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真正的靈性智慧是簡單、樸素的】

目前,地球上的人們可以獲得許多靈性書刊。

這些讀物一本比一本神奇,用的是一種非常專業、科學的語言,因而令你們的頭腦、智力感到滿足。

你們沉浸在這些讀物裡,對它們深信不疑,但有時並沒有運用自己的分辨力。

我們想要對你們說的是:真正的智慧、真正的進步應該是簡單、樸素的!

使你們的靈魂獲得成長的讀物應該盡可能簡單易懂!

要想取得進步,不應該取悅和滋養自己的頭腦、智力。

但是顯然,我們所說的這些與你們的運作方式之間有時存在差異。

我們告訴你們這個是為了讓你們明白:你們在簡單中會比在複雜中進步快得多。

現在有大量來自美國、加拿大的靈性書籍在法國出版。

你們可以從這些書中汲取與自己內在有深刻共鳴的東西,但不一定要相信書裡所說的一切,就像你們也不應完全相信我們所說的一切一樣。

不要忘記:我們只向你們提供你們能夠領會的道理。

等你們將來處於其它維度中時,我們對第三維度所講的道理就不適用於四維或五維了。

每個意識層面、每個意識層次和覺悟層次都有與之相符的真理。

正因為每個層面都有自己的真理,所以我們現在表述的只是某些真理或部分真理,甚至是被掩蓋著的真理。

你們可以確信:在我們多年來所講的這些東西里,肯定有尚未被你們的理解力所發現的珍寶。

有一些具有非凡力量的真理仍然對你們隱瞞著,因為你們還沒準備好破譯它們。

每個真理都有自己的密碼。

假如你們沒有破譯那真理的密碼,就只能掌握其中很小的一部分,而這一部分可能顯得不正確,因為你們沒有掌握正確理解這真理所必需的那個最主要的部分。

我們剛才所說的這些非常重要。

請你們盡量好好想一想這個問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