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真空亞穩態事件】

針對奇美拉的肅清任務仍在持續進行。

光明勢力已經完成了「某些行動」並且正在如火如荼地瓦解姚達伯斯的頭部。

電漿章魚的頭部位於電漿異常吸積漩渦內部。

電漿異常吸積漩渦的範圍是以地球為中心,三倍地球半徑(約19113公里)內的區域。

這篇文章有詳細的介紹: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7/02/situation-update.html

【註】中文翻譯:http://3d-5d.blogspot.tw/2017/02/cobra.html


主流科學界在幾年前就已經”發現”吸積漩渦的外圍:

https://www.nasa.gov/content/goddard/van-allen-probes-spot-impenetrable-barrier-in-space

美國太空總署最近公開承認漩渦的外圍是人為的低頻無線電波造成的。

這個低頻無線電波有效地形成帷幕的外層屏障:

https://www.nasa.gov/feature/goddard/2017/nasas-van-allen-probes-spot-man-made-barrier-shrouding-earth

https://www.space.com/36934-humans-change-space-weather.html

如果大家把上面文章中提到的”潛艇通訊用的甚低頻”改成HAARP和其他設施使用的極低頻發信器,就會明白帷幕外層屏障的構成原理了。

姚達伯斯(大章魚)的異常電漿線性通道以及頂夸克炸彈都和黑暗魔石綁定。

數百萬年前,奇美拉利用巨型粒子加速器(戴森環)生產黑暗魔石,也就是頂夸克和反夸克組成的大強子。

戴森環的加溫能力能達到2兆開氏度以上的超臨界高溫,進而產出黑暗魔石。

【譯註】 2兆開氏度約等於攝氏1兆9千億度。

大約在7百萬年前,黑暗魔石被儲放在一顆繞參宿七公轉的行星。(這顆行星是當時宇宙異常的中心點)。

它後來在1996年透過金牛座分子雲的電漿線性通道轉移到地球: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aurus_Molecular_Cloud_1

目前奇美拉將黑暗魔石安放在靠近相對論重離子對撞機的長島地下設施

異常電漿和黑暗魔石的互動反應形成了一個以長島為中心,直徑長約500英里(約804公里)的巨型負面電漿漩渦:


這個漩渦是一座位於地表並且用來清理殘存主要異常的淨化中心。

陰謀集團的頂層成員和許多奇美拉的成員正在利用這個漩渦引來的異常阻隔聖光。

這就是美國東岸聚集最多地表陰謀集團成員的主要原因。

一旦我們在這個漩渦內埋放生命之花圖樣的天狼星石網格,這個矢量網格就會開始接收天狼星系的能量並且加速轉化異常。

經常用紫火淨化這個漩渦也是很有幫助的做法:


值得注意的是:距離長島不遠水面下有好幾座昴宿星人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興建的金字塔:


這些金字塔會錨定正面能量,進而抑制長島電漿漩渦造成的負面影響。

光明勢力正在直接清除黑暗魔石並且拆除殘存的頂夸克炸彈。

他們的行動正按計劃順利進行。

清除黑暗魔石會改變宇宙的恆定狀態。

現在偽真空的亞穩定狀態將不復存在: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alse_vacuum

我們現在經歷的偽真空是宇宙的亞穩定狀態。

這個亞穩定狀態是神聖本源和主要異常互動的結果。

宇宙在這種狀態會形成促進熵值形成和反生命的環境。

這兩個環境條件是隔離地球和邪惡得以存在的根本原因。

移除黑暗魔石會形成真空亞穩態事件,進而讓聖光穿透地表以上到帷幕邊界的泡沫成核線並且有效地觸發事件。

事件的科學定義就是在帷幕內安置真量子真空態進而移除讓邪惡得以存在的主要異常。

屆時允許陰謀集團和苦難存在的根本力量將不復存在。

另一方面,越獄行動正帶來更多和外星生命有關的委婉揭露:

https://www.thesun.co.uk/tech/3636771/space-breakthrough-finds-alien-life-could-exist-on-pluto-moons-of-jupiter-and-saturn/

http://www.express.co.uk/news/science/814639/aliens-exist-scientists-breakthrough-ISS-samples-space

【註】
第一篇新聞: 科學家表示:冥王星、木星的衛星和土星上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第二篇新聞: 科學家在國際太空站表面採集的星塵樣本發現浮游生物。

公開的太空計畫將會送人類到帷幕以外的世界:

https://www.space.com/37146-nuclear-fusion-rockets-interstellar-spaceflight.html

https://www.space.com/37079-axiom-commercial-space-station-manufacturing.html

【註】
第一篇新聞:幾台冰箱大小的核融合火箭可以用來進行星際旅行
第二篇新聞:第一座私營太空站會在幾年後變成地球外的生產中心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6/vacuum-metastability-event.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