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大角星訊息【可能的揚升階段】(必看)

請注意,這些相位重疊在你們所認為的『時間』上。

此外,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的每一個週期,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以不同的順序經歷這個過程.。

我們在這裡提出的是『可能的揚升之路』。

因為蓋婭是一個自由意志的行星,你們所有人都可以運用你們的自由意志來創造你們揚升道路的版本.。

因此,我們提出以下『揚升的路徑』作為一個『可能的現實』。

蓋婭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進入這個『路徑』。

許多人將會如此,許多人將不會。

你們每個人,即使是那些被稱為在黑暗迷失和權力淩駕他人之上的人。

然而,你的意識的頻率決定你是否會識別、聽到、看到以及或者接受這樣的稱呼。

這個消息是否意味著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揚升?

答案是,每個人都可以揚升,一旦你完成了你『化身的原因』以及完成你『以一個地球身體協助蓋婭與她行星的揚升』的經歷。

那些尋求個人揚升的人,因為他們『想要離開這顆星球』將不會揚升,因為他們忘記了他們選擇來協助蓋婭與行星揚升的目的。

因此,他們選擇去擴大他們的『多維度自我』下降進入到第三維度的頻率。

當你選擇的一個組件是『現在』帶著地球身體時,你會經歷一個『人生回顧』,在這個過程中你已看到並且經常拜訪。

所有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化身。

請記住,從你的第五維度和超越的角度來看,你的時間和空間是自由的。

因此,你可以觀察到所有第三維度的化身,你曾擁有、將會擁有以及『現在』擁有的。

當你觀察和研究你已在蓋婭上的化身,你會被要求去收集所有你多次拜訪3D地球所學到的一切。

然後,你會被要求去確定你所學到的、你沒有學到的、你希望在你即將到來的化身或揚升過程中學習到的內容。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不再需要通過物理化身來『學習』,但你會想要帶著一個地球身體去『協助蓋婭』與她的行星揚升。

事實上,有許多來自其他行星和恒星系統的揚升大師、庫馬拉領袖、天使們和更高維度的存有,已選擇帶著一個地球身體去協助蓋婭與她的行星揚升。

所有這些更高的存有都有榮幸去協助被稱之為蓋婭的行星。

蓋婭已經承擔了作為『給予極性進入時間/空間』和『自由意志』行星的巨大挑戰,使得她的人類可以藉由因果關係的過程去學習。

換句話說,在地球上得到的最大教訓之一是 - 『你』是你生活中任何『影響』的『原因』。

蓋婭知道,一個被賦予自由意志的星球,基於分離的個性,將會非常危險。

然而,蓋婭有她親愛的姐妹行星 - 金星協助她。

然而,她的兄弟 - 火星已經有許多黑暗勢力的問題,他們一直使用他的星球作為一種『權力凌駕於他人之上』的格式。

然而,一旦金星幫助蓋婭揚升,『揚升能量場』將與火星共享。

提醒你們,行星是活的存有。

你們之中那些將你們的意識擴展到第五維度和超越頻率範圍的人,將知曉你們內心和精神的事實。

當你們在你的內心和精神中『知曉』蓋婭是一個活的存有,你們就不再會被第三維度『科學』的幻象束縛了。

自從亞特蘭提斯墮落以來,這個科學一直受到光明會的嚴厲指揮。

蓋婭很受傷,從利莫里亞的隕落,然後亞特蘭提斯的隕落,她還在恢復中。

我們以這種管道對你們說話,因為『現在』我們揚升者意識到行星是活的存有。

所有『上古』的文化和『生活在這片土地之外』的人都意識到這一事實。

不幸的是,光明會毒化了人性,這些『文明的人』開始相信地球是一個東西,他們可以以他們希望的任何方式去使用和破壞。

幸運的是,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蓋婭是他們生活的『母星』。

意識到地球是一個生命體而足以擴大你的意識,那將讓你能夠分享你的個人揚升與蓋婭行星揚升的過程。

這個個人和行星揚升的能量場是基於對所有生命的無條件的愛。

所有的生命,包括地球和她所有的生命,從最高的山到最小的昆蟲,從最偉大的領袖到新生的嬰兒。

所有在地球上的生命都是蓋婭地球身體的一個成員。

蓋婭沒有優先考慮誰是更進化或者誰是不太進化。

進化對於蓋婭來說是一個常數,它包含許多波峰和波谷。

事實上,你們越能將你的意識擴展到更高的實相,你就越能體驗和尊重最小的昆蟲。

有了這個相當長的引言,我們 - 大角星人才會能對你們提出『可能的揚升階段』。

我們說『可能的階段』,因為不斷發展的人類不斷地突破、推開,通過許多黑暗勢力已經創建的限制。

光明會對現代人類的堅韌和勇氣感到相當驚訝。

他們也很害怕人類的團結意識。

統一意識可以讓積極的思想、情感、思想和行動進展成對數性。

而不是致力於蓋婭去擴展形成1人至2人到3人的內在力量,這種內在力量是要擴大從1人到2人,到4人、8人、16人等等。

然而,就像任何『上坡的旅程』一樣,揚升最困難的是在開始的過程。

然後,當你跟步道、植物、動物、地球、天空、雲朵、昆蟲結合一起,你不再是『踏上旅程』。

相反地,你是『在旅程中」。

每當你將你的意識深深地與任何人、地方、情境、慾望和/或事物的『現在』結合一起,你的意識將擴大到你的『第五維度操作系統』。

第五維度啟動你持續進展到生命的全新作業系統。

當你的日常生活,甚至是世俗、思想和情緒開始與第五維度的『這裡』和『現在』產生共鳴,許多拖延和『時間』的問題就會離開你的心理和情緒處理的『空間』。

這種轉變進入你的第五維度的現實處理對於『首次通過』可能會是困難的,因為你將凌駕在3D法律的時間和空間之上。

你對現實的看法將不再受到時間和空間的指導。

相反地,你們的感知將被你在『這裡』的頻率和你的高我的『現在』所引導,他在頻率上向下看,通過蓋婭變化的混亂。

因此,你可能會經常覺得『揚升症狀』是『無根據的』。

或者你可能認為現實情況的方式是其他人無法理解的。

這些症狀的原因,通常是因為『你』花了︰
  • 許多年的研究
  • 許多年的為他人服務
  • 許多年服務於蓋婭
  • 許多年的面對你的黑暗
  • 許多年來釋放出你『只想離開這裡』的願望
  • 與光連結多年
  • 許多年來記錄和分享你的多維經驗
  • 許多年的提升來轉化和無條件地愛自己和他人
  • 許多年的連接,並與你的高我溝通
  • 許多年來與他人分享這些經驗
  • 許多年成為領導者和教導別人
  • 你最大的挑戰是,『黎明前是最黑暗的夜晚』。

然後有一個最後的開始,你將被召喚到:
  • 無條件的愛自己
  • 無條件的原諒你自己
  • 無條件地接受自己
你們將被要求『無條件地』去愛、原諒和接受所有的生命,包括你們的敵人和『凌駕於他人之上』的那些成員。

如果你觀察所有揚升大師的生活,你會發現他們接受這條道路的版本,在這條道路上,他們需要去愛、原諒和『無條件』的接受自己以及其他人。

一些『現代人』可能會認為,因為他們化身在一個現代的世界,他們不需要遵循由所有過去的揚升大師所鋪設的揚升道路。

你們過去的揚升大師們遵循了這個『揚升道路』的版本,根據他們的時間和文化,他們帶來了體現。

『現在』是一樣的,但不同的文化以不同的方式去感知現實。

因此,他們會以稍微不同的方式感知揚升。

但是對於所有的文化來說,許多過去的規則『現在』需要更新,以適應行星揚升的獨特情况。

世界已經極大地改變了,在過去的2000年。

行星揚升的許多可能的實相,來了又離開。

只有少數人能够承認這些可能的現實,甚至更少的人可以跟隨揚升的道路。

但現在,是非常不同的!

越來越多的人類成員能够回到『原始信仰』,也就是人與地球是一體的。

越來越多的人記得,他們與第五維度共鳴和遠遠超過(第五維度)的『多維度存有』。

此外,越來越多的人記得,蓋婭的地球是一個多元、活生生的存有,與第五維度共鳴和遠遠超過(第五維度)。

因此,我們要說,『你 - 人們和地球,不孤單』。

你們更高維度的『多維度自我』成員在這裡協助你們,蓋婭更高維度表達她行星的自我在這裡協助她。

正如蓋婭的行星自我存在於第五維度之外,你們的人類自我存在於第五維度和超越(第五維度)。

這個遠古的資訊已被黑暗勢力從你們身上隱藏,他們將『無法』提升到第五維度和超越(第五維度)。

這些人,他們並不是真正的人類,要知道他們的『權力淩駕他人之上』和『服務自我』,將不允許他們揚升到一個第五維度的光體。

他們也知道,如果他們沒有第五維度光體,他們就不能把他們的本質附加到第五維度地球。

他們精神、內心和身體較低的頻率將不允許他們甚至去察覺到第五維度地球,更不能與她聯合。

大部分的這些『服務自我』的存有『控制別人』的全部或他們大部分的化身。

因此,他們將不能夠改變在即將到來的揚升。

他們已『失去』3D行星地球社會等級。

事實上,他們已經失去了4D行星地球社會等級。

因此,他們不能畢業進入5D行星地球社會等級。

相反地,他們會發現自己處於較低第四維度地球的最低頻率。

(FRANK 註:死亡的人如果當下處於恐懼、擔憂、不安等等的負能量,也會處於那個維度的頻率)

然而,這一『現實』也將很快關閉。

因此,如果他們不提高自己的意識到至少到4D行星地球社會等級 - 這會在有限的時間內保持開啟,他們會在第四維度更低的星光層發現自己。

這個4D社會等級只會打開在一個有限的時間,因為『第四維度的經驗』是依賴於人的意識狀態。

因此,那些甚至不能維持意識在第四維度狀態的人,會落入『較低星光層』的深處。

『較低的星光層』是蓋婭的『垃圾場』。

因為蓋婭在揚升的過程中,她的『較低的星光層』也將被關閉。

然後,那些仍『權力淩駕於他人之上』的人的低頻共振,將會把他們重新置放到另一個星球的『垃圾場』。

光明會許多已化身的成員,化身後沒有找到自己內在的光。

幸運的是,一些光明會的孩子已經擴展了自己的意識,以便能夠畢業進入4D行星地球的社會等級。

有些人甚至能夠最後登上5D行星地球的社會等級。

其中一些『光明會的孩子』是善良和有愛心的靈魂,他們自願去看看他們是否能從內在療癒光明會。

他們無法實現這一目標,但他們將能夠感知以及加入,他們大多數的光明會家庭將會錯過揚升體驗。

我們想提醒你們的是,揚升的過程『不會』與 3D 時間保持一致。

揚升通常是一個緩慢的過程,記錄著你的第三、第四維度的想法、感受、感知、體驗和時區。

你,我們親愛的提升者,正在『學習』如何發起和參與行星揚升的過程。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曾參與金星的揚升,你們將被召喚去回憶那段經歷.。

其他人都曾參加利莫里亞和亞特蘭提斯的揚升。

我們要求你回到你最深的記憶中,記住那些化身。

當你記得這些經驗,請盡可能廣泛地分享。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類記得,地球某些地區是如何從毀滅中獲救,通過提高共振進入第五維度的蓋婭,人類將獲得更多關於揚升的進程的資料。

最後,我們要提醒你們,許多揚升的存有有許多人生活在『蓋婭的核心』內。

越來越多的揚升大師 - 庫馬拉(如撒奈特.庫馬拉)、天使們和外星人正加入揚升的利莫里亞和亞特蘭提斯,他們恒定的連接蓋婭的核心保持其第五維度的本質。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蓋婭的核心已經產生共鳴而進入第五維度。

同樣的方式,你的人形身體握著你揚升的關鍵,伴隨著你昆達里尼的內在力量(你的第一個脈輪中沉睡的蛇),等待著你進入揚升的閃光。

你準備好了嗎?

蓋婭準備好了嗎?

走入內在尋找答案。

大角星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