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直覺是提升自己的幫手】

你們已被告知過很多次 - 沒有任何事是表面看到的那樣,因為是你自己創造出你的實相。

它所反應的恰好是你對自己需求的理解,以及你在怎樣的迎合它們。

你們一直被鼓勵去探尋最佳的結果,以一種遞增的步伐把你們逐步向上和向前帶領。

進程的發展自然會得到巧妙的協助,由那些能鼓舞你們趨向更偉大且更美好事物的進化靈魂提供。

只是,你們所有人都擁有著「自由意志」,最終的決定權屬於你自己,但那些處在權力的高位發號施令的人,他們所做出的決定卻並不總是以你們最大的利益為考量。

數個世紀以來,你們一直遭受著戰爭,死亡和混亂的威脅,一次次在因果循環的輪迴中體驗。

然而,近期一股全新的意識已經獲得足夠力量,帶來了能量上的改變。

作為一個結果,人們已聲明並要求一條為全人類的新道路,它要帶來的是地球上的真實和平。

你們已經了解許多針對這些權貴的反對和呼聲卻一直被拒絕,無視人民的意志。

但人們會繼續,直到自己的要求被聽到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要確信,作為人民你們擁有極大的力量,足以影響改變,所以請明智的使用它,那麼你們必然會收穫成功。

與此同時,越來越多將對你們的發展提供協助的改變正被人們知曉,而且許多一直以來被蓄意掩蓋的成果也同樣在被公開。

不論來自黑暗實體這邊有怎樣阻止它的企圖,進入新時代的改變也必定會來到。

已變得明顯的是,你們正開始鑑別出在各類行業中那看似停滯狀態的真正病因,它們依舊是活在過去。

其中巨大部分的原因是他們根本不願放棄可觀的利潤,並以忽視你們完全可以進入新時代的條件在繼續這樣的作為,而實際上它可以提供遠遠更好的方法。

不論怎樣,歡迎或拒絕,改變終將到來,因為此刻已是時候進入並享受科技發展和提高帶來的利益,將完全提升你們生活的品質。

伴隨著官方揭秘文檔的釋出,你們被提供了關於機密行動的信息,卻一直不讓你們知曉。

這些所揭示的情形是 - 地球上的人們被怎樣一步步的剝奪隱私,在每天的日常活動中一直被監視。

通過被你們稱之為的「秘密揭發者」這樣的曝光正變得可能,不過因為這樣重要的工作這些人也得到保護。

他們所揭示的的確是實際在發生的,讓你們有所了解也同 樣很重要。

這展現出的是秘密行動的時代早已過去,它們存在的必要以及對你們權利的侵犯不再被容忍。

越多的事件被揭示,你們之中越多的人就將要求停止這樣的間諜行為,最終它也必定如此。

在未來,由於振動頻率的提升,將不再有這類控制方式的存在必要。

通過不斷「觀想」你們所希望呈現的這個未來,越多的人們也會懂得這個真相,未來也將更為迅速的顯現。

你們思維的力量在持續不斷的塑造你們自己的未來,且隨著時間的過去這也會變得十分必要 - 保持你一種正向積極的意識振動去應對相關的一切事情。

思維的力量非常真實,也總是在塑造著你們的未來,並且由於振動頻率的提升也將變得更有彈性。

舉例來說,利用的思維力量你可以成為療癒者,甚至可以做更偉大的事情,這也是為何你們會使用這樣的短語「信心可以移動高山」。

事實上,在未來你們所具有的思維力量確實能允許你實施即刻的療癒,同時伴隨你們觀想的力量也還可以複製物品。

你們已經在創造著你們的未來,所以請務必小心的看待你的願望,因為它很可能成真。

由於你們開始理解自身真實的潛能,你們的想法也會變得更具體且有目的性。

遵照「宇宙之愛」去看待,你也能越多的看到無處不在的生命形態,你也越能給你的周圍貢獻和諧與愛的力量。

生活變成了一種喜悅,而回報就是你恆常的享受其中。

無需多言,這也會很明顯的幫助提升其他靈魂的體驗,處於一種同樣的更高振動。

你們所經歷的這個週期剛剛結束,它對於你們要經歷的真正現實顯得如此蒼白,但從此刻開始,事情的轉變會越來越好,因為振動頻率在持續的提升中。

億萬年來你們累次的轉生,卻一直被束縛手腳,並且被蓄意的誤導屈從於那些擁有權力的人。

然而,隨著你們當前覺醒的意識,你們已經了解其實自己擁有如此多的潛能,卻因為蓄意的壓製而從未利用過。

所以此刻你們被賦予這樣的機會在一個更快的速率上取得發展,去達成你所希望的任何目標,對於你的心願沒有任何的限定。

很自然,隨著正確教育的出現,人類也能獲得更高且更迅速的成功。

很快,你們就能夠對於自己被委任的工作被予以「編程」,從而節約大量的個人時間。 (這裡可參考《駭客任務》裡面的劇情,通過植入對應的程序讓你即刻得到所需的技能)

對此是讓你們了解在未來人類會取得怎樣的進展,以這樣的方式讓你們準備好去選擇任何可能的道路。

機會總是無限的,而這也同樣在提醒你 - 不論你的計劃是什麼,總是有比足夠還要多的時間可以利用。

地球一直是這樣的學校,鼓勵人們不要墨守成規,而是去探尋更偉大的事物,那麼這也是你們的體驗,準備著你們去應對你所渴求的未來。

請跟隨你自己的直覺,它是提升你自己的最好幫手,因為每個靈魂都是獨特的,有著它自己的道路去追隨。

一些可能在某些時候會顯得類似,此時你就可以與其他和你類似的靈魂聯合起來。

在任何時候你們都會得到大量的幫助,根本不需要擔心如何達成你的目標。

在進化的道路上,地球上的靈魂還僅僅走了一小段,自然會得到幫助繼續取得進展。

一旦你們真實的知道在脫離地球的生活之後該做些什麼,你的計劃將更多的聚焦在成功的體驗上,那麼就沒有任何原因不讓你獲得成功。

所有靈魂都擁有同等的機會繼續自己的進化,失敗並不存在,因為一路之上你總是會得到幫助。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0-03-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