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讓它發生!2017年2月26日乙太層解放冥想】

大家該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

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

因此,我們利用2月26日日蝕的機會來創建一個門戶,通過它我們將開啟行星周圍的能量場。

讓冥想活動廣為週知!

請大家把活動訊息分享到全世界!

請大家將活動訊息張貼在自己的網站和部落格。

如果大家知道其他的獨立媒體平台,也可以把活動訊息寄給它們。

你可以創建一個Facebook社群,在你們世界的一部分為當地的一群人這樣做。

我們還需要一個主要Facebook社群為這個事件上發佈。

你可以創建一個影片,在YouTube上發佈。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大規模冥想對人類社會的積極影響,所以你們每個參與到這個冥想中的人,實際上有助於使事件更接近我們:

http://thespiritscience.net/2015/06/18/studies-show-group-meditation-lowers-crime-suicide-deaths-in-surrounding-areas/

http://www.worldpeacegroup.org/washington_crime_study.html

這個冥想幫助光明勢力將光的能量錨定在行星表面,以加强光網格,這是加速提升過程所需要的。

冥想的人數是地表人類加速過程中最具影響力的因素。

剛果能量漩渦是地球上能量網格的主要金鑰。

這個巨大的能量漩渦位於剛果的基伍湖(Lake Kivu )。

銀河中央種族的特別隊考察團200萬年前在基伍湖登陸,並且在當地錨定了一個非常強大的聖光。

爬蟲人後來占領這個能量漩渦,實際上控制了大部分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區。

這就是為什麼黑魔法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如此普遍,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都擁有爬蟲類的實體。

剛果能量漩渦是 1996 年執政官入侵的進入點。

從那時起,執政官盡其所能摧毀在剛果的女性能量,而光明勢力正在試圖治癒這情況:

http://www.pbs.org/newshour/bb/globalhealth-jan-june12-healafrica_03-07/

http://www.ibtimes.co.uk/denis-mukwege-it-time-we-all-acknowledged-rape-war-weapon-destroys-humanity-1542629

http://www.womensviewsonnews.org/2013/08/rape-and-genocide-in-the-dr-congo/

https://mediadiversified.org/2013/09/16/dr-congo-the-forgotten-war-no-drc-the-profitable-war/

我們的冥想將開始療癒這個能量漩渦,封印1996年在剛果所創造的行星能量場的裂痕。

我們可以達到臨界質量的144000人做這個冥想!

這將在全世界的能量場中產生一個大規模療癒的連鎖反應,實際上將逆轉1996年執政官入侵的負面影響。

這次日蝕的本影路徑會實際觸及到剛果民主共和國:


星象圖顯示:火星/天王星/灶神星/木星和冥王星在我們冥想的活動當天組成天相大十字。

這個天相會加劇我們從年初就感受到的緊張情勢。

地表的緊張情勢要到四月中旬才會完全解除。

日蝕在雙魚宮8度形成的日月合相猶如一個巨大的聚焦鏡;讓能量開始緩解地表的緊張情勢。

婚神星、穀神星交點形成的天相大三角猶如一面巨大的弓箭;對右指向與日蝕相對的處女宮8度。

這個位置就是正面龍族的母星—右樞的位置。

正面龍族他們將在我們冥想中扮演關鍵角色之一。


我們將在星期日日蝕的最大時刻做這個冥想。

中歐時間是2月26日下午3點55分;換算成開羅時間是下午4點55分;剛果是下午4點55分;倫敦是下午2點55分;紐約是早上9點55分;芝加哥是早上8點55分;丹佛是早上6點55分;洛杉磯是早上6點55分;中、港、台、馬是晚上10點55分。
大家可以查詢自身所在地的冥想時間:

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ETHERIC+LIBERATION&iso=20170226T1655&p1=3343

冥想指南: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帶給自己放鬆的意識狀態

2.說明你的意圖,使用這個冥想作為一種工具來加療癒行星地球和它的居民的進程。

3.觀想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的一道光束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然後通過你的身體到地球中心。

想像另一個從地球中心升起的光柱,然後通過你的身體,向上飛向我們太陽系和銀河系的所有光之存有。

你現在正坐落在兩個光柱上,光同時向上和向下流動。

保持這些光柱活躍幾分鐘。

4.現在觀想一個紫羅蘭火焰淨化剛果漩渦及其在等離子層、乙太層和星光層上的能量場。

然後觀想這個紫色火焰擴展到整個非洲並淨化它。

然後擴大它,直到它包含整個星球,淨化在等離子層,乙太層和星光層的能量場。


5.現在想像一股溫柔、粉紅色的神聖女性能量療癒所有被性侵的剛果女性、所有剛果人民並為這個國家帶來和平。

觀想神聖女性能量縫合地球氣場在剛果的裂痕。

觀想神聖女性能量往外擴展到全非洲並且療癒所有當地的民眾。

觀想繼續往外擴展,直到它覆蓋整個地球;療癒地球上所有的生物。


女神希望和平;和平必將降臨!

關於乙太層解放冥想的更新情報: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2/make-this-viral-etheric-liberation-2017.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