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運用智慧傳遞自身所明白的】

負面勢力似乎正被趕出他們的地下基地,並且無法保持全球控制。

淨化將繼續下去,直到它們不再代表對人類的威脅,允許光明勢力更大的控制。

在新聞來源的控制權被釋放之前,這只是一個時間以及能夠給出真實消息的問題。

到目前為止,你們必須細看網路的真相,當很多網站餵養你虛假的資訊時。

然而,如果您已經確定了這些可靠的網站,你至少會有一個合理到底發生了什麼的想法。

這麼多的消息正等待被發佈,它將涵蓋過去七十年左右已被掩蓋的事件。

一般來說,人們不會只是驚訝,而是實際上會震驚地認為真相居然已經被隱瞞了這麼久。

光明會阻止你們不斷發展的同時,他們也「偷走」你們的錢來資助他們巨大的秘密項目。

不僅僅是自由能源會立即提升你們的生活,而且還有先進的技術,例如食物複製機。

這兩個進步將會使人們擺脫貧困和飢餓。

然而,不要絕望,因為在實施有益變革之前不會再有更長的等待時間了,所以你會知道光明正處於整個的勢力中。

光明會是無情的,不惜一切來維持他們的權力,但他們現在已經遇到了對手。

雖然進步正加快許多有益的項目且正在進行,並已做好準備,在未來的時刻,當他們可以公開宣佈時。

你們的主時間軸是強大的並會導致揚升,可以肯定的是,現在沒有什麼能阻止它完全地體現。

某些重大事件仍然看起來將會公佈,並在今年年底之前開始。

這將使光明勢力,以達到他們的目標,盡快取得正在進行的事情。

同時混亂統治著世界的許多地方,因為新的能量正在攪動事物直到他們能够安定下來。

會有一個清理,較低的振動必須上升,否則,新層面不會有他們存在的位置。

然而,你們正在迅速地達到這個轉折點,從此,一個明亮而寧靜的未來將會來臨。

那些無法提升振動的靈魂會感到不安,有時無法與正在發生的事情達成一致而缺乏對它的理解。

他們的信仰體系無法理解甚麼在幕後改變,在許多情况下,他們幾乎沒有興趣。

然而,他們的需求正在受到照顧,並在適當的時候,他們會被移動到一個新的道路上繼續他們的進化。

對那些不了解你的人不要感到害怕。

每個人都將找到自己所處的正確位置,它不能以其他方式發生,因為它是由你個人的振動所精確決定的。

因此,所有的靈魂都將發現自己處在他們可以繼續他們的體驗以適合他們進化速度的地方。

在當你準備好之前,進入更高的層面是沒有任何的收穫或用處的,它是要經由自己的發展來實現的。

地球拋出一些嚴峻的挑戰,這些都是你通往成功的經驗,在你揚升的旅程中。

值得重申的是,你永遠不會設置超出你能力的任務。

幾乎你每天的生活中,無論多麼微小都會呈現給予你一個提升振動的機會。

那麼你的挑戰就是讓機會保持在那裡,並建立在他們身上以便使你繼續保持上升。

有時候,對別人來說,這是很重要的小事,比如一句善意的話語或一隻幫助的手,讓他們覺得自己值得被擁有。

好的行為通常不會讓你付出任何代價,但有時你可能會付出一筆錢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幫助別人,貧窮很快就會消失。

缺乏財富的傳播和光明會所採取的行動,意味著世界的財富掌握在少數人手中,而數百萬人幾乎沒有生存的基本需求。

這些情況將會很快改變,貨幣的重新估值將大大有助於實現公平的財富分配。

人類種族是堅強在艱難的文明中成長的人。

許多人已經致力於他們的任務,因為他們有意克服障礙而成功。

進展已經加快,所有的經歷一直受益於整體。

有些人仍然很難理解他們生活的真實現實,並在生活中吸取教訓。

幫助總是會被給予,但絕不強加給任何人。

請記住,自由意志是神聖的,並被所有靈魂所尊敬,這是一個需要關注但卻被忽略的問題,而那些這樣做的人必須學習由於他們行動的結果所導致的業力課程。

如果有密切的關係或家庭連結,一般來說,他們會繼續下去,不管因為結束時刻任何變化所帶來的結果。

過去的生活將顯示他們將角色從一個化身轉換到另一個化身,以便他們能共同進化。

你化身在兩性中,以維持生命的平衡,但在某些情况下,自然也會牽涉到業力。

放心,更高維度的存有監督你們的進步,可以看到更大的畫面,並且擁有所有事項的絕對控制權。

所以你可以理解,事件是以受控制的方式發生的,不管它們是如何從外部出現的。

自由意志仍然被尊重,而很滿意的被納入人們的生活計畫中,這樣就不會影響你進化的更大計畫。

堅定地注視著你們眼前的目標,這樣你就可以成功地進行而不被外部事件所干擾。

要知道,你們快到家了,隨著你們的周期來臨,應該給你們必要的力量來取得圓滿成功。

慶祝將會發生,如何享受它也將會被知道,一切都會很好,負面的力量不再能夠干擾。

如果你能夠幫助那些迷失但知道或感覺到巨大變化正在發生的人,盡量不要用細節淹沒他們,只要給予你知道且他們能夠理解的就好。

大多數的靈魂對於改變是敏感,知道有事情發生,但可能無法理解正在發生什麼。

主要放的重點要在 - 有益的變化正在發生,沒有什麼好怕的。

人類的未來在可靠的人的手裡,在地球被清潔和更新之後,一個輝煌的新時代將開始。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並帶來愛與光的能量。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2-05-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麥克.昆西註】

嗨,朋友們,我將在接下來的兩周休息一下。所以我的下一則訊息將在6月2日。

我像往常一樣去美麗的西方國家 - 英國的德文郡看望我的兩個兒子。

所以我期待會有一個很好的放鬆休息時間。

今年剩下的時間應該是非常有趣的,並且年底前第一個重大公告應該會作出。

願你有一個豐富的夏天 - 愛與光。

麥克.昆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