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聖光在行動!】

在目前這個時期,人們相互攻擊、詆毀。

你們看到一切都在走偏。

目前你們只看出暗光在行動,因為你們的意識還沒有充分覺醒,還看不到那真正的光創造出的種種奇跡。

地球的孩子們,請堅信光在行動!

祂正在這個世界上產生影響!

幾年前我們對你們說過:在遠超出你們大氣層以外的地方,聖光力量與暗光勢力之間進行著重大對抗,而這種對抗將逐漸顯現在你們的物質世界上。

現在,地球上的人們之間正在經歷這種對抗。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其實"惡"...並不存在!

往往是你們賦予了它力量與威力!

往往是你們在不斷用自己的想法、行為、選擇、無知來滋養它!

要將你們所說的「惡」轉化和根除是很容易的,只要你們更多地愛自己、始終對自己和地球的未來抱有信心。

此時你們的地球母親確實很痛苦。

她的痛苦無法估量。

她的實相完全不同於地表和地心眾生的實相。

她的痛苦主要是振動上的,就和你們自己的痛苦一樣,而你們不了解這一點!

這種振動上的痛苦主要是由於缺乏聖愛而引起的。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存有和所有星球一樣,其生命都是由同一個驅動力來引領的,而那個驅動力就叫作「聖愛」。

假如你們阻斷了這個驅動力,那不僅會阻止進化,還會讓存有們真的感到不幸。

當某種振動層次在地球上被達到時,(地球的)行星意識就會行動起來。

但假如(你們)不斷在物質層面污染她、不斷用你們的思想污染她,那她的行星意識就不會起作用。

那樣做是非常愚昧的!

你們能花一點兒時間想想這個嗎?

地球將進行自我清洗,就像你們一樣!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此時正在對自己累積的一切進行大清洗。

你們也要清洗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們來解釋一下:所有人都是與其兄弟們連接在一起的。

人們以某種方式組成一個單一的實體——即生活在行星地球上的巨大人類體。

那些比其他人擁有更多更多聖愛的人,無意中在大大幫助其他人進化並在聖愛中成長(我們確實是說「無意中」)。

當你們完全有意識地去這樣做時,這幫助你們所有兄弟進化並在愛中成長的工作就會卓有成效並產生大得多的影響。

我們還要告訴你們的是:別在意這個世界此時的荒唐、愚蠢!

這只是暫時的!

假如在某某國家,政府首腦不實行靈性法則而實行極其世俗的法則,那沒有關係。

這一切只會持續很短的時間!

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已經選擇了這條道路。

你們的一項職責就是:不去滋養一切不是光的東西!

你們的責任是盡可能地經常獻出聖愛與光,不僅獻給行星地球上的所有政府首腦,也獻給你們的所有人類兄弟。

你們可能覺得這有點兒難,但其實每天只需花片刻時間就能做到!

當你們的思想明顯要變得低級時,可以這樣對自己說:
「我來到這世界上是為了把愛與光固定在物質中並將其獻給我所有的人類兄弟、獻給所有生命。 我清楚這一點並要付諸實踐。」
當臨界點達到時,一切都將瞬間改變!

你們以「年」來計算時間,但對我們來說「年」毫無意義。

我們說起「年」常常是為了讓你們有個參照,讓你們能更好地理解,讓你們不要迫不及待。

你們此時是待在某一地點,但也許明天就會全體聚集在一艘巨大的飛船上,帶著自己的身體,帶著對自己是誰的覺知。

至少是對自己在行星地球上曾經是誰的覺知。

我們對你們這樣說,並不意味著明天必定會這樣!

這是各種可能性的一部分,是存在於你們生命中的各種可能事物的一部分,也是你們對自己所能成就之事的認知的一部分!

正如我們常說的那樣:你們是自己未來的創造者。

一切都可以非常快速地到來!

這將取決於你們所做的、你們愛的能力以及你們的選擇!

你們要知道:即使是那些行為表現在你們看來極其可怕的人,也是神聖源頭的一部分!

他們只是被封閉在了一個陰暗的繭殼中、看不到外面的光而已。

然而正如你們一樣,他們也是源頭的一部分!

作為生活在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你們的使命是把那陰暗的繭殼照亮一點,好讓盡可能多的人看到光與愛。

你們將經歷一些殊勝的時刻——無論是在夢中、在冥想時、在交往中還是在自己所處的地方。

即使你們仍有點兒抱怨並感到有些痛苦,但也要知道你們每個人都進化了很多。

目前為了慎重起見,還是不讓你們完全意識到這一點為好。

假如你們知道自己已進化到了何種程度,你們的小我就會阻止這進化!

要想在智慧方面有所成長,要想達到自己應有的覺知,你們就得在謙卑上下很大功夫!

正是在謙卑中,你們能夠與自我會合!

正是在謙卑中,你們能夠遇見自己內在最美好的東西!

正是在謙卑中,你們能夠真正採取行動——單單通過奉獻而絕不期待任何回報!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