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麥可.昆西高我【挑戰不同,但每人都需面對】

現在如此多的事情正在地球上發生,而普遍的觀點是 - 黑暗實體們正在撤退。

對於所發生的一切人們已取回一些主動權,因為他們向川普總統表達了強烈的意願。

縱覽你們的世界可以看到一些人正對他的政見予以反對的態度,而這就是非常有趣的情形,許多靈魂已從自己的夢遊狀態醒來,而這就激發了他們採取行動。

這是令人滿意的情形,卻需要在光的力量中繼續成長,以確保你們能遠遠超越那些企圖把你們推上滅絕之路的險惡之人的意圖。

只是,不要害怕,因為早已得到欽點的是 - 光明,必定是勝利者,不論有怎樣的企圖在妨礙它。

所以,不要擔心結果或是把你推到路旁。

一切都如計劃的那樣,將引領你們抵達揚升。

然而,在極大程度上你們依舊處於黑暗中,對於所發生一切的真相還不得而知。

要相信,真相會很快浮出水面,也不能再繼續對你們隱瞞。

可以說相較你們當前所認知的,事實會與它極為不同,所以當細節呈現的時候,將讓你在震驚的同時也感到喜悅。

首先你很難接受的是,這麼長的時間你一直被謊言和欺騙蒙在鼓裡。

不過,你們的意識層次在不斷提升,伴隨而來的就是能看清真相的能力,識別出億萬年來那被隱藏在你們視野之外的不同。

從我們的理解層次,我們把你們看作為奇蹟般、行走在熱血道路上的靈魂團體,並且已證明他們足以能夠克服所面對的任何挑戰。

你屬於哪個靈魂團體這並不重要,因為所有人都必需面對這些黑暗勢力,攻克他們為你設置的挑戰並提升進入到光中。

它確實很難,但也測試出你的極限,然而你們卻已獲勝並行走在通往自由的道路上。

在你們的道路上依舊還有障礙,只是黑暗勢力已經明白他們將無法製造更多。

此刻你們擁有如此強大的信念且很好的行走在通往更高維度的道路上。

你們肯定會贏得自己的自由並且已完成在這更低維度經歷更多體驗的需要。

因為這些體驗,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成為那些依舊在體驗並學習第三維度課程的其他靈魂的導師。

你們根本不知道你們得到著怎樣的尊敬,也擁有那些深深理解你們能抵達此刻階段所經歷波折的存有們的稱讚。

當你們返回更高的維度,就能「回顧」你們進化的歷史,它也將影響你們接下來的挑戰,所有這些將幫助你持續 不斷的提升意識的層次。

只是這次在你們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將是最為和平的結果。

請相信,當時機正確的時候那些早已為此準備的首要改變就會獲得聲明,並得到一次權力平滑過渡的結果。

黑暗勢力一直在幕後使壞,但他們會知道自己針對“光”的陰謀以及對全人類的控制不會得逞。

他們的失敗是不可避免的,也沒有回頭路可走,最終他們對人類大規模滅殺的行徑和其背後的險惡計劃都會被媒體曝光。

審判日會在任何時候到來,沒有哪個靈魂能夠逃避自己針對其他人之傷害行為的責任。

不過,造物主,總是擁有最終的話語權,且不論一個靈魂如何泯滅自己的光都會對他們保有全部的愛。

必須明確的知道 - 即便你光中墮落的很深,也總是有著回家的路,且協助依然會提供。

在這幅肉身之中經歷瞭如此多的轉世之後對塵世的沉迷並不奇怪。

事實上,在這3D的維度這變得十分普遍 - 你已遺忘你依舊是一位「光的靈魂」,尋找著一條回家的路。

在你生命計劃的每個場景中都含有著把你逐步提升到更高振動的意圖。

最終的目標便是「揚升」,也是為何你當前的生命是如此的重要,因為這是一次週期的結束,它將向你提供一次能揚升的黃金時機。

不過,你必須做足自己的努力,利用你思維的力量去創造這些場景來確保你的成功。

即便有著那些影響你提升的種種因素,你都必須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目標上 - 清楚的知道你的指導靈總是陪伴你,指引你並守護你。

就當人們開始了解這個為人類準備的計劃時,許多人會開始提出問題,而這是一種很健康的態度,如果你沒有疑問也無從得到任何信息。

不過,從廣義上說,也不可能總是向你提供來臨事件的所有細節。

有時候,保密是最好的方式,阻止黑暗勢力干擾你們的進程,或是阻撓我們把你們帶向道路完成的工作。

結束的時刻已揭示出一條新的道路,它將把陳舊的方式留下,以使得你們能完全的享受在更高振動中的自由和幸福。

肯定的是,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一個正向結果的到來,不論混亂的時刻顯得有多麼激烈,請明白所有一切的終點都會給予你們極大的喜悅和滿足。

此刻你們已了解關於你們太陽系統的生命真相,存在著許多不同形態的生命形式,即便他們有著典型的人類特徵也會有很多的不同。

其中之一就是你們可能已了解的「藍鳥人」,一個高度進化的文明,他們也被知曉為鳥人存有,不過也只是在形態上被你們確認為與你們相似。

他們更高,有著鳥類一樣的喙,但在其他方面卻有著與人類相似的特徵。

事實上他們來自一個非常高的維度,來到這裡是為了確保人類能安全且成功的完成這次週期循環。

也存在著其他參與的文明,所以你們可以理解這次揚升是一次極為重要的事件。

根本無需擔心問題的阻礙,在時機正確的時候,你們就會明白,所有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下。

人們擔憂這些轉變對於家庭生活的影響,但也需明白 - 每個靈魂都有各自的生命計劃。

這就可能把他們帶到一個不同的方向,這是在你們化身之前就已清楚並決定的事實。

所以,請允許每個靈魂去跟隨它已決定好的道路,並知道你們所有人都擁有重逢的特權。

如果你認識到自己已經歷的許多轉世,你所體驗過的那麼多的人際關係,你就會懂得許多許多靈魂已成為了你生命的一部分。

不過,真實的是一些家庭成員為體驗更多會再度重合,但不論計劃的是什麼都會確保每個靈魂得到彼此需要的體驗。

顯然的是,所有一切都會變得清晰,向你返回更高維度之後向你一一解釋清楚。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0-02-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