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大角星訊息【再次討論權力】

親愛的一們,為了你們在面對看起來「跟你們期待的和平與和諧相反」的許多課題時所表現出來的勇氣,我們想要向你祝賀。

永遠不要懷疑,你正在目睹的,是一個世界覺醒的必要過程。

有些人需要強烈的體驗才能覺醒,或超越一點自以為是。

許多人仍然深陷在幻覺的膠水中。

每個個體的真正本質都是神聖的,無論他們如何表現,無論他們認為自己是什麼。

每一個活在地球上的人都選擇了體驗分離感,以便重新憶起合一。

然而,生生世世一路走來,許多人迷失在分離的體驗中,無意間被催眠,創造出一個二元和分離的集體意識——第三維度的信念系統。

觀察並感恩一切事物吧,因為你正在目睹的是公眾的覺醒和舊事物的瓦解。

這就是人類渴望的,想要帶進顯化的。

那些閉著眼睛生活的人正開始睜開眼睛,那些已經睜開眼睛的人正開始看到更多。

然而,警覺你也許持有的任何評判,關於「覺醒的過程必須如何表現」。

在地球上生活,現在是一個強有力的時期,親愛的一們,因為光和來自另一邊的幫助前所未有的強烈,前所未有的對大眾敞開。

要知道,你選擇了利用這個時期實現個人的進化,以及通過你的工作、話語或僅僅是持守光,幫助其他人。

是時候再次討論權力(power)了。

所有的恐懼都是基於「某個事物有權力掌控其它事物」的信念,也許是身體、病菌、法律、人、各種各樣的環境,甚或是一個從高處蔑視你所評判的神。

恐懼自然的來到人類面前,因為生生世世完全深陷在二元和分離之中,所有人都被他們的經歷充分的教育過。

直到被清理以前,仍然保留在細胞記憶中的恐懼會繼續在所有的轉世中表達,並在沒有明顯原因和理由的情況下顯化。

你們準備好認識並擁抱這樣的事實:新時代已經到來了,不是以後才來。

是時候明白,如果想要進一步進化,錯誤的觀念和信念——無論多麼熟悉——必須被丟開,就像一個孩子成年後丟開他的玩具。

你已經進化到超越繼續尋找和搜索的需要,或是依靠工具來覺醒——你已經到達。

通過生生世世的學習體驗,有些是好的,有些不那麼好,你最後達到了旅程中更進化的部分,它涉及到從「第三維度的信念系統、以及它所有表面上的權力」分離的過程——如果你想重新拿回並進入你自己作為一個靈性表達的權力。

所有的一切都在一(ONE)之中,你想怎樣稱呼這個“一”都可以。因為無論什麼,都只是“祂中的一個”(one of IT)。

因此這個“祂”必定是唯一的法則、實相、原因、源頭和本質,等等——“祂”之中的,像“祂”自身一樣完整和圓滿。

在實相中,沒有任何事物擁有控制你的權力,因為你已經是那個“一”和唯一權力的化身。

就是這樣,除非你不相信這一點……

這意味著,外在似乎對你有權力的任何事物,必定是幻象。

幻象是心智形成的,發生在心智之內,由善與惡、二元和分離的信念所設定。

因為只有一,所有的一切看到的是同一個畫面。

第三維度信念體系的顯化,反映著恐懼和歡樂(二元的)。

要知道,好的表象也是幻象,跟壞的一樣。

因為只有“一”。

這就是它如何作用在每個人的身上,直到一個人選擇從集體幻象的籠罩下走出,開始邁向自由。

只有一個權力是絕對的,但是在真正達到之前就假裝這種意識狀態,是非常人性化的行為(譯註:指不成熟的做法)。

不要衝進繁忙的交通中大喊:「神是唯一的權力,沒有什麼可以殺死我」。

因為一個真理的智性知識對你並不是真實的。

知曉一個絕對真理是第一步,然後實踐並整合它,直到它變成一個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可以毫不費力的活出來。

永遠不要打擊自己,或嚴厲抗拒也許仍然對你有權力的某種恐懼。

每個人依然攜帶著(但此刻正在清理)來自過去恐怖經歷的舊細胞記憶。

長期埋藏的恐懼常常會在清理的時候顯現出來,如果這種情況發生,不要恐慌,不要將其作為你個人的恐懼而把它拿回來,或是視其為需要除掉的東西,僅僅是允許它流過、流出就好了。

一般來說,當恐懼、憤怒、沮喪等情緒升起的時候,只是允許它們就好了,同時愛你自己,認識到它們正指引你對你的信念系統進行一個更深層的檢查——「我相信的什麼使我以這種方式感覺?它是真實的嗎?」

開始認識並實踐合一,明白如果只有“一”,那麼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存在於“一”之外。

在「一個神聖意識」中,只有完整、和諧、和平、喜悅和豐盛,因為“一”是自給自足的,它沒有對立面——除非你相信有。

當個人不再給予外界權力,恐懼和其它負面情緒僅僅是開始消失,因為使其存在的唯一東西就是裡面的信念。

這並不意味著整個世界立刻變得自由,而是意味著,當你自由時,你的光反過來自動的給集體增加更多的光,因為只有“一”。

光,是眼睛感知更高頻率的方式,但能量可以在所有的層面上被感知到。

較低、較慢的振動感覺起來沉重、稠密,在某些地方容易被感覺到——常常是你進入不久後便想離開的地方,即使其他人也許並沒有注意到。

無條件之愛和真理的更高頻率表現為明亮、清晰的光,被體驗為喜悅、和平、和諧。

你越是認識到你是誰、是什麼,你的能量場就變得越明亮、越純淨。

這就是為什麼天使和揚升的存有看起來像是光,這也是為什麼聖人總是被畫出光暈,那反映著一個進化意識的更高振動的能量場。

我們告訴你這個,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你們正開始、或將開始看到聽到更高維度的能量和存有。

當一個人的能量場變得更純淨時,會逐漸展現出跟更高維度能量對齊的能力——這些能量迄今為止你們只是讀到過,你們認為自己跟這些能量分離,無法接近。

當你不能跟這些能量對齊時,就是這種情況。

「安住於真理之中,無論什麼環境」的能力,就是溶解表象的東西。

你知道的一切,在實相中,都是「一個神聖意識」(記住,它就是存在的一切,因而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跟一分離)內的靈性理念。

真理如何被理解,完全取決於個體的意識狀態——最初它只是反映出集體的信念系統。

神聖實相永遠不會改變,由神聖法則所支持。

它就是存在(IT just IS)。

它如何被理解,如何活出來,完全取決於一個人的心智(覺知的途徑)如何被制約,如何被編程。

比如,在實相中,對他人的暴力,是對「發生在合一之內的所有事物間」的能量流一個低頻的解讀。

當這樣的能量連結通過一個嚴重被分離意識編程的心智解讀時,向外表現為低頻的、扭曲的、被催眠的形式——行凶者無意識的認為在提供解決方案。

每個個體,無論也許處於進化旅程的哪裡,都在尋求和平與愛,因為和平與愛是每一個靈魂的真正本質。

然而,每個人如何實現和平與愛,是個人化的。

甚至兇手也相信他正在以某種方式讓事情變得更好。

自我授權的渴望已經覺醒,但大部分人仍然通過第三維度的解決方案來尋求它。

然而,此刻這也是必然的,因為許多人只是自我授權路上的新手。

不久後你們會發現自己非常忙碌,因為許多現在正覺醒的人將被你的光吸引,想知道你所知道的。

這就是為什麼,迄今為止你們許多人穿越瞭如此多的自己,你們是在做準備。

每時每刻歸於中心,持守住真理,無論外在的表象也許怎樣敲擊你意識的大門,請求進入。

真理之光被神聖法則所支持,而幻象只是被幻象裡的信念所支持。

更高的頻率總是取代和溶解更低的,這就是你如何幫助世界進化。

因為你選擇了幫助世界覺醒,選擇了在認知上領先大眾,有時你似乎很孤獨,不被周遭那些「仍然確信第三維度的世界是唯一實相」的人傾聽,甚至不被尊重。

如果這發生在你身上,請你抵制住保衛自己的誘惑,只是微笑一下,記住,地球生活不是關「通過語言或行動,用另一種權力去戰勝一種權力」,而是覺醒到「認識一個權力(ONE POWER)」的旅程。

死亡是什麼?

你需要沉思這一點。任何人真的、或可以真的死掉嗎?

你們每個人以及地球上其餘的每個人,都已經死過許許多多次了。

沒有死亡——句號。

這一點對動物也是真的,它們也在進化。

現在是新時期,舊事物已經完結,但正拒絕離開,伴隨著許多踢打和尖叫。

無論表象怎樣,保持安住。

做任何你被指引去做的事情,也許是簽署一份請願書,也許是參與一個遊行,或只是安靜的持守光。

無論你選擇做什麼,必須攜帶著幫助喚醒其他人覺醒到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力”的意圖,而不僅僅是抵禦某個外在的權力。

意圖是一種精微卻強大的能量,包含在你採取的每一個行動中,從最小的決定到最大的。

總是問問自己,「我的意圖是什麼?」如果你的意圖是抗拒你認為對你有權力的某個事物,你就是處在舊能量中。

如果你的意圖是變得更加自我授權,或幫助其他人也變得自我授權,那麼,你的行動將攜帶著光的高頻能量。

意圖為所有的行為和話語設置了能量,無論看起來多麼不重要。

也許在旁觀者看來,行動是一樣的,但如果從真理和授權的意識出發,行動將攜帶著「能夠提升任何接納者」的能量振動而流動。

覺醒的人們是指路人,你們就是指路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