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初次轉生到地球上的靈魂】

正如我們多次說過的那樣,你們目前正處於一個轉折時期。

你們可以看到有數量極多的靈魂(多得你們都難以想像)轉生到地球上。

他們來自宇宙的各個區域。

他們是帶著特定計劃而來的。

這些計畫無所謂「好」與「壞」。

有些計畫不僅關係到你們正經歷的這個時期,還關係到地球及這個世界上眾生的命運。

總之,在目前這個時期轉生於你們世界上的一些靈魂並不屬於這裡。

這些不計其數的靈魂是因為多種原因而來的,主要是為了從內部幫助你們。

然而他們全都受到地球振動及其痛苦的干擾,也受到多年來所有艱難經歷的干擾。

有些進化程度高的靈魂難以適應,覺得自己的使命太過艱巨。

不過他們仍在以自己全部聖愛和善意儘量提供服務並執行那已為這世界制定好的計畫。

對於這些靈魂,我們更喜歡用「新小孩」這個詞。 

它要比「靛藍兒童」更符合實相。

他們往往是第一次轉生到這個世界上,在這裡受到了困擾。

有些靈魂非常強大,尚未服從地球的種種法則。

他們很難屈服於這些法則,因為他們覺得這些法則實際上是不公和愚蠢的。

我們這裡所說的「法則」主要是指存在方式與生活方式。

真正的法則是另一種東西。

這些靈魂看待生命要比你們清楚得多。

儘管為了能在地球上生活,他們的記憶已被封鎖,但他們仍對自己從前之所是有一點點意識並因此而很難適應現在的狀況。

你們能給予他們的只有理解、聖愛和安定。

這些東西是你們尚未完全掌握的,卻也是他們極其需要的!

不管怎樣,既然他們必須忍受你們的生存模式,那你們就不能聽任他們迷失在這個他們不了解的世界裡。

你們得給他們指出一條道來,還得親切、和善地説明他們沿著這條道走下去。

只要你們通過聖愛、接受和一定的嚴格要求使這些靈魂穩定下來(至少在幾年當中),他們就會全部完成自己為這世界所選擇的使命。

但假如與此相反,他們周圍的人不夠穩定、不夠強有力,那他們中有些人就可能會誤入歧途,無法完成自己規劃好的那項使命。

在這些「新小孩」中,有一些來自宇宙各個區域的存有,而你們這裡的生活方式完全不適合他們。

這些靈魂是來跟你們學習的。

他們要學習生命、聖愛以及你們用自己的行為態度所能教給他們的一切。

他們的原初世界與這裡截然不同,而他們又要暫時從屬於這裡——這讓他們搖擺不定,左右為難。

從你們的宇宙、從你們的銀河系新來的這些存有會越來越多。

你們(*指通靈現場的光工——譯注)也是作為先驅者來清除障礙、平整場地的,但你們過去人數比他們多很多,因為你們的任務與他們的完全不同。

你們也曾得到比他們多得多的保護,因為你們是孤軍深入,與自己從屬的世界斷絕了開來。

為了很好地履行使命,你們曾多次來到這顆行星上。

在那期間你們必須充分接受人類存有的生活方式,尤其要讓自己浸入地球的種種能量當中。

目前這些「新小孩」製造出了很多問題,促使其周圍人意識到他們應該有怎樣的前途,從而使自己的生活在那些人陪伴下變得愉快、舒適了起來。

另一方面,他們也通過喚起同情、放手、寬容和聖愛而極大地幫助了周圍的人。

在這些來給未來做準備的存有中,有一些會相當快地離去。

一旦使命完成,他們的記憶就會恢復,而他們就會離去——要不就是帶著自己的身體,要不就是不帶。

他們往往會選擇不丟下身體。

這就是你們所說的那種「神秘失蹤」!

來自你們宇宙中其它區域的這些靈魂過去所居住的那些行星上,一切都極其平衡、安寧、和諧,充滿友善、仁慈與聖愛。

你們無法知道對他們來說,在這個世界或其它與此相似的世界上執行任務有多麼困難。

他們有時會難過、茫然、不知所措。

他們的憤怒往往說明他們由於不適應而深感痛苦。

這裡的這些能量深深困擾著他們。

你們只有用自己的聖愛、用自己的耐心才能幫到他們!

然而,也有另外一些非常年輕的靈魂(我們不會說「進化程度不高的靈魂」,因為「進化」這個詞說明不了什麼)。

我們要說他們很缺乏經驗。

他們之中有一些還處於巨大的暴力與抗拒之中,因為他們無法理解別人給予他們的聖愛。

他們來自於具有另一種聖愛觀念的世界。

在那裡,聖愛很稀少,但也還是有的。

對於這些新來的存有,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助他們完成自己的任務——無論那是什麼樣的任務。

不管多麼困難,你們都要通過理解、體諒去幫助他們。

要始終讓他們去走那條把他們帶向自己使命的道路,以使他們不致誤入歧途。

你們要多多請求(靈界)幫助。這幫助將會提供給你們,好讓你們自己能夠支持他們。

沒有什麼是偶然的。

一切都在預料之中,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當他們在這個世界的生活達到某一階段時,他們會彼此認出並一同工作。

現在時候還沒到。

這些新存有真的是來幫忙的,而他們其實什麼年齡的都有。

不過你們所說的「靛藍兒童」表現出了多得多的力量與明確特徵。

他們知道你們還不知道的東西。

他們能看出你們頭腦和心中的想法。

你們可以告訴那些怪脾氣孩子的父母:一到七歲——或者更準確地說是到十二歲——這些孩子就會穩定下來。

他們會找到自己的道路並知曉自己為何而來。

有很多東西會向他們揭示出來。

他們將變得不那麼叛逆或者完全不再叛逆,因為他們會只處於聖愛與接受之中。
(Monique:這很奇特。 我看見一些光線把他們成組成組地連接起來。 )
實際上,這些存有是按組集合起來的,而每個組都有要履行的明確使命——要麼是對人類意識做工作、對人類能量和地球能量做工作,要麼是促成更大的覺悟與心靈開放。

這些小組按照各自的特徵聚集起來。

國界並不能阻礙他們。

他們要先達到一定年齡,然後才能彼此連接。

問:面對一個不接受任何權威的孩子,應該採取怎樣的態度?

光之兄弟: 肯定要有聖爱,但也要有威嚴!

要讓他意識到:每顆行星上都有一些要遵守的規則。

沒有這些規則,生活將無法維持。

孩子不會總能理解和接受規則。

他有自己從別處帶來的規則。

你們在地球上按照自己的規矩、法則、慣例生活著,但在另一個世界中可能完全不一樣。

如果把你們送到另一顆行星上而你們仍保留著自己的習俗、生活準則及造就了你們在這個世界上這種生活的那一切,那麼對於其他人類來說,你們就會非常煩人,甚至令人無法忍受。

實際上,除了那些真正實行宇宙法則的人類外,其他每一種人類都在實行符合自己進化程度的法則。

從某個意識層次開始,也是從某些維度開始,一切都變得很相似,像你們三維世界中這樣的差異將不復存在。

當你們達到某種程度之後,你們將只實行聖愛的種種法則——那是由一切生命的造物主制定的法則。

要給這些孩子時間去學習、領會這一切,但也要態度堅決(不是粗暴,是堅決)。

儘量去理解他們!

以後,你們之間會開始對話。

一定要和所有這些孩子對話,甚至是談一些你們覺得荒唐的、不著邊際的東西。

他們也許會提起對自己世界的回憶,提起他們的生活方式、存在方式。

要對這些存有表現出很多聖愛、很多安寧,好讓他們一路走得輕鬆一些!

這也可以使你們在聖愛中成長並獻出這無條件的愛。

也許在你們家裡還有一些人似乎不是為聖光工作的,而是為暗光效力的。

儘管如此,你們給予他們的全部聖愛還是會極大地説明他們,並且會在他們身上創造出奇跡。

絕不要忘記:聖愛是最大的力量。

聖愛和聖光每時每刻都在你們身上和你們周圍創造著奇跡,即使你們沒意識到!

什麼都抗拒不了聖愛。

什麼都抗拒不了聖光。

「新小孩」有時會根據其周圍的人來做出反應。

但願他們周圍的人都能保持警覺,儘管這很難做到!

此外,這些孩子往往有心靈感應的能力。

他們能看出你們心中在想什麼並能明白周圍發生的一切。

你們人類將徹底改變自己觀察、思考、理解、行動和愛的方式。

你們的文明將變得完全不同。

幾千年來到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在你們的新世界中將不再具有原先的價值。

這些孩子將讓你們為此做好準備。

這個過程時難時易。

按照其規劃,有些孩子將漸漸發現自己是誰,另一些孩子則不會。

但當他們明白了自己到這個世界上究竟是來幹什麼的以及自己的使命是什麼時,他們就會給人類帶來可貴的説明。

人類正在覺醒、領悟、自省並感到痛苦,但這是出生的痛苦,是分娩的痛苦——也就是說你們將出生于新的生活狀態和生存環境之中。

你們將感到目眩,就像胎兒在媽媽肚子裡被關了九個月後,終於出來見到了陽光,終於可以
自由地看到周圍的一切,終於可以再次自由地生活、領悟和體驗了。

你們很快將和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命一樣獲得重生,不過這分娩的過程是漫長而又痛苦的。
(Monique:一幕場景展現在我面前。我看見一顆非常美麗的行星對其它很多星球開放。許多個世界的存有間不斷進行著交流。 
那兒有兩位外貌長得並不相像的存有。我不知道他們屬於哪裡。他們相互認識,相互微笑,相互愛著。我目前不能給你們提供更多細節。他們進入了一個大廳。 
那裡有很多外貌、光輝、姿態各不相同的其他存有。他們都是成雙成對的,但並不是一男一女的組合!他們並肩站著,清楚地分成一些群體。 
在這巨大的圓形劇場裡,他們的數量越來越多!在一個半月形的講臺上,站著一位特別明亮的存有。 
他張開雙臂,高舉起來,向所有出席者發送出能量的火光。他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不過所有人都微笑著,似乎表示完全贊同。 
我內在聽到有人在給我做翻譯。那位有著巨大力量與聖愛的聖光存有正在培訓他的兄弟們給不同世界帶去幫助。他明確告訴他們那會有多麼艱難,但也告訴他們那會有多麼奇妙。 
他向他們說明:他們學到的會和他們給出的一樣多。不過他又補充說,最大的困難將是遺忘自己之所是——至少是部分地遺忘。 
他把來自不同行星的存有兩個、兩個地派出去,好讓他們的能量和力量相互補充。他們是根據各自不同的能力被挑選出來的。大量來到這裡的這些存有都很高興前往那些三維世界。 
那位明亮的神聖存有給他們講述了去往三維世界並幫助那些世界的多種方法。第一種方法——也是最簡單、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留下自己的身體。 
這身體將被妥善保存在這大廳周圍的一些圓形小房間裏。那些房間非常小,最多只能容兩個人進入。他們的身體將保存在那裡。這樣他們就可以轉生了。 
每一項使命都將始終由兩位存有去完成,而他們(轉生後)並不知道這一點。這樣當他們在睡眠中靈魂得到解放時,就可以在能量方面相互幫助。這將給他們提供必需的力量與聖愛去完成他們的任務。 
我要跟隨剛才遇到的那第一組存有。我看到的一直都是他們的背影。他們因為要去學習、幫助、給予而感到高興與自豪。現在他們在那小房間裏了。 
他們的身體被保管起來,而他們的靈魂(我認為那是他們的靈魂)以一個小光球的形態飄出來,來到我們的世界上,進入一比特媽媽肚子裏。隨後這兩位存有出生了,遇到了種種困難,感覺到了痛苦。 
這兩個“新小孩”當然並沒有轉生在同一個地方,但都遇到了同樣的一些障礙。而在另一方面,他們也體驗到了一種巨大的聖愛的歡樂。這歡樂得自於這個世界的美麗,得自於他們所學到的一切。 
雖然他們擁有大量知識與技能,但那並不包含我們的全部知識。現在,這兩個孩子長大了。其中一個轉生得很成功。他穩定了下來,接受了一切。 
另一個卻並不成功,至少不像他自己期望的那樣成功。他感到不幸、困惑。他請求幫助,可周圍的人裏沒有一個能幫助他。 
他內在覺得氣憤、懊悔。他能得到的唯一安慰與支持,就是在睡眠中與他那位兄弟重逢。 
那個比他更容易地穩定了下來的兄弟幫助他,鼓勵他,給他這樣一些建議:“你先在這個世界上安定下來,體驗體驗,然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看不見他們了。我聽到有人說:“生活將會繼續。這兩位存有都將為人類的最大利益而完成一項重大使命。”) 

這不是虛構的故事,而是在你們行星上很多地點不斷發生的真實情况。

這就是你們所能得到的幫助,而這幫助是你們意識不到的。
(Monique:隨後我看到地球提升得越來越高。它讓我想到一條蛻掉舊皮以獲得新生的蛇。在這新生的過程中,它要發生很大改變。人類也是如此。奇特的是我感覺到一些純淨、清新的新能量。這些能量不曾被人類的有害思想所污染,也將永遠不會被其所污染。我聽到的話給我帶來巨大歡樂:——)
這些能量將開始逐漸來到這個世界上。
(Monique:這真是太美好了!和我以前感覺到的完全不同!祂們告訴我說有些能量會被其周圍的東西浸透,會被它們在太空中所穿越的東西浸透,或是被它們在途經的那些世界上所帶走的東西浸透。 
然而這些能量不一樣。它們似乎是被源頭吹送過來的。它們極其純淨,不帶有任何糟粕,不帶有任何思想形態,也絕不會被其周圍環境所改變。 
正是這些能量將有助於這場重生,將有助於眾生。我感覺到它們穿透我的身體。它們既輕盈又純淨。它們是紐帶,是將把我們帶回源頭的路徑。 
它們被我們內在的一切能量所接受。我們當前世界的種種能量與這些極其純淨的能量之間沒有絲毫鬥爭與衝突。 
它們就像是神聖源頭的發散物。它們融入進來,以無限的聖愛轉化一切!祂們對我說:——)
我們今天向你們介紹的這些新能量將越來越多地來到這個世界上!

它們將有助於這場重生。

這是上帝為幫助這次分娩而伸出的援手。

將會出現很多改變,其中有些很快就會發生。

你們要在自身最深處為這些內在與外在的轉化、為這些日益加速的覺知與開悟做好準備。

一種新的聖愛將在你們身上誕生。

你們將會吸收很多很多仁慈、善良與安寧,並會達觀地看待自己的生活。

這些新能量將把你們一直帶到四維、五維,帶到大轉變。

請想像天父的巨手拿起你們,使你們改變狀態、頻率與維度。

你們只需同意置身於源頭的手中並任由自己從一個地點被送到另一個地點,從一種存在狀態被送到一種新的存在狀態,從一個維度被送到另一個維度。
(Monique:那是一種强大的龍捲風……那聖光的旋渦就在地球之上。然而並沒有“上”與“下”。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去描述!祂們對我說:——)
我們請你們準備好吸收這些與你們已知的所有能量都大不相同的能量。

請你們感知到它們。

讓它們轉化你們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