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組【人類要適應新的存在狀態】

目前在星光界層面正發生著許多事情。

很多存有離開了那裡以前往他們的世界。

也有很多星光界高層—緊靠神聖層面的那個層級—的確有越來越多地為行星地球而努力工作。

雖然你們沒意識到,但你們的揚升以及行星地球和一切生命的揚升已經開始了。

你們看不到這一點,是因為在你們的生活中什麼都沒有真正改變 - 至少你們這麼認為。

很快,一切都將變得不同,人性意識將與靈性意識、神性意識融合起來。

與你們所想的不同,這對你們來說將是相當艱難的體驗,因為你們將不再有任何屬於人類的坐標。

你們仍會在一個物質身體中,但你們的意識會完全不同,因而所有反應、思想、行為也都將與以前不同。

你們有時會覺得完全無所適從,會渴望恢復那曾讓自己感到很舒適的人性意識,會渴望回到自己從前的運作模式中。

某些人會多多少少難以適應新的存在狀態。

你們全都要求融合,但你們不知道融合意味著什麼,不知道什麼是徹底喪失作為人類存有的意識。

的確,你們將意識到自己超出人類之外的存在狀態,但你們要能夠使自己作為物質、作為人性意識、作為精神以及作為神性存有的全部存在狀態完全協調起來。

對有些人來說,這會進行得比較溫和、平穩。

而對另一些人來說,這會以一種非常劇烈和令人紊亂的方式進行。

為了使你們更容易適應這種新的存在狀態,我們請你們越來越多地想到自己所是的靈性存有,想到自己內在的這位神性存有,試著開始讓祂通過自己顯現出來。

有很多調整將會發生,其中一些是令人痛苦的,但你們能夠成功。

唯一的障礙將是恐懼—對於走向未知道路的恐懼,對於徹底改變自己存在狀態的恐懼。

至少你們認為在這種改變中自己會不知所措。

當人尚未充分被照亮、尚未充分覺醒時,是很難走向聖光的,所以你們傾向於前進兩步再後退三步。

對你們來說,未來會經歷相當艱難的時刻,但當你們真正接受了自己存在狀態的徹底整合時,所有困難都將消失。

我們剛才對你們說的這些非常重要。

我們盡量表達得簡單明瞭,希望你們理解我們所說的意思。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