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遺失的過去-真實存在的遠古巨人】

是否很難想像你們已走過了今年一半的行程。

如果曾經的你需要時間加速的證據,現在你就已經得到。

改變的到來既厚重,也迅速,將把你們推入到這全新的時代,讓你們得以享受從中獲得的優勢和利益。

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止它們的到來,並且你們此刻必須明白,最終的結果就是觸及揚升必然發生的點。

在「當下一體」中我們看到所有一切的畫面,能向你們保證一切都進展良好並符合著計畫的安排。

因為那些偉大的存有們一直在監督並跟進你們的發展。

一些靈魂並未能準備好,而這也被預料到,只是他們的道路同樣被安排好,確保他們的進一步進化。

你們所有人都處在各自不同的進化階段,受到更高存有的指引,祂們熱情的奉獻自己,直到所有人類都得以揚升前都從不懈怠。

你們已處在一個新的週期,它正被建立,這也說明為何你們之中許多人體驗到的,似乎是毫無來由的種種加速。

混亂和不安的體驗作為改變的必然構成正進一步清除陳舊,這樣才能真正走入到更高的振動中。

你們一隻腳踩在3D維度,另一隻則早已踏足4D的維度,且在不久之後還將進入到更高的4D層面。

那時,所有這些與更低振動相關的事物都將被拋棄。

這無需你更多的行動,只要你維持在一個足夠高的振動頻率。

只是這種專注的方法要求你們在思言行的所有方面都確保正向和積極。

負面性和恐懼將只能把你拖入到更低的振動,所以你必須避免在任何的情形中創造它。

保持平和與冷靜,同時經由你自身穩定的根植説明提升整體的振動,且送出愛和祝福給予那些被處於扭曲或負面性的環境。

你們真正的歷史一直被蓄意的掩蓋和歪曲,目的在於讓你們處在光明會的控制下。

然而,繼續掩蓋它已不再可行,它正慢慢的被你們瞭解。

人類真正的歷史和你們被教導和相信的根本不同,在上個世紀就有許多的考古發現對於人類進化的過渡指出許多不同的疑點。

一些大型的遠古建築被有意掩蓋,且許多對你們真正的認知有著很大説明。

舉例來說,大約100年前,許多考古學家就已發現在你們地球上曾經存在過的巨人族。

在聖經故事中也描述過這些身高十分誇張的人類,紅色的頭髮,在猶他州山脈就已發現這些巨人族的墓穴。

最為神奇的發現則是在1920年代,在卡特琳娜島嶼西部發現的一處墓穴,在其中發現了數千具骷髏遺骸,金色頭髮,身高超過7英尺。

很顯然,他們都是高度智慧的人類同族,而且他們的國王身高甚至超過9英尺2英寸。

許多人工製品在這裡被發現,這麼多真實存在的證據卻只有如此少的資訊被洩漏,其他都被掩蓋。

而且,在美洲地區發現的骷髏遺骸,其身高8到9英尺,被證實是很久之前統治美洲地區的人族。

考古學家還發現在一座房屋的壁畫上描繪了早已滅絕的動物,諸如恐龍等等。

這其實就已經指出,在這久遠的時代到底是怎樣一番景象(人與恐龍的和睦相處)。

這其實就已清晰指出,人類種族曾經存在過很長一段時間,這個有關你們過去的真相已無法再隱瞞。

這份歷史清單可以追溯更多,但關鍵的目的在於指出你們「遺失的過去」。

這些令人吃驚的結論都基於實在的證據和記錄,指出在曾經的過去,曾經存在過的巨人一族其身高甚至超過70英尺。

不過,這些類人型的巨型骷髏遺骸很清楚,在你們進化的道路上曾扮演過一番角色。

甚至在近期,你們中也出現更多內心開放的歷史學家,他們發現很多依舊存在的證據,足以證實人類真正的歷史。

很重要的是,懂得你們進化的真正事實,它會讓你明白在早期的太陽週期你們就已經處於一種極高進化的層次。

他們被終結,接著另一個週期開始,讓你們取得比之前更多的發展。

而現在,你們就將因你們進化上的卓越成長獲得回報,這一點就是你們所取得的最大機會 - 揚升。

你們為此所做的每一份努力,所經歷的種種都將是值得的。

不管此刻在地球上顯得是怎樣混亂,它都是一段神奇的時刻,銘記在心 - 你們和地球母親將一起揚升。

一顆全新的地球,一個全新的你,以更好的方式取得發展。

並最終把這些沉重不堪,讓人厭倦的振動留在身後一直是一份不小的挑戰。

然而,你們卻始終在堅持,將以喜悅宣稱自己在更高振動中的地位,享受從極端艱難的生活困境中解脫的自由。

你們幾乎就要準備好,許多老朋友正等待著以熱情歡迎你們的回歸。

很快,你們就將忘記近期在地球上的艱難生活,享受和平與和諧。

這與在這更低振動中的體驗相比較,幾乎就是無上的祝福。

正如你們經常被告知的,任何體驗都不會被浪費,在你人生道路上的每份經歷都有意義,基於你的進化所需。

而明智的建議則是,如果可能,以平靜的心對待任何一位給你製造麻煩的人,把問題解決。

在這個方面,你只能盡力而為,也厭倦了凡事都應盡善盡美。

看待生活的體驗就好像你在上演一齣戲,當布幕落下的時候所有參與的人都可以回到自己平常的生活。

畢竟,業力迴圈本身就像演戲,一直不斷的重複,直到你最終把它糾正。

你的小我是難纏的,但它是由你創造,也可以通過你把帶入到和諧與和平中。

如果你一直在閱讀與此類似的資訊,你必然很清楚的行走在揚升的道路上,且已擴展自己的意識超出普遍的層次。

隨著時間推移,很清楚,一次實際的分離就將在那些已充分準備好自己,以及那些還未能提升自己的人們之間發生。

只是不應該去假設像我這樣的資訊來源只針對那些準備好的人或當作唯一管道。

還有很多同樣有著美好意圖的人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分享資訊。

美麗的靈魂總是能自如的行走在生命道路上,並接納那些與自己道路不同的人。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

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1-07-17.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