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2017年4月11日和平冥想】

大家該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

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今年4月11日,我們要藉助滿月開啟一個平衡地球能量場的門戶。

我們要透過這次的冥想消除敘利亞軍事衝突升溫帶來的負面影響:


讓冥想活動廣為週知!

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

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大家可以為自己所在地的事件團隊創建臉書社團,也可以做一段宣傳短片上傳到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人類更接近事件:


這次的冥想能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能量錨定在地表世界;強化加速實現世界和平的地球光網格。

參加和平冥想是地表民眾最有效加速實現世界和平的方法。

冥想一定可以達成臨界質量所需的144,000人!

星象圖顯示:太陽/天王星/鬩神星、灶神星、木星/月亮和冥王星/婚神星會在冥想活動當天形成天相大十字。

這個天象代表光明勢力介入所造成的地表局勢壓力達到頂峰,隨即獲得解決。



我們會在星期二的滿月時分開始冥想。

中歐時間是4月11日星期二的早上8點08分;換算成中港台馬時間是下午2點08分;開羅和帕邁拉是早上8點08分;倫敦是早上7點08分;紐約是凌晨2點08分;芝加哥是凌晨1點08分;丹佛是早上8點08分;洛杉磯是4月10日星期一晚上11點08分。

大家可以查詢自身所在地的冥想時間: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讓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眾生盡早迎接世界和平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和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連結太陽系乃至於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

觀想自己坐在兩道上下同時移動的光柱。

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光柱上下移動。

4.觀想一道紫羅蘭火焰淨化敘利亞能量旋渦以及敘利亞能量旋渦電漿層、乙太層和星光層的能量場。

觀想紫羅蘭火焰往外擴展並且淨化整個中東地區。

觀想紫羅蘭火焰繼續往外擴展,包圍全地球;淨化全地球在電漿層、乙太層和星光層的能量場。


5.觀想一股溫柔、粉紅色的神聖女性能量療癒所有敘利亞的民眾並且為這個國家帶來和平。

觀想這股溫柔的粉紅光守護著帕邁拉。

觀想這股神聖女性能量療癒所有涉及這次敘利亞衝突的人類。

觀想神聖女性能量擴及整個中東地區並且療癒所有當地的民眾。

觀想神聖女性能量包圍整個地球,療癒所有地球上的眾生。

女神想要和平。

和平必將到來!

關於和平冥想的情報更新:




翻譯:Patrick Shih

【FRANK 注】

提升自己的頻率可以讓一切變的更順利,提升自己也等於提升地球。

揚升冥想可以轉化當下的負面情緒,也轉化所有負面存有,或者你可以轉發一些冥想類文章去感染周圍的氣場,自己動手去做會勝過不斷評論他人還來的誠懇。

有很多工作的人, 覺得冥想的時間剛好是自己上班的時間,真的無法冥想。

我相信大家都有想要事件到來的心,因為大家都一樣渴望(事件)到來,所以在此提供一個「設定啟動鬧鐘」的方式。

時間/空間其實是無限的、不存在的、交橫縱措的,所以大家可以學習去做所謂的預約爆發的釋放冥想。

也就是先在既定的全球冥想時間之前,利用你不會被打擾的時間先把冥想做完,不管是女神漩渦、能量錨定、粉紅光球....等等你想做的都可以,即使只有幾分鐘。

當冥想完畢,把你剛剛所做的冥想設定「鬧鐘」,想像這個鬧鐘就在全球冥想的那個時間啟動。(例如這次就是中港台馬時間: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下午2點08分)

這樣以一來,冥想壓縮就會在那時間一起引爆同步共振。

當然,最好還是能在冥想時間一起冥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