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麥克.昆西高我【前世今生與身體氣場】

在這些時刻,許多的揭示很快就將把你們的認知帶入到一個層面-真相被揭曉的地方。

你們長久以來一直被阻止知曉一些重要的事情,它們對你們的生活卻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最終,你們會抵達一個層次,在這裡只有真相能夠存在,也因此必須為這樣的一種場景開始準備。

舉例而言,作為人類,你們真實的歷史一直向你們隱瞞,由那些控制著你們的實體為了他們自己的利益掌握在手裡。

正是得益於把真相與你們隔絕,讓他們能夠統治你們,直到最近都幾乎是完全的控制。

光明會便一直是這樣的統治力量,基於他們自私的意圖利用群體大眾,同時以種種誤導讓你們相信-你根本不是自己命運的掌握者。

一顆敞開的心比之前任何時候都要重要,尤其是這麼長的時間真相因為一些虛假錯誤的宣稱被極大扭曲。

對你們而言,非常重要的一點-當更偉大事實被揭示的同時,務必拋棄你們長久以來的固執信念,這樣的態度將在你們越來越趨近揚升的關鍵點,確保你們獲得正確資訊的告知。

記住,將把你們從累生累世固守、讓你們處於信仰奴役的教條中解救出來的會是一個事件。

也伴隨從這更低振動頻率,二元性的扭曲中解脫的自由,只是會存在一些時刻,讓你對真相的鑒別出現困難。

不過,總是會有那些在為真理而戰的人向你呈現真正的事實,這就建立了一種公平面,供你識別並考慮問題。

對很多人來說,事實的呈現會感覺像「如沐春風」,允許他們取得發展。

每個時代的結束總是頗為戲劇化,以這樣的方式允許一個新時代的到來。

在陳舊一切被清理的同時,一個新世紀也同時出現,畢竟陳舊的事物在更高的振動中無法立足。

那麼,很清楚的一點便是,陳舊的振動必須被釋放或是提升到一個更高層次,如果它們希望停留。

詳細的內容也在近期的資訊中已給予你們,但即便你這次可以成功揚升,也需要一步步的提升和準備自己,從而觸及那個關鍵點。

但也無需因感覺緊迫而慌亂,而是應獲得鼓舞,以你們以各自所處的階段發展自己,而且在不干擾你「自由意志」的前提下,你會得到每一份幫助。

在每次人生完結後,你都會在自己指導靈的陪伴下回顧一生,所相關的是在你這一生的旅程中還有哪些地方不足,需要更多體驗。

你們將一起決定針對這樣的課題,在哪個國家投生能為你提供最佳可能的發展。

接著便是等待一個恰當的時機和環境讓你進入下一生。

這些前生未完成的問題將是你下一世的目標,怎樣以最佳的結果完成它們。

對於下一世父母的選擇你也會得到幫助,怎樣的父母能夠給你帶來你需要的體驗。

不論你是男性或是女性,從某種程度而言取決於你將選擇的生活體驗,同時涉及這一生的計畫也會有很多的細節討論,自然也包括了需要引起你注意的所有業力問題。

很顯然,另一個重要因素就關於你是否會存在兄弟姐妹,而他們又將在你年幼的時候如何影響你。

有時候非常親密的關係是因為愛而建立,就不僅僅只影響到你的童年。

事實上,你可能與這些靈魂一起再度轉世,而你們可能已經一起投胎過很多世。

你們相互間的角色關係可能不同,因為持續進化的需要,就取決於怎樣類型的體驗需求。

貧窮或富有都依賴於你的生命計畫,只是要確保你將在這些實在的體驗中發現真正的自己,給予你每次機會得到你所需的經歷和體驗。

在整個一生當中你都始終擁有自由意志,但作為一個靈魂,生命計畫的籌備就是讓你抓住每次能獲得進化的機會,以協定好的那樣跟從於它。

一生當中如果沒有一個目標,機會也都將錯失,人類作為一個整體也同樣從時代的變革中取得發展。

而你們將毫無疑問的知道,有很多靈魂會經常因為業力的關係,讓他們獲得機會一同體驗。

這就會形成一種兩方對峙的局勢,爭執或是敵對,這樣所有參與其中的靈魂都會獲得各自有用的體驗。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你們處在最終的結束時刻,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就需要一段忙碌的人生,這就意味著各種事情和問題接踵而來。

然而,正如之前已多次說過,你們絕不會被要求承擔超出你能力範圍之外的課題。

你們之中的很多人也將肯定的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擁有色彩不同的氣場,而它依據你的情緒波動色彩也會產生變化。

鑒於這個原因,當你處於靈性的進化中並處於健康的心態時,你氣場的顏色就是明亮且清晰的。

然而,如果缺乏靈性的成長,且被牽連到負面性的行為中時,你氣場的顏色就會暗淡無光,甚至是黑暗。

不過,你們之中少有人能看到氣場的顏色,才會經常「以貌取人」。

只是,能量依舊能夠被其他人感受到,也形成「物以類聚」的情形,這就解釋了為何一些人會因為共同的愛好而相互吸引。

你們的網路對於那些探尋真相的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資訊源,尋求以每次的機會發現特別的資訊。

確實有很多美好的資訊源,因為這些以熱誠之心和其他人分享靈性知識的人們。

只是,也存在一些蓄意製造混淆的人,散播錯誤的資訊。

只是,那些竭力工作以獲得真實資訊的人,也同樣心地善良且樂意與人分享,盡最大努力幫助他人發現真相並取得靈性上的持續進化。

自然,也存在一些非常有益的書籍和作者可供查詢,這些都可以在你們的圖書館和網路上被找到。

光之力量確實在竭力工作解除黑暗勢力的武裝,並剝奪他們製造問題的能力,黑暗的實體一直在企圖拖延主要事件的來臨,而這個事件將讓你們從這些實體的控制中重獲自由。

他們許多的活動都來自地下基地的控制,但光明力量已對其進行定位,而這些躲藏其中並拒絕投降的勢力將最終被摧毀。

由於此刻光明力量的人數已遠遠勝過他們,對他們而言就會是一次不小的挑戰。

就目前而言,你們的協助極為重要,因為,作為光之工作者的其中一員,你所能提供的最大幫助就是-在你所到的任何地方閃耀你最耀眼的光。

以漸進的方式它正越來越廣泛的傳播,與此同時,轉變更低的能量。

你們的努力被極大的感激,而且你們都被無法估量的深愛著。

這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攜帶著愛和祝福的能量。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7-14-17.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