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所有遇到的障礙都已經被處理了】

問候!我們處在一系列奇妙事件的邊緣了。

似乎我們遇到的所有障礙已經被處理了,我們就要為最初的交付準備好了。

這些貨幣會是黃金支撐的貨幣,並且會包括(財政部)美元。

在這些指定的交付中將不會有美聯儲的美元。

因此,它們會意味著美聯儲的死亡並且很快會標誌著你們新NESARA共和國的出現。

這只意味著我們會正式地觀看到對黑暗的可憎的無賴漢的許多大逮捕的開始。

這是對我們所有人來說幸福的日子!!

這即將到來的時刻會最終展示那些負責給我們繁榮和正式建立我們NESARA共和國的人們的誠懇保證。

我們真的非常感激所有在天堂和地球上為完成他們宏大任務的人們!

這不是小成就。

這只意味著現在一切都很好並有條不紊。

仍有許多事情要做。

因此,請讓你們自己準備好最誠摯地開始你們宏大的初步準備,並且,在神聖目的中,實現你們神聖專案來改善人類和這個壯麗的領域!

為你們美妙的耐心祝你們所有人都受到天堂的祝福!

有關當今的事件有許多事情可以說。

所深深需要的是回歸誠實。

在過去的20年裡,我們已經看到那些當權者們如何公開地誇耀他們的地位。

目前時間的確是這一切最終終結的時刻,尤其是對於那些如此傲慢自大地以最無情的角度看待我們的人們。

換句話說,「砍掉他們的腦袋!」 對過去那些掌權者說再見!

給那些現在前來永遠地改變這個領域的秩序的人們一個最了不起的歡迎。

舊權力一定要準備好面對他們行為的後果。

就這一點而言,我們因這逮捕而感到歡喜,這逮捕預期會接下來發生,並希望他們完全面對他們令人討厭的行為的後果。

光長久以來一直知道,這個宏大的日子註定會到來。

這個「提煉」出上流社會垃圾的過程現在已經到來了,他們將最終消失。

我們向那些展現勇氣來完成他們受命的任務的人們致敬。

正式終結那些行使權力的人們所進行的數不清的虐待的紀元很不容易。

對於那些為這些最急需的任務而被選中來如此燦爛地實施他們最甘美的職責的人們來說,這是更大的成就!

向所有實施這個壯麗的工作的人們致以最終宏大的致敬!

萬歲!新境界萬歲!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開始這個消息,為引起的所有注意力而感到些許的茫然和困惑。

所有已經出現的是一系列奇怪的公告,在這個非常怪異的現實裡實在太平常了。

天堂正做著所有事情來最終讓這個現實回歸到外表神智健全。

黑暗陰謀集團似乎註定會很快終結。

天堂也已經建立了這個最無情的現實的死亡命運,我們接近於一個所有事情都得出一個最仁慈結論的時間了。

奇蹟的時刻就要來臨了!!

讓我們把這看做是你們最令人失望的世界,被允許把其最罪惡的武器變成最受歡迎的「化干戈為玉帛」的時刻。

這是有關戰爭、毀壞和國家間仇恨的舊想法結束的時間。

閣下們,請允許我們帶來最期盼的和平作為當今的真正秩序!

這也是一個慶祝這新釀造的光和愛的時代的時間。

一個推出許多特殊時刻來榮耀繁榮和天堂的聖光的時間!

在這份光中,我們祝福所有人,並為所有即將要顯化的一切再次感謝天堂。

和撒那! 和撒那!

現在所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天堂之主的神聖法令的因果。

人類,請歡慶吧,並用真正感激神聖如此充滿愛地給予你們的一切來報答這些神聖的祝福!

的確,這正魔法般變成一系列來自彼岸的神聖時刻!

它已經花了太久來讓一切在你們面前顯化。

現在是一個在喜悅中你們可以高興地顯化一切你們最初來到這裡所有實現的事情的時間了。

所以,就像它所說的那樣,請有意地成為一,並在對你們被允許做的一切的感激中成為一。

今天,我們已經繼續了我們每週全球報導。

就像你們能夠看到那樣,事件正在展開,並最終允許我們接近了這些可恥的時代的終點。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1117.ht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