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絕不要向負面的力量屈服】

時間在繼續著進程,沒有誰能夠阻止它朝向揚升的時間終點。

與此同時,一個日期也在靠近,那時將是等待已久的一直被壓制的科技發明資訊噴湧而出的時刻。

一次偉大的轉變正在等待被釋放,它將在一個非常短的時期內將你們和你們的社會完全改觀。

你們所處的這段過渡期將不再會持續的更久,而會伴隨著你們對於揚升的充分準備很快結束。

問題的發生已處於一個層面,在這裡已不存在讓陳舊方式和方法返回的可能,黑暗力量的統治時代已經結束。

他們對於你們的控制正不斷弱化,而且不再擁有曾經可執掌的力量。

運行黑色行動的團體繼續指揮地球周圍的太空,但完全將他們的武器裝備限制在太陽系之外。

一步步的進程正在落實,使得他們不可能繼續執行其主導外層太空的計劃,「藍鳥人」也同樣在監督著你們整個進程,確保成功的結果。

他們並不會貿然干預,只是被允許在某種特例下介入,原因是他們在歷史上與你們人類的淵源關聯,而這個原因可以追溯到你們很久遠的過去。

以你們的時間,一個作為人類種族的真正歷史將擺在你們的面前,糾正在你們歷史書籍上有關你們進化的虛假錯誤的內容。 

毫無疑問,最為重要的方面則是關於各個不同的人類種族,他們自身的起源和進化,也包括生命的真正意義-它並不是一次隨機發生的事件,而是你們必要的體驗,確保你們進化的持續發生。

你們應接納的是-你不只是你的身體,而是一位永生的靈魂體驗著生命的各個面向,根據你的需求在不同的種族內轉世投胎。

這個目標便是讓你進化至一個折轉點,在這裡,你將不再需要繼續待在這更低的振動中,而能走入到光的實相裡,在那裡邪惡無法存在。

永遠不要對於圍繞著你們的負面性屈服,而是成為一位淡定覺察的守望者,如果你的人生目的是作為他人的榜樣,那就請穩穩的坐落在你的金色振動裡,任何時刻都是如此。 

你的氣場是你最好的守護,阻止負面的能量入侵,也避免了任何可能導致不安的,諸如憤怒的行為和情緒的發生。

在極端的例子中,一個負面性的實體可能侵入你的能量場,而它所帶來的傷害,就可能因為你行為或想法的回應造成問題。

它也可以作為一種負面的行為被你體現,而它們普遍違反了你真正的意志。

入侵和佔有的情況非常罕見,但不管怎樣都要瞭解這可能造成的危險。

從被大眾普遍接受的意識層次提升自己,這個時機永遠不會太遲。

一旦你能領悟「無條件之愛」的真正力量,且懂得所有人都是與你一體的存在,你會發現在自己的生活中遵照去行動並沒有多大困難。

替代「他們和我們」的對立概念,你會懂得,物質身體僅僅只是一個載具,它允許了你在這個物質宇宙中體驗生命,也因此和所有經歷相同體驗的靈魂一起,以各自的行為演繹人生。

畢竟,你們所有人都已經歷過許多次的轉生,依據符合你體驗的需要當過男性或女性。

你也同時經歷過宗教信仰的一生,或者你選擇成為一位無神論者。

你要怎樣成長自己,選擇怎樣的體驗這並沒有什麼關係,作為一條漫長的成長之路,你總是會逐步提升自己對於真理的理解,因為從一生到另一世的轉換,一切都會予以保存下來。

進程的發展並不意味著你必須要走上一條預先安排好的道路,而是每次的體驗都會把你帶入到更接近整體真相的領域。

最終,你將行走於「自我的道路」去體驗更深的進化旅程。

你將觸及一個覺知的點,那時你不再依附任何個人或團體,而是能夠自己決定未來。

如果你需要幫助,你也將總是會得到某人協助,他/她擁有你所需要的知識。

在地球上,此刻存在如此多不正確的資訊,而對於真相,由於你進化的發展也能更有辨別力,去識別任何非真相的虛假。

活出你自己的信仰,同時立足於地球將非常困難,因為很少有人會真正理解你所處的位置,許多人都還無法接受它們。

正是這個原因,最好的方式便是在一個合適的對話中才談及這些,僅僅只對那些有興趣的人說明。

一次提供太多內容也可能讓人無法消化,這超出他們的理解和承受力。 

你可以確信的是,當一個人準備好,他自然會「尋找」某個能夠提供他所需理解和發展的人。

當然,也存在著某些「錯誤」的人進入你道路的可能性,這可能是一次測試,確保你已真正獲得精準的識別力。

很自然,你的指導靈會在你進化的道路上扮演一份角色,只是祂們絕不會強加自己的意志給你,除非你尋求祂們的幫助,或者是在極為重要的關頭。

祂們非常清楚你的人生計畫,而且他們會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助你維持這條道路。

如果你做出錯誤的選擇,祂們並不會干預,但可能幫助你減輕它帶來的後果。

祂們並不會對你的行為做出評判,因為這不是祂們陪伴你左右的目的,而是會試圖把你引向更好的方向,因為祂們非常清楚你的生命計畫。

由於你不斷的成長,此時你的發展需要另一層次的指導靈來更好的符合你的需求,那麼指導靈的轉換就會發生。

如你所瞭解,你的進化被十分嚴肅的看待,而且許多照顧和守護會確保你每次的人生都能如願以償。

畢竟,你確實被給予了一份最符合你需要的生命計畫,在你轉生之前曾是非常清楚它的內容,也同意了這些。

它伴隨著與你最親密的好友到來,他們擁有和你一樣的生命計畫,在與你互動的期間也在扮演著自己的一份角色並學習課程。

這樣的相互關係有可能保存許多次的轉生,以不同的關係體現。

很自然,那些顯得並不重要的關係則會轉瞬即逝。

婚姻或類似的關係在你們的生命中有著最為重要的位置,它甚至符合一些情形,其帶來的結果並沒有指出一種體驗形式的需要。

「善業」就是這樣的情形,你可能在任何時刻得到,尤其是包含那些與你並不熟悉的人。

「善有善報」,正是你對其他人善意行為的真實回饋,以某種時間的迴圈又返回,事實上你可能帶著業力從一生到另一世。

請相信,沒有什麼生命的體驗毫無價值,即便它外在的體現可能顯得如此。

當你懂得它運作的背後成因,你就能對自己的生命擔當起更大的責任,也必然會獲得一個皆大歡喜的結果。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次的資訊來自我的高我。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9-06-17.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