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無需太久】

很難能不留意地球上事情發展的加速,而且即將到來的轉變也正帶來各種混合的反應。

除非你能以超越當前發生的眼界去看待,否則都很難去理解這正大量發生的事情的必要性。

首先且最為重要的目標是 - 讓你們為揚升做好準備,並鼓勵你們保持一種和平的展望和視角,不論在你的周圍發生什麼。

清理和淨化的過程有時候就會造成動盪和劇變,但為了引領人類走向一個讓所有人滿意的更高層次,如果要取得真實的進展這是必要的。

對於那些正發生的種種事件,人們正在醒來並開始了解光明會的詭計。

真正的力量掌握在人民的手裡,而他們正開始運用自己的影響力,這就會帶來一種顯而易見的不同。

當前,在權貴們的手中出現了一次權力的轉移,這就取決於你們能否抓住這次機會讓你們的聲音被真正聽到。

權貴們明白,如果你們真的選擇,可以讓任何人下台,也因此會十分留意你們的要求。

隨著時間的推移,決策在沒有公眾參與的前提下將不再能制訂。

只是,也不能以耗損這個最終目標為前提-即提升你們進入到一個更高的意識層次,也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全面的準備好提升。

能量的遞增早已處在一種更快的速率,沒有任何理由你無法同時提升自己的意識。

保持你精神的焦點且不要允許你自己被周圍發生的任何事轉移注意力,即便你遭遇到的是混亂。

無需太久這些轉變就會看到實際的成果,所以請看向前方那些令你滿意的結局。

在你們的未來方向上,更高的力量正扮演著一種更大的角色,但也不會剝奪你們自由意志的選擇,正是它引導你們順延著這條道路走向完成。

現在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你們朝向目標的完成,因為作為一個集體意識,你們早已選擇了最終的方向。

它也許並不是所有靈魂的選擇,但那些選擇其他道路的人也同樣會得到尊重。

這次「太陽週期」的結果將是一次盛大的慶典,因為如此多的靈魂會成功提升自己的振動,以準備揚升。

即便錯過機會還會再次到來,沒有哪個靈魂會被排除在揚升的大門之外,如果他們準備好了就能做到。

對於當前發生的事件許多靈魂會很困惑甚至恐慌。

此時看似的情形是混亂無處不在,這是因為舊時代正節節崩塌,也因此讓你難以看清新時代的地平線。

不論任何行為造成的拖延或是阻止它的到來都將無效。

舊有的一切早已服務了其目的,很快你們會彌補失去的時間,一直被阻止且不能享受新科技的利益,它早在50年前就應該被你們使用卻拖延至今。

不過,必要的改變不能再有更多拖延,許多的靈魂正等待合適的機會從他們的塵世體驗中解脫。

此刻的你們已了解光明會對人類控制的計劃,你的確可以肯定他們滅亡的時刻近在咫尺。

人們會震驚的了解,曾經為你們未來所策劃的巨大陰謀,作為「監獄星球」讓你作為個人被來自太空所實施的監控。

是的,任何個人的信息都可以隨時調出,甚至是他們的談話內容。

科技的發展已是如此之迅速,可以毫不誇張的說你們一直被蒙蔽,苦力工作卻活在過去。

其實你們早已能夠活在一個沒有任何疾病的環境中,並因為那許多還對你們隱瞞的先進設備自給自足。

所以,一旦你們能夠進入新時代,所有這些優勢都將逐步的向你們呈現。

當前,你們還只是生活和工作的奴隸,也很少有個人時間追隨各自的興趣愛好,但你們也開始明白-你們將變得自由且獲得你興趣所至的大量時間。

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並非白白浪費,正是這些困難的挑戰讓你們走向成熟,從而能幫助其他跟隨你們腳步的後續文明。

靈魂總是在收集著各自不同的體驗,有時候就在某些領域擁有專長,並以他們自己的力量成為大師級人物。

沒有什麼體驗會真正白費,總是會有其他跟隨你們腳步的文明需要幫助。

因為和黑暗勢力的較量使得你們成為久經沙場的悍將,即便他們現在還未完全落敗,此刻的你們都已展現出勝利者的姿態。

就在你們越來越趨向更高維度的同時,也會有其他文明的存有希望分享你們的體驗並從中受益。

請記住,你們都是心甘情願下沉到這更低的維度,目的是幫助那些困在其中的靈魂,你明白你的幫助會讓他們看清道路。

一些靈魂不能相信自己是自願下沉到這黑暗中,幫助那些深陷其中的靈魂。

你卻是如此,如果不是你不會被挑選,除非你對這樣的艱鉅任務能夠真正勝任。

對於能幫助你們的兄弟姐妹返回到“光”並因此找回他們回家的道路,這本身就包含了極大的喜悅和滿足。

你們都是一體,那麼再自然不過的便是看著他們能獲得提升。

你可以反思下自己的情形,以及你所得到的來自你指導靈的協助,如果沒有他們你將要更久的時間才能獲得進化。

不論你信或不信,每個人其實都是在共同面對挑戰,也總是存在著近在身邊的幫助,但也存在某些原因是你必須追隨你自己的體驗。

你的生命計劃在你轉世之前就早已討論過,而且你的指導靈會盡最大努力確保你跟隨它。

在地球上的生活可以是驚奇和興奮,或是悲慘和痛苦,然而所有體驗都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服務於你。

很明顯的是,你所遭遇的體驗使得你能幫助其他靈魂克服同樣問題的經驗。

確實,沒有任何事能夠與「真實的體驗」相比較,而你將被給予感謝和稱頌,因為你的慷慨大方。

在二元性的世界正是「服務他人」這條道路使得你如此迅速的進化,尤其是你當前的環境存在著大量不確定因素,且沒有什麼未來轉變的跡象可以把你提升,此時你堅定的意志力是最為關鍵的因素。

你們許多人都是經驗豐富的旅行者,懂得如何以最好的方式運用自己的天賦。

事實上你們都是各自嫻熟技能的大師,經歷各種挑戰促進靈魂的進化。

下一次你也許會選擇不同的體驗,畢竟你才是你生命的最終決策者。

很明顯,更高維度的生活更加和平和放鬆,這也正是你們在回歸的路程。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3-02-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