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未來新世界存有 【訪問揚升後的新地球】

(Monique:我看見行星地球呈現出我從未見過的樣子。我差點兒認不出她來了,因為她現在完全是光輝燦爛的。 
我甚至覺得她好像變大了。從她那兒發散出一些很明顯的光線,把她和太陽以及太陽系所有行星連接在一起。 
其中有些光線很清晰,也有些不太清晰。 我試著靠近地球母親——這顆極其美麗的星球。她彷彿穿上了自己的聖光外衣。 
我想要穿過這件美麗的光之衣——不知祂們是否會給我這種能力。我現在仍只看到這顆奇妙的星球。我向她靠近,看見一些淡藍的色彩環繞著她。 
那光是非常明亮的銀白色,令人目眩——假如我此時有肉眼的話!(*Monique此時處於意識投射狀態中,所以會這樣說— —譯註) 
現在我看見許多位存有向我走來。這些存有不是由物質構成的,而是由能量構成的,但他們以人的形體顯現出來,圍繞著處於投射狀態中的我。我看到了在他們中間的那個自己。 
那個“我”也有一個和平時完全不一樣的身體——它是由能量構成的。我感知到這些存有的思想。他們對我說:——)
你好,舊地球的孩子!

我們很高興在我們的“新搖籃”迎接你。

跟我們來吧!

我們將在你身邊起舞,將帶你參觀我們的世界——也是你未來的世界。
(Monique:他們數量很多。我看見了他們的光輝。他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耀眼,越來越燦爛。我感覺到他們在簇擁著我。 
我覺得極其快樂、安寧,彷彿別的一切都不存在了,唯一要做的就是在這些兄弟陪伴下走向新地球、走向我的新家。 
現在我看見一條像隧道一樣的東西。他們似乎把環繞在新地球周圍的巨光隔開了,好讓我能夠過去。 
他們是可以毫無困難地過去的,而我也許不行,因為我還太人類化,儘管我的意識這時遠超出我作為人類的存在狀態。他們愛我,願意特別為我安排這樣一條通道。他們對我說:——) 
請確信我們無限愛你。
(Monique:現在我一下子衝入了這條美妙的 通道,遠遠看見一大團物質。那物質比我們的物質輕盈、精細,但它是真實存在的。靠近它時,我試著想看出那裡是否也像我們的地球一樣有陸地和海洋。 我看見了極其美麗的海洋。一切都很平靜,都在最完美的和諧中運作。我也看見了陸地。固體部分和液體部分非常平衡。 我看到那些美麗的存有一直在我身邊。他們對我說:——) 
我們和居住在這個新世界的所有人都有聯繫。

(*從這句話和後文來看,前面提到的這些存有並不是揚升到新世界的地球人類,而很可能是來自更高維度、未來居住在新地球的存有。——譯註)

你的兄弟們和你在舊世界中所認識的完全不一樣了。

他們擺脫了那種稠密度,在振動方面已經完全不同,尤其是他們的靈魂及高級意識所發散出的東西已徹底改變了。

你將看到他們的肉體在能量方面也與以前完全不同。
(Monique:現在我走向一座巨大的穹形建築。它看上去是用水晶或玻璃建造的,頂部有一個金燦燦的金字塔。 
我看見塔尖上有一股持續不斷的能量。這能量由白轉藍,又由藍轉白。我不知道這能量從哪兒來,也不知道它到哪兒去。 
現在我可以進入這美麗的穹形建築了。到目前為止我沒看見一個人。陪伴我的那些存有對我說:——)
這只是因為你沒充分開放自己的意識以看到環繞在你周圍的。

放鬆地去體驗吧。

徹底拋開那約束你的人類身體。
(Monique:我現在進入了這座巨大的穹形建築。一切都美得不可思議。我聽到一個聲音滲入我靈魂的最深處。我不知道自己的靈魂此時是否陪伴著我……對我來說這很難說清。)
你看到什麼是習慣了吧?

你們那些習慣阻礙你們去很好地理解、領會和從自己周圍的事物中受益。
(Monique:我開始看到一些有點兒模糊的形體了。現在我周圍有一些人。我聽到一種在舊世界沒有的音樂。 
這音樂完全充滿了遠在下面的、在我物質部分中的那個自己。一位存有靠近了我。我覺得好像認識他。他對我說:——)
親愛的地球孩子,你們之中很多人將在大轉變時來到這裡,來到這個美麗、和諧、和平與聖愛的新世界。

這裡絕不會有地方留給對立衝突。

請你把這個告訴你的兄弟們,告訴那些仍在舊世界中的人。

無論發生什麼,讓他們都要有信心!

即便是在舊世界,生活也不像他們想的那麼艱難。

如果他們以另一種方式去想,生活就會容易得多。

假如他們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將很快轉換到我們所生活的這個奇妙的聖光世界中,他們就不會那麼急躁了。

他們就會更多、更多地專注於自己的轉化工作,專注於對聖愛的深切渴望。

我也在舊世界生活過。現在我在等著你們。

我們很多已存在於這個新世界上的兄弟們都在等著你們。
(Monique:我覺得我們的地球母親似乎在平行世界裡有自己的光之副本。 
這就好像她已經揚升了,但她自身仍有一小部分屬於第三維度——就如同有一根繩子把她拴在低級維度上。他們對我說:——)
正是你們所有人組成了這根拴住她的繩子。

你們都是她的一部分。

她以自己整個的巨大水晶靈魂愛著你們所有人。

當很多人準備好時,那根繩子就會斷開,而她就將最終處於自己的新維度中。

對你講話的我,已經在這穹形聖光之屋里為你們的到來做準備了。

我對你們說:“再耐心一點兒!”

我的兄弟們和我知道人類在這週期末尾正經歷著一些艱難的時刻。

這就像一個馬拉松運動員只差幾公尺就要成功了,而他會覺得這最後幾公尺格外漫長。

在你們付出的努力中,最後的那些總是最難做到的,但也正是最後的這些努力將得到報償。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這樣。

我唯一能告訴你們的就是:要繼續去愛,繼續以另一種方式去看待生命。

要從最神聖的方面去看待生命。

要把生命的所有表現都看作神聖源頭的創造。

我們不像你們那樣與源頭分隔開來。

我們不了解祂,但能深切地感知到祂。
(Monique:我仍在這顆星球上,但覺得自己周圍的一切都在變小,彷彿剛才經歷的是一場漸漸消失的夢。 
然而我能感覺到陪伴過我的那些存有的臨在。似乎我不再存在於新世界,好重新融入舊世界。 
我唯一帶回來的就是聖愛的力量、友善的力量,就是存有間相互聯通的力量。 我覺得自己的意識四處遊蕩,抓不住任何東西。我似乎迷了路。) 
你一點兒都沒迷路,因為我們始終和你在一起,無論你去哪兒,無論你到了哪個世界上!

我們絕不會把你單獨丟下。

你不會孤單,因為孤單會危及你的人性平衡,而且你也無法獨自通過某些門戶。

當你離開肉身去體驗其它層面時,我們始終在你身邊,即使我們沒顯現出自己的臨在。
(Monique:他們又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不斷在無條件之愛上下功夫吧!

不斷努力原諒自己、原諒所有傷害過你們的人吧。

不斷努力意識到你們是完美的存有、是神聖的存有吧。

不斷努力意識到你們屬於宇宙吧。

如今你們在這裡,而將來你們會在別處。

宇宙屬於你們,你們也屬於宇宙。

你們暫時是地球的孩子,但要讓自己的意識成長起來以知曉你們是誰。


訊息提供:未來新世界存有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