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身體失調的原因及自我清理】

身體失調的深層原因是什麼?

你們怎樣做才能擺脫這些問題?

身體失調在現實中會有很多種表現。

這取決於你們的存在狀態,取決於你們深入自身內在的能力,取決於你們讓過去或前世的各種痛苦重新浮現出來的能力。

失調往往來自於某種 “不原諒”,也往往來自於某種重大的情感打擊,因為一切都發生在你們的情緒中心。

情緒中心就像一口大鍋。

在這口鍋裡,各種痛苦、打擊、不原諒以及你們自幼年時起經歷的一切都在不停地翻騰。

好像什麼都無法使你們擺脫這些東西。

你們所說的 “身體失調”往往就是由這些情緒產生出來的。

我們建議你們回顧自己的人生,好好地看一看,讓你們能使之重新浮現的一切都浮現出來以將其照亮,尤其要原諒他人、原諒自己。

人們常說原諒他人比原諒自己更容易。

其實原諒他人並不容易!

原諒自己也不容易,因為你們往往只是在表面上原諒了自己!

當過去有某種深刻的創傷時,要非常非常深入下去才能將其根除,才能把這痛苦完全照亮,特別是才能做到原諒。

身體失調還會有其它一些原因,所以絕不要因為自己的健康問題而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自責。

造成失調的一個可能的原因是:你們對自己的身體、對自己的家人或對其他人採取過不適當的行為態度。

此外還有一個可能的原因是:某些靈魂也許選擇了在自己身體中經歷非常艱難的時刻以清理一些業力,或清理自己此生及其它生世中犯下的一些錯誤。

有一種方法可以擺脫身體失調帶來的痛苦。

這個方法就是:清洗自己的所有細胞,徹底清洗掉一切衝擊造成的影響以及你們累積起來的各種低級能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