一部分,那64卦能描述這個宇宙發生的大多數事情。

我會說64卦的排列是一種宇宙代碼,宇宙語言。

J:好的,很好。

C:是的。

J:我們如何建立一個揚升團體?

C:現在談揚升團體太早,因為地表的情況還沒準備好。當情況準備好我會給出一些指引,但我們還沒到那個時候。

J: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建立揚升團體嗎。

C:不是這個時候。

J:但建立事件支援小組是可以的。

C:是的。

J:所以揚升團體是下一步?

C:當人們做好準備,並且當行星的能量條件準備好,揚升團體就是下一步。

如果你在適當的時候到來之前建立這樣的團體,它將無法恰當地成長,會遇到很多攻擊和很多阻礙,並且不夠有效。

地球的狀況有著正確的時機,這個時機還沒到來。

J:事件支援小組將來會成為揚升團體嗎。

C:是的。

J:很好。除了Larimar拉利瑪石,還有沒有其他水晶,寶石或者隕石與亞特蘭提斯文明對準?

C:海藍寶石Aquamarine有著亞特蘭提斯的能量標籤。

J:能否談談叫Healdsburgites的星際隕石?

C:它起源於獵戶星系。

J:你知不知道如何利用利比亞沙漠玻璃隕石?

C:利比亞沙漠玻璃是非常獨特的石頭種類,因為它能轉變你在否認的自身的負面部分。

它幫助你處理你內在的黑暗,這只適用於那些願意並準備好面對他們內在被壓制的負面部分的人們。

J:所以它是用於內在有很多負面的人?

C:只有當他們願意麵對和治療那些負面的時候才適用。

對那些有太多負面並且不願意處理的人們來說這種石頭並不好,它會讓他們更不穩定。

J:有時我能感覺到看不見的能量球在我手掌之間,當我嘗試擠壓它時我感覺到它在收縮。你知道這是什麼現象嗎。

C:有一股等離子電流和乙太電流從經絡流經手指,當你的手指處於一定位置它們就能創造一個等離子或者乙太球,你實際上能感覺到它,它是非常真實的物體。

尤其是如果你進行強力的特別的練習時,這種現象會更經常發生。

J:一對雙生靈魂有沒有可能轉世到兩個不同的行星?

C:在這個宇宙這很常見。地球是一個獨特的情況,這個過程被執政官控制。

J:據說差不多1000萬星際種子轉世到地球。他們有多少百分比是雙生靈魂?

C:你要解釋一下你指的是什麼。每個人都有一個雙生靈魂。

P:他們有一個雙生靈魂,但有時他們沒有轉世到地球?

C:有時會,但不經常。即使他們都轉世到地球,也很少遇到,即使遇到,通常也會有干涉,讓他們很難有任何形式的交流。

J:因為人們問到他們的雙生靈魂,他們說可能我的雙生不在這個行星,他們在飛船或者在昴宿星,會有這樣的事嗎。

C:我會說95%的人在這裡沒有他們雙生,不在物質層面。

他們在其他地方,在飛船或者在地下,或者太陽系什麼地方,或者在昴宿星或者其他地方。

J:好的,這是好消息?

C:取決於你怎麼看。

J:靛藍兒童是什麼意思?

C:這只是對轉世到這個行星成為孩子的不同星際存有的不同描述。

J:星際種子的起源是什麼?

C:基本上是天使存有,我們作為天使存有來自不同的星系,轉世到這個行星。

J:有很多不是星際種子的人參與到事件支援小組和揚升冥想嗎?

C:沒有。

J:所以這就是人數沒有那麼多的原因?

C:是的,實際上覺醒了的人們的百分比現在沒有那麼高。

J:據說為了他們的揚升和行星的揚升,一些星際種子在這最後的一生裡選擇單身生活。

你是否同意這個說法,或者這實際上是出生前的編程,防止星際種子與他們的靈魂伴侶和雙生靈魂團聚?

C:這是防止靈魂伴侶和雙生團聚的一種編程。

J:這意味著單身是不好的或者..?

C:如果這是個人選擇,這可以是好的,但很多情況下這不是個人選擇而是一個被設計好的情況。

J:佛陀和耶穌在他們的人生中完成了自己的揚升?

C:他們在死亡的時候到達了揚升,或者我會說轉變。

當他們的物質壽命完結後他們已經達到更高的意識狀態。

J:為什麼這兩個揚升存有像凡人一樣去世(而不是肉體消失揚升)?

C:為了作出榜樣,尤其是耶穌在死後幾天物質化他的光體。

J:所以當他們還活著,他們就不是所謂的揚升大師?

C:當他們通過這個轉變後,他們就是揚升大師。

J:為什麼大多數通靈信息來自西方而不是東方?

C:因為現在的通靈方式是西方的發明,在東方不那麼流行。

大多數通靈通過新時代網絡被商業化,非常小百分比的通靈是真的。

J:我如何確定某個通靈信息是真的,來自正面的高維靈性存有?

C:運用你的洞察力。

一個高等的靈性存有總是給你更多的啟發,不會降低你的意識狀態,它總是讓你有所提高。

J:夢裡的景像是如何創造的?

C:是你自己的靈魂通過夢境狀態給你發送一個景象。

J:為何一些夢能幫人們解決他們日常生活的問題?

C:再次,因為這是你的靈魂通過夢境跟你說話,你醒著的時候你是聽不到信息的。

J:為了解密阿卡西記錄,我需要進行什麼靈性訓練?

C:極少人能夠這麼做,不管多少人聲稱他們做得到,實際上他們不行。

所以這是你達到揚升後自然自發地擁有的能力。

J:所以我們現在很難做得到。

C:非常難並且要有很多訓練。大部分聲稱做得到的人,他們其實做不到。

J:為什麼達賴喇嘛能選擇轉世成為某個人(靈童)?

C:實際上達賴喇嘛(轉世)制度已經被執政官劫持了很長很長時間,他們才是決定轉世的人。

J:其他行星的人們轉世後記得他們的前世嗎?

C:是的,當然。

J:只有隔離地球有這個問題,我們記不起來。

C:是的,現在是這樣。

J:如果我反覆碰見像是1111,1212,222和333這類數字,這有什麼意義?

C:這是宇宙同步性的一部分,是來自源頭的宇宙網的一部分,通過這些同步性讓人們覺醒。

J:對癌症病人你推薦什麼治療技術?

C:世界各地有一些診所有完整的方案治療癌症。很多診所不是非常公開,因為陰謀集團正在搜捕他們,但已經有人建立完整的治療方案。

這些方案並不簡單,但癌症是可以治療的。我接觸過一些在這個方面能幫忙的人。

J:在進行一個療癒的過程中,自我修復的意圖對DNA編程有沒有作用?

C:如果以正確的方式並且有著適當的意識來進行,這會有幫助。

P:下一部分是關於行星解放。正如你之前說,如果一個人能通過連接到自己完整的我是臨在就能解放地球,為什麼聖日爾曼沒有在200年前召喚他的我是臨在解放我們的行星?

C:他那時對行星形勢沒有足夠的認識。

但即使他沒有足夠的認識,他對西方文明也造成巨大的影響,這種影響今天和將來都能被人感覺到。

所以要成功完成這個使命,你需要知道有很多事情他當時是不知道的。並且當時的情況也沒有準備好。

P:如果我們有意地在一條地脈線上建立一個速子治療艙,速子會不會流經到整個地脈?

C:是的。

P:考慮到以色列持有著亞特蘭提斯之光的關鍵代碼,為了新的亞特蘭提斯我們如何激活這個代碼?

C:現在不是這麼做的時候,因為這是非常敏感的地區。基本上這在"事件"時和"事件"後發生。

P:我發現埋放Cintamani石能夠阻止陰謀集團通過各個的私人基金會進行活動。

所以請指出我們光之工作者應盡快去干涉的5個基金會或者非政府組織。

C:到網上找會更容易,查一下索羅斯資助的組織,這會是很好的推測。當然你可以加上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國類型的組織,你會得到很大份名單。

P:自從光明勢力開展潘多拉行動已經快4年。我們是否應該進行更多的以太解放冥想加速這個過程?

C:我們需要的是增加星期天冥想的人數,但我已經說過因為行星地表沒有足夠的合作讓事情發生,所以光明勢力現在採用B計劃,這會花更長時間但更加安全。

這是為何所有事情花了這麼長時間的原因。

P:我們如何在社區裡建立光之區域?

C:首先你需要有一群有意識的人能作為一個團隊合作,這是第一步。

我建議由能夠作為一個團隊的,有意識的,能夠解決好所有內在分歧的人們組成團體來構成,當足夠數量的這些團體成立了,建立光之區域的下一階段才會公開。

在這之前說沒有意義,因為那就是基礎。

J:現在是最後一部分,關於"事件"後的問題。"事件"後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能否到飛船或者銀河聯邦工作?

C:是的,在某個時候,當有了足夠的互動交流,我們會經歷一個過程,人們能住在飛船上或者在上面工作。

J:你意思是馬上或者是"事件"後很快,或者..?

C:這需要花一些時間,因為需要有一個整合的過程。但這不會花太長時間。

J:不會很久?

C:可能1年左右,這是我對第一個地表人開始到一艘船上工作的猜測。但這只是很粗略的估計。

J:好的,所以是第一次接觸還是?

C:是的,第一次接觸後逐漸地。

J:金融重置後,很多上市公司不得不回購自己的股票。如果沒有足夠現金或者資本完成這樣交易,這些公司應該怎麼做。

C:很多公司會破產,只有公司健康的部分被留下。

所以公司某部分如果能展示出他們能製造一些有價值的產品就會留下,其他分支會強制破產。

這將會用於清洗所有官僚機構的公司,所有以陰謀集團為基礎的活動。

J:這種回購計劃的定價標準是什麼?

C:你指的定價標準是什麼?

P:為了買回股票,你需要知道這個股票的價格,當公司開始自己的回購計劃,他們應該用什麼價格買?

C:價格會由很多因素決定,其中一個因素是目前的股票在市場上的價值,然後會有公司健康指數,有各種指數會決定公司行為和如何運作,這是將會被商量好的非常複雜的算法,決定股票的最後價格。

J:"事件"後,什麼時候所有的先進科技能讓地表人類使用?

C:人類還沒準備好使用所有科技,有些種族的科技比你們能想像到的遠要先進,人類會接收到能夠整合的科技,然後一些人會收到更多。

我會說人類將經歷的量子躍遷是巨大的。

但人類仍然需要經過一個內在的靈性成長過程才能接受這個轉變帶來的完整利益。

J:你曾說到第一次接觸在"事件"後要花一年時間,我們能否通過引進各類先進科技,包括那些用於秘密太空計劃的科技來縮短這個時間距離?

C:這個一年計劃已經包括這些措施,我會說主要的問題不是科技而是人類的意識。

"事件"後人們需要明白到意識和科技之間的關係,只有靈性上成熟才能開始使用更多科技。

否則這會造成失衡,被人濫用。

J:地球完成它自己的揚升後,轉世是否會消失?

C:轉世將只會是那些希望體驗它的人的一個選項,但地球完成揚升後大部分人類將不會在這個行星上。

J:地球揚升後夜晚的天空會不會發生很大改變?

C:是的,這會有很大改變。

因為光子不再是信息的運載體,因為我現在看天空,我們看的是過去,因為光從各個星係到達地球需要旅行一段時間。

到時速子將成為信息載體,你將會看到的天空就是天空在那一刻的樣子,與現在你看夜晚的天空會有點不同。

J:我們會在天空上看到越來越多的星?

C:你會看到那些它們現在的樣子,而不是他們過去,不是光離開那些星體到達地球時的樣子。

J:"事件"後所有地表人類能與他們的雙生靈魂團聚嗎。

C:不是馬上,但這是過程會逐漸繼續下去。

我需要說人類的靈性進化的過程不是馬上完成,這需要花一些時間。

這將是很快的,但不是所有事情一夜發生。

J:很多光之工作者寧願等待"事件"後的治療技術,而不是現在就學習一些治療技巧。你對此有什麼評論?

C:我強烈建議人們活在當下而不是等待"事件",因為如果你等待"事件",你的生活會變得失意和無趣並總是等待"事件"到來的那一刻。

如果你活在當下,積極參與加快這個過程,你的生活會變得豐富和非常有趣,到了"事件"發生時你會更有準備。

J:很好。"事件"後先進的治療技術會代替治療師嗎?

C:不完全,因為在治療過程中總是需要一個人。

J:所以治療師現在仍然能主攻他們的治療技術。

C:是的,治療師會幫到很多。"事件"後幾個星期將需要極多的治療師。

J:好的。現在仍然是紅色警報?

C:不幸地,是的。

J:情況好了一些嗎?

C:情況正在緩慢改善,但光明勢力仍然處於紅色警報。

整個局面還沒有解決但是在慢慢改善,進行得非常慢但確實好轉了。

P:我們在行星解放的最後路程上,Cobra你有沒有其他話想鼓勵人們或者其他補充?

C:我想說幾件事。

第一,我想讓每個人保持願景,知道你想創造的是什麼,保持住這個願景。

第二是學習作為一個團隊合作。

這是此時的2個關鍵因素,使我們能通過這個特殊的階段進入下一個階段。

P:好的,謝謝Cobra。

J:謝謝。

U:謝謝。

C:謝謝,光的勝利。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