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當人們感到內在的一切都在振動】

在一年剛開始的這個時期,你們會聽到很多人離世的消息。

不要為此而悲痛,事情本來就該這樣!

從某種意義上說,那些離世者的靈魂是選擇了縮短他們在地球上的痛苦,以便用另一種方​​式經歷大轉變。

可以用人類的方式經歷這場大轉變,不過某些存有也可以在另一個層面上、以另一種意識、在另一種實相中經歷它。

你們將會經歷目前發生的一切,但對於自身內在和世界上所發生的,你們只能覺察到不到一半,甚至不到百分之一。

你們已經開始大轉變了,只是你們沒有意識到。

你們正在以某種方式承受新的振動頻率。

我們更願意說 『振動頻率』、『聖愛』和『聖光』,而不是說『能量』,因為在我們看來『振動頻率』這個詞就像是某種『音調』或『不一樣的頻率』。

你們必須得吸收這種音調和振動頻率,才能走向『新生』(而不是『復甦』!)——走向自身內在的新生,走向這個世界的新生。

你們在為吸收這新的頻率而做準備。

它將使你們用另一種方​​式領悟聖愛。

當你們處於改變後的振動頻率中時,除非已經很好地吸收了它,否則你們會難以接受任何不美好、不和諧的事物,會難以接受任何不是聖光、聖愛、聖智的事物以及任何不屬於靈魂美好品質的、不處於這些能量之中的事物。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 ——在我們自身的內在,一切都將鳴響、振動、發出和諧的聲音。)
你們將越來越需要靈魂的各種優秀品質。

只有這樣你們才能真正穩定在一種新的存在狀態、新的振動頻率、新的自身音調上。

在宇宙中,一切都是音樂,都是聲音,都是音樂的音調!

你們地球上的音調只是宇宙其它星球上所能有的聲音和音樂的很小一部分。

在你們的進化中,聲音現在和將來都會越來越重要!

同樣越來越重要的是:你們得對自己通過話語表達出來的東西非常警覺。

當你們感到不快、感到有什麼東西不對勁兒時,不要反擊,不要產生小小的內在憤怒,而是要念誦:
 『我是聖愛。我吸收聖愛。我是聖光!我召喚聖愛,召喚聖光!我是神聖的美、和諧、力量、智慧。我同意讓自己的新意識開放。我同意變得不同!』
假如你們太看重那些屬於過去的東西、太看重自己那些小小的對立、衝突,你們就會阻礙自己的進步,因為目前有大量事物要在你們身上就位!

如果你們感覺到自身內在的一切都在振動,那要告訴自己:這是宇宙的聲音和音樂。

它們是來加快轉化進程的。

在宇宙中,有三樣重要的東西:聲音、聖光和聖愛。

地球的孩子們,當你們說話時,你們發出一個聲音、一個振動。

但除此之外,你們還發出了被你們說出的那個詞語的聲音和振動。

你們將越來越難以說出那些不和諧的、與自身進化相背離的話語。

假如你們說出了與自己那時的存在狀態不協調的話語,你們會感覺到不舒服。

你們應該意識到這一點!

你們要意識到語言(即你們所使用的詞語)的力量。

要知道一切都可以在好的意義上被加強,但也可以在低級意義上被加強 ——假如你們與自身當中發生的一切不夠協調的話。

我們請你們多多留意自己的話語!

要盡可能地避免說出無益的話!

如果你們仔細聽自己講話,就會明白在一場談話中有多少話是沒用的!

我們之所以對你們說這些,是想讓你們清楚地知道:你們在發出阻礙自己進化的聲音、振動。

你們沒意識到你們表達出的話語對自己的進化、進步有多麼重要,因為你們不考慮自己所用的詞語。

現在是時候試著改變你們的說話方式和思考方式了!

我們知道這對人類來說有時不那麼容易。

你們應該懂得:話語不僅對你們的生活、也對你們的健康有著重大影響。

在說話前,試著先考慮一下吧!

你們最好能說一千遍: 『我愛你。』『我是聖愛。我是聖光。』『我愛我所有的兄弟。』『我們的世界將日益走向我們所期望的友善。』

而不是沒完沒了地談論世界上那些還不和諧的事物以及自身當中的不協調!

把靈魂各種優點的振動頻率召喚到自己這兒來吧!

試著像念咒語一樣把它們一一說出來。

試著把智慧、覺知、同情、歡樂、信心、安寧召喚到自己這兒來 ——當然還有聖光和聖愛。

這不僅對你們和你們的未來很重要,對全人類也很重要。

你們說出的話語的振動,會自動與相似話語的振動結合起來。

所以你們(有時)不是在幫助自己的世界覺醒,而是在繼續滋養那仍籠罩在你們世界上的鐵幕(儘管它不會存在太久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