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和平冥想成果報告】

雖然這次冥想活動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我們依然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考量我們只有四天可以宣傳冥想活動,而且很多人要在上班時間為緊張的世界局勢冥想;更何況陰謀集團幾乎完全封鎖我們在臉書上的宣傳訊息,冥想活動還是非常成功的。

冥想活動前的幾個小時,天空出現了這樣的徵兆(聖地牙哥的天空出現明亮的火球):


我在上星期五想上傳冥想活動文章的時候,有心人士花了大把工夫癱瘓整個Blogger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 Veterans Today的網站在上星期五也遭到網路駭客攻擊,導致網站關閉了12個小時。

根據他們的線人表示:駐紮在瓦丘卡堡的美國陸軍網路指揮部發動了這次的攻擊,而幕後主謀就是麥克馬斯特將軍。

顯然他們不想讓揭露敘利亞民防組織的真相文章曝光:


世界局勢如同抵抗運動預期在這星期二達到最緊張的時刻。

這是執政官家族的詳細介紹:


奧爾西尼家族和帕拉維奇尼家族試圖透過奧米茄網格內的可薩嘍囉發動毀滅33滅世計劃。

他們想要實現末日預言:


他們的計謀在謀劃的數小時內就被迅速阻止,因為昴宿星人聯繫了幾位俄羅斯和中國軍方的關鍵人物。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因素外加我們的冥想給予地球能量網格的支持,他們才沒有得逞。

昴宿星人和普丁總統進行了簡短的討論並且告訴他一些他個人不喜歡的事情。

昴宿星人對普丁曉以大義之後,他了解狀況並且冒險與光明勢力合作。



如果全世界的動盪和紛爭沒有在短期內恢復平靜,光明勢力將依照局勢的緊急程度採取以下幾種應對方案: 曝光、揭露和肅清。

曝光意味著俄羅斯媒體將會具細靡遺地報導:

a)光明會在全世界的活動網路和光明會的組織活動

b)美國政府和負面外星種族簽訂的秘密條約。

揭露意味著俄羅斯和中國媒體將全面報導外星種族存在的證據、金融重置和事件。

中國的網路節目主持人—黃鑫已經開始在講述事件:



肅清意味著俄羅斯特種部隊將從四大惡人開始掃蕩光明會的活動網路

曝光工作已經在普丁講述敘利亞毒氣事件真相之後隨即展開:


由於我們的和平冥想和昴宿星人的介入,中美俄三方突然開始談論用和平手段處理敘利亞和北韓問題:




美國太空總署擔心自己會在全面大揭露中滅頂,該組織的科學家趕緊宣佈土衛二的海洋內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這是人類有史以來,主流科學界第一次公開承認我們在宇宙中並不孤單。

龍族線人表示:某些陰謀集團的代表正在協商他們的投降條件,但是抵抗運動非常懷疑投降談判的成果。

目前還有很多工作尚待完成,因為北韓的衝突尚未解決:



昴宿星人可能會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抵抗運動仍保持全面警戒。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