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Cobra【重要情勢更新】

由於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非實體光粒子大幅增加,聖光將會在2017年比過去幾年更頻繁地出現在地表世界。

2016年的最後一天,天空出現了極地平流層雲和其他不尋常的雲象:




有些人將銀河之光的頻繁活動解讀成可能在2017年發生的銀河超級波(也就是事件):

http://etheric.com/will-superwave-arrive-2017/

另一方面,針對奇美拉的肅清任務仍在持續進行。

奇美拉針對太陽系內部光明勢力的滲透活動在最近曝光。

奇美拉先前甚至能劫持其中一個用來運送陰謀集團成員到銀河中央太陽的傳送門,然後把這些原本已經被俘虜的陰謀集團成員送往一座位於古柏帶的奇美拉基地。

這個問題目前已經獲得解決。

光明勢力最近也發現電漿異常在某種程度上可以滲透外層屏障/超光子薄膜。

負面電漿實體在某些條件下可以透過賽特隧道穿過超光子薄膜;往返太陽系。

太陽系以外的電漿尚未完全脫離電漿異常的影響,特別是沿著獵戶臂向外延伸的電漿線性通道: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rion_Arm


這個星區的電漿異常源自於數百萬年發生在獵戶座的銀河戰爭。

這些電漿異常幾乎都已經處理完畢,但還有一小部份和姚達伯斯互動。

這些異常電漿濃度最高的部份從參宿七延伸到金牛座暗雲,又叫做金牛座分子雲。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aurus_Molecular_Cloud_1

為了回應以上這些問題,一支實力強大而且陣容高達數億的銀河光明勢力已經進入太陽系,並且協助針對奇美拉的最終肅清任務。

這個正面團體的身份目前仍必須保密。

抵抗運動和所有跟銀河聯盟結盟的分離團體已經在太陽系內外展開前所未有的密集活動。

所有(隸屬秘密太空計劃和地底世界)尚未跟銀河聯盟結盟的分離團體仍受到奇美拉的滲透。

奇美拉在地表世界的滲透活動更加猖獗。

每當事情沒按照原定計畫進行,就明顯代表著任務已經被滲透。

許多地緣政治的活動證實所有地表世界的正面團體都遭到奇美拉或他們的部下滲透。

達伊沙能再度奪取帕邁拉的真正原因是俄羅斯的軍隊高層遭人滲透。

俄羅斯的分析師在困窘的情況下對這件事情給出了他們的一套說詞:

https://sputniknews.com/middleeast/201612141048542487-syria-palmyra-daesh/

(譯註:俄羅斯的軍政分析師表示:達伊沙的成員偽裝成貝都因人、地方民眾甚至是敘利亞政府軍然後分頭秘密行動。)

俄羅斯的分析師們忘記一件事情:他們只要用電腦對俄羅斯間諜衛星空拍的清晰照片進行簡單的向量分析,就可以輕易地發現一群人正在聚集到某個地點。

陰謀集團也打算滲透其他的金磚國家。

他們就是印度現金打擊戰的幕後主謀:

https://www.sott.net/article/338647-A-well-kept-open-secret-Washington-is-behind-Indias-brutal-experiment-of-abolishing-most-cash

這些計謀當中最危險的就是季辛吉透過川普進行的聯俄制中策略。

這項計謀的目的是拆散東方聯盟:

http://journal-neo.org/2017/01/09/is-trump-the-back-door-man-for-henry-a-kissinger-co/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world/asia/rex-tillerson-south-china-sea-state-media-prepare-military-clash-donald-trump-global-times-a7525061.html

許多民眾開始了解到:川普不過是個魁儡總統。

他的政策是一群隱身幕後的有力人士制訂的:

https://truthearth.org/2017/01/03/a-short-word-about-presidents-and-their-puppet-masters/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6-12-30/trump-exactly-where-elites-want-him

http://journal-neo.org/2016/11/25/the-dangerous-deception-called-the-trump-presidency/

https://www.armstrongeconomics.com/international-news/north_america/2016-u-s-presidential-election/is-trump-draining-the-swamp-or-filling-it/

回到比較正面的消息。

中國宣布他們已經開始在天宮二號測試電磁驅動引擎的原型機:

http://www.ibtimes.co.uk/emdrive-chinese-space-agency-put-controversia3l-tech-onto-satellites-soon-possible-1596328


委婉揭露仍在持續進行。

小行星礦業正在變成主流產業:

http://seekingalpha.com/article/4034859-miners-may-go-galactic-asteroid-mining

網路上甚至有一個評估小行星經濟價值的網站:

http://www.asterank.com/

(譯註:目前網站上開採效益最高的小行星叫Ryugu。預估獲利高達300億美元。

Davida的經濟價值最高,預估獲利超過100兆美元。)

如果有人想更直接地參與地球解放任務,匈牙利的準備轉變團隊有一個可供參考的案例(附帶簡短的cobra信件訪談):

http://2012portal-hungary.blogspot.com/2017/01/cobra-interview-with-hungarian-cobra.html

至於有心幫助馬拉威饑民的讀者,可以利用準備轉變網站右上方的捐款按鈕:

http://prepareforchange.net/orphanages-in-malawi/

馬拉威和非洲其他地方的狀況可說百廢待舉,但是聖光將會庇祐這些地區。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1/importan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