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善用直覺】

每天你們都在接近這個關鍵之點,那時黑暗勢力將被充分阻止而無法影響到受到你們歡迎的貨幣改革。

當前有許多活動在發生,移除那些隱藏在地球上的黑暗實體,他們被告知要不就是投降或是面對自我覆滅。

這也遺留了對他們空間武器清理工作的必要,從而能安全的歡迎星際友好文明在地球上登陸。

所有這些對“新世紀”的安全推進且沒有延誤都是必須的。

確信無疑的是,為此刻所做的準備工作已經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這些“障礙”越快被予以移除,事件將越迅速的進展。

改變確實已遲到但也不可避免,在這幾年已確實對你們的社會造成變革影響。

你們處於一個時刻,此時你們必須掌控自己的情緒且絕不允許負面的想法進入你的頭腦。

已無法再更多強調保持“ 內心和平 ”是多麼重要,對於塵世生活的問題,有時候確實會讓人心煩不已。

近期跡象的其中一個問題體現在,那些不清楚狀況的人們所做出的反應,他們不了解在全新的一切被介紹之前,一段清理的過程必須發生。

振動頻率的改變對於那些不能接受它的人將造成不適且讓他們變得非常不穩定,他們不能領會正發生一切的真實原因。

直到出現能自由報導真相的媒體,都很難讓所有人明白這個真相,因為那些還處於光明會控制下的人還會繼續處於混亂中。

有時候,確實難以理解此刻到底在發生什麼,當事情的發生變得不清晰的時候,就讓你的“ 直覺 ”引領你,或者嘗試看清潛藏其下的真實原因,同時尋求一個積極的結果。

要明白,你和所有其他人一樣,都能幫助去建立未來的模版,它依靠“自由意志”的行為決定。

事實上你們遠比自己所認為的都要更加強大,就在你振動頻率不斷提升的同時,你就會知道自己的思維就是創造力。

真相是,你需要學習如何控制它們。

這個階段會自然的到來,所以你也無需擔心自己當前的層次無法阻止不好的想法進入你的頭腦。

你會很驚奇的發現自己如何迅速的與更高頻率調和。

一些人可能會問為何一個靈魂需要在這更低的維度中體驗,回答很簡單 - 在這裡,你可以經驗到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迅速的進化。

它確實會很難,但你被給予了每一份幫助去獲得成功。

當然,你也可以跟隨自己選擇的道路,以任何符合你自身的速度去學習和體驗,同時你的指導靈會確保你不會超過負荷。

畢竟,一切事物都在“當下”已存在,你當然可以按照自己的速度前進。

大多數靈魂都非常歡迎這次對他們進化機會的加速,只是一些靈魂對於一生中要實現的期待過多。

你們一直被蓄意的阻止在一個層面,在這裡你無法知道自己達成揚升的方法。

黑暗的實體有著非常陰險的計劃,把你們囚禁,讓他們奴役你,直到今天他們都一直成功。

不過,許多人已充分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能夠超越這些強加給他們的限制,並且現在能期待揚升的實現。

更高的光之實相在向你們招手,且不久後你們獲得的成就將允許你成為一位“銀河存有”。

不過也必須強調,在你能達成這樣高的層次之前這還有一段路程,但就是這條你選擇的道路會讓你獲得進化和提升。

真相最終都會向你們揭示,只是其步驟也不至於讓你們無法承受。

幾乎很少的情形是,你們被正確引導確信只存在唯一的造物主,這個萬物一切的源頭。

你們都是不朽的,被以神的面貌創造,這就意味著你擁有成為眾神之一的全部潛能。

人類被賦予了自由意志去體驗他們想要的經歷,隨之而來的自然是你要為自己的所有行為負責。

這樣的知曉也同樣解釋了你為何要經歷二元性的體驗。

不過也要很確信的知道,在你踏上這次冒險旅程之前你曾是非常清楚這些挑戰的困難,而你要面對的是 - 發現你回歸造物主源頭的道路。

造物主最初把所有靈魂從源頭送出,目的是讓造物主對祂的造物有更多的了解。

也有說道,“神在吸氣,神也呼氣”,那麼你也能聯想到自己在這神之源頭的外部探索旅行的原因。

宗教是很多人所選擇的道路,他們需要一位老師向他們展現這條道路,但是由於人們對真理有著各自不同的觀點,它也經常是一條艱難的道路。

事實上,真理非常簡單,它的精髓在於 - 對待他人,就像你會怎樣對待自己那樣。

這就表示 - 因為你們生來平等,需要善待彼此 - 你們的兄弟和姐妹。

以你們當前的體驗,要在生活中實踐這樣的承諾也許顯得很難,但只要你盡到最大努力,你便是建立了一條通往“光”的道路,它將最終讓你獲得成功。

“宇宙之愛”是以無差別的愛對待所有靈魂,因為所有人都在以自身的方式,以自己的選擇經歷體驗。

不過,有時候人類也會陷入迷惑,失去和“高我”的連接,不過會得到再次提升的幫助,也永遠不會孤獨的獨自行走,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對造物主的祈請只需一個祈禱就夠了。

一旦你成為一位更高振動的存在,你的頻率將是如此之高,那時的你將獲得一副完美且青春永駐的身體。

這也解釋了為何你們會經常聽到有關聖哲曼大師在最近300年內行踪不斷的故事。

他一直在各個場所出現,但顯得從不衰老。

請想像一下,你自己在如此長的時間內從事這樣的靈性工作,作為一位導師,就是幫助地球上的人們克服生活上的各個困難。

聖哲曼大師甚至在當年美國簽署“獨立宣言”並宣告獨立的當天出現在會議上,這份宣言曾經是非常有益的。

聖哲曼大師一直把人類的發展放在心裡,同時利用他的影響力讓人類處在正確的軌道上。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正對自己的真實歷史以飛快的速度在學習,而未來也正等待著迎接你們。

對於你們之中許多已接近旅程尾聲的人們而言,它是一段激動人心的時刻,一個神奇的未來在向你招手。

你們還有許多要去學習和了解,而與你們真實歷史相關的記載也都在這裡。

事實上,對於地球的歷史或者你們參與的程度,你們幾乎沒有真實了解過,即便你們已追溯到亞特蘭提斯之前的時代。

每次的周期其發展都是循環的,同時每次太陽週期都是以一次對地球的淨化結束。

這次也沒有什麼不同,對於那些還需要在更低的振動中繼續自身進化的靈魂而言,一個新的周期將在非常短的時間內開始。

那些揚升中的人們會走入到更高的頻率,在那裡沒有任何邪惡可以存在,同時享受一個和平與愛的世界。

請把你的精神焦點放在和諧與更高的頻率上,這會確保你準備揚升的到來。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它攜帶著給予你們的愛與光的祝福。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5-05-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