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99:第七季第十四集:威廉.湯普金斯:阿波羅任務的秘密】


威廉.湯普金斯返回關於他的工作提供更驚人的證詞 - 發展秘密太空計畫和地球上的外星血統。

從他作為工程師的角度來看,他對著名的阿波羅任務的秘密一面有獨特的見解。

他透露,世界各地分佈的月球著陸的圖像和音頻傳輸,都是分散注意力,以掩蓋太空人真正在太空和月球上所遇到的事情。

科里.古德證實了這些啟示,隨著他們討論成立的幾家公司的共同努力,平衡來自迅速增長的納粹太空計畫迫在眉睫的威脅。

這些企業被稱為星際企業集團(ICC,Interplanetary Corporate Conglomerate)。


第七季第十四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