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愛希斯秘儀】

數十萬年以前,銀河中央種族將正統的女神秘儀引進到亞特蘭提斯。

愛希斯秘儀則是這些奧秘仍遺留在人間的知識。



過去數千年以來,人們在地表的女神聖殿內不受干擾地修習正統的女神秘儀。

當時的人們得以親身體驗女神臨在,也就是直接源自神聖本源的神聖女性概念原型;進而讓社會有了安定祥和的精神基礎。

自從黑暗勢力開始染指地球社會,尤其是在26,000年前的執政官入侵之後,人們與神聖本源的女性面向之間的完美連結受到了干擾。

阿斯塔拉(Astara)是來自天狼星的存有。

當時她決定負責在過去26,000年的循環中守護地表世界的女神臨在。

阿斯塔拉在埃及的名字叫奧賽特(Aset),在希臘的名字叫愛希斯(Isis)。

愛希斯是她目前最廣為人知的名字。

埃及神秘學校盡可能地保存亞特蘭提斯神秘學校的純正知識遺產。
埃及神秘學校和後世的希臘-羅馬神秘學校教導的愛希斯秘儀包括以下的內容:

天地間存在一個只有光與愛而且黑暗無法立足的神聖領域,以及在意識中進入這種神聖領域的技術。

靈魂不朽論和成就不朽靈魂之道

死後遠離執政官並且進入聖光的修行儀軌

體現女神臨在並且在日常生活中成為女神化身的修行儀軌

地底世界的奧秘

神聖結合(聖婚)秘儀

過去只有入門學徒可以學習女神秘儀,而社會大眾則信奉愛希斯是一位已經人格化而且可以消災解厄的守護女神: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ysteries_of_Isis

愛希斯信仰在兩千年前的地中海世界是最普遍而且流傳範圍最廣的宗教:

http://www.ancient-origins.net/ancient-places-europe/isis-egyptian-goddess-who-spread-her-wings-across-europe-006377?nopaging=1

由於愛希斯信仰在當時非常有效地瓦解帷幕,執政官用計劫持當時新興的基督教把它變成一個心智編程教派;打壓所有的女神信仰並且推行尼西亞信經:



http://www.oneworldofnations.com/2015/03/the-council-of-nicea-council-that.html

愛希斯秘儀不得不進入玫瑰之下(隱藏) 。

玫瑰十字會的煉金術師們試圖在1000年前復興愛希斯秘儀,但是這些知識直到18世紀才得以重現人間。

當時聖哲曼伯爵引領凱格里斯托進入女神秘儀的世界並且囑咐他將這些奧秘傳到全歐洲:



凱格里斯托依照聖哲曼的囑託引領許多法國上流社會的女性學習女神秘儀,從而由內而外改革和啟蒙當時的社會。

這些女性利用利用手語傳達加密的訊息。

大家可以從下方連結的畫像中看出端倪(注意畫中女性的手印) 。

http://madameisistoilette.blogspot.com2013_12_01_archive.html

18世紀的朗巴勒公主是愛希斯女神的高等祭司。

她由凱格里斯托引領入門而且經常和聖哲曼交流。

莫札特是凱格里斯託的徒弟。

他利用音樂宣揚愛希斯的奧秘,特別是他的歌劇名作—魔笛:

http://www.occult-mysteries.org/symbolism.html



克里斯提昂·賈克的系列小說《莫札特四部曲》描寫莫札特與愛希斯秘儀的關連。

書中描寫的內容原比小說故事還更接近事實:

https://www.amazon.com/Son-Enlightenment-Mozart-Christian-Jacq/dp/0743295218

現在是時候再度復興愛希斯秘儀了。

大家有好幾種方式可以認識愛希斯秘儀。

好比說透過聽音樂:

https://mihaildoman.com/

涵養自身的性能量: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6/language-of-love-meditation.html

連結過去的女神藝術:

http://mini-girlz.tumblr.com/

透過13月份曆法連結時間的自然節奏:

http://mikephilbin.blogspot.com/2017/01/free-planet-timings-of-new-millennium.html

以及透過連結銀河女神來準備事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xECRiZGaU&feature=share&list=PL0NrT0O8GyQhF5KeJUf0VmT-gSdY9mHKX&index=4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1/mysteries-of-isis.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