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你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這些不同國家參與探索南極洲的人,不可能隱藏真相了。

在冰層下發現了如此多的東西,他們寧願沒有人知道,但他們的發現是如此之大,以至於不可能保守秘密。

人類應該知道它過去的真相和歷史的正確版本。

問題是,所有國家都試圖通過保持自己的發現來取得彼此的優勢。

對你們來說,瞭解你真實的過去是令人興奮的,因為許多人會覺得難以置信,他們會認為這是虛構的。

真相,在世界各國政府中一種罕見的商品,但它必須改變,因為它們對你們的行為負責。

歷史正被發現,那將帶你們回到比冰河時代更進一步揭示這一時期先進的文明。

相比之下,你們生活在黑暗的時代,即使這樣,也只不過是因為外星人的科技,才向前邁進了一步。

然而,當你把文明推進到現在應該達到的程度時,所有的一切都不會遺失,因為許多科技和新發明都可以在最早的時機給你。

它們將使你大步邁進真正的新時代。

當你們全部投生在地球上時,你們知道你們將受到嚴峻的考驗,但同時也將最終受益於巨大的進步,這將導致你們生活在和平與享受的生活中。

正如你所說的,在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之一,「收拾零碎東西(或完成某事)」,這將在未來沒有任何位置,因此有必要清除舊的振動以給新振動的讓路。

作為個人,你們都可以通過保持你們的振動來做出改變,以免被你們周圍發生的事情所影響。

你的存在將有助於提升那些沒有意識到「為什麼他們的生活受到干擾」的人。

對某些(內在恐懼的)人來說,改變會導致可怕的後果,並吸引較低的振動。

再次確信你總是被你的「指導者」所保護,但是他們必須尊重你的自由意志,儘管他們會盡最大努力影響你,以便達到最好的結果。

有時,當問題出現時,(指導者)他們不得不離開你,至於業力的原因,這可能是你解决問題的地方。

然而,在大多數情况下,他們可以幫助你,並與你合作,以獲得最理想的結果。

你很可能聽過這樣一句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是通過吸引力法則來解釋的。

這意味著每一個動作都有一個反作用,這就是所謂的因果報應。

它可以是正面的,也可以是負面的,這沒什麼區別,所以你要小心對待你的旅程伙伴。

如果沒有生命計畫,它將是漫無目的的,缺乏目標,而每一個靈魂都有一個在化身發生之前就决定了的生命計畫。

大多數靈魂相信他們正在創造他們自己的道路,但這是預先計畫好的,以確保你按預定的管道體驗。

你們都在尋找靈魂的成長,並致力於在較低維度完成旅行的時間。

很少有宗教教導關於轉世的真相,你們應該被告知你們需要通過你們在地球上的每一次生命來繼續提升你們的振動,因為你們無法進入更高的維度,直到你們達到所要求的更高級別的振動為止。

這就是為什麼強調的重點會是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你生活中的工作中去。(活在當下)

生活似乎很艱難,取決於你要學多少東西。

當關鍵時刻到來時,重要的是你要試著去理解應該吸取的教訓,因為它們對你的未來非常重要。

如果你成功地處理了它們,就沒有理由要重複它們,但是如果你失敗了,原因將被討論,以便當另一個機會出現時,你會更有準備的去處理它。

不管一個靈魂下降多少,總會有一條路回來,許多更高的存有會給予你每一個幫助。

目的是讓每一個靈魂在意識中完全成長,以便他們能在振動和揚升中升起。

所以,千萬不要放棄,要知道幫助永遠在你身邊,但有時必須首先避免去干涉你的自由意志。

記住,你將得到你所「需要」的,來完成你的人生計畫,它並不一定是你「想要」的。(需要與想要是不同的)

只要意識到,事件會進入你的生活,因為他們需要確保你有每一個取得進展的機會。

如果你錯過了第一次圍繞著你的機會,你總是要取得進一步的機會才能成功。

你也要知道,你的思想和行動像能量一樣吸引著你,所以你必須防止胡思亂想。

試著在任何時候投射出純淨和積極的想法,不要傷害另一個靈魂。

每一個人的因果關係將確保他們占其消極的一面,並從中吸取教訓。

當社區首先形成的時候,是來自不同地區甚至國家的人們之間合作的開始。

當人們意識到,將人們吸引到一起分享他們的知識和能力時,將會獲得巨大的利益。

這是向前邁出的一大步,發展很快,最終形成了城鎮。

今天,你們有偉大的都市為人民服務,但隨著新思想的出現,人們顯然正處在十字路口。

老舊的方法似乎不再能够滿足人們的需求,但進入一個新的方向似乎超出了政府的能力。

它是由金融系統所組成的,這些系統沒有達到他們需要的目的,而且生活停滯不前,沒有任何真正的方向進入。

需要改變,但是哪些人能夠理解所需要的東西,並且有能力完成任務的呢?

當事情處於混亂狀態時,很少有人會改變,直到有遠見和决心的人挺身而出。

然而,許多人正在進行一個小規模的工作,這將為你財富的突然改變鋪平道路。

該是時候了,當那些領導你的人需要採取一些大膽的措施,並負責一種新的生活管道。

你們需要方向,好的領導將負責地球上的事件。

這是有計劃的,很快會有許多變化,促使你們進入新時代。

有許多工作要做,一旦人類意識到有一個計畫要提升他,一個美妙的合作時期將開始,沒有那些將摧毀你的成就並封鎖改變的人的存在。

有益的變化已經正在討論和伴隨著適當的人負責將照常進行。

時間取決於許多因素,但放心,改變是當務之急,它們會到來的,不管任何試圖阻止它們的一切。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次的資訊來自我的高我。

麥克.昆西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