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用靈性方法應對好鬥的人】

問:在職場上,有些上了點年紀的人非常愛攻擊別人。

我們怎樣才能做出最適當的舉動和反應來幫助他們呢?

光之兄弟:目前有很多人受到轉化能量的極大干擾。

假如他們沒有充分地適應,假如他們沒有做一點點功課以吸收這些巨大的能量,那他們的攻擊性就會非常強,因為他們不明白自己遇到了什麼並會把這種攻擊性表現出來。

那也許遠不止是攻擊性,還可能導致他們自己生命的毀滅,甚至導致他人生命的毀滅。

你們能做什麼呢?

沒有太多可做的,只能試著在心裡默默與他們的靈魂交談。

試著讓這些人平靜下來。

絕對、絕對不要與他們發生衝突。

就讓他們表達自己的情緒吧。

你們可以用聖光和聖愛保護自己,但絕不要處於對立衝突之中。

尤其不要給他們提供靈性教導。

他們會徹底拒絕,因為那對他們來說是難以消化、理解的。

無論是在家庭中還是在職場上,你們都要盡量只是存在,只是由內在閃耀出光芒。

當有些人心煩意亂時,你們要試著使自己內在平和下來並把這平和投射到他們身上。

就先把紫色光投射給他們吧。

這光會使他們擺脫某些壓力、某些能量。

然後再把金色光投射給他們,並請求光之兄弟和那些人的指導靈幫助他們。

無論你們與他人的關係如何,哪怕關係極其糟糕,你們也都可以通過自己明智、平和、充滿聖光與聖愛的表現來轉化周圍那些人。

在做到這一點之前,絕不要讓自己在情緒上失去穩定。

那些人是有辦法讓你們情緒不穩的,因此你們得把意念完全集中於自身並做這個靈性功課。

即使他們對你們說出傷人的話,你們也完全不要介意。

要在心裡默默地說:『我把很多很多聖光與聖愛發送給你』。

你們也可以在心裡默默地與那個人的靈魂交談,請祂讓那人能以更好的方式做出反應。

你們尤其不要貿然地想對那些人說幾句『金玉良言』。

他們不僅完全聽不進去,而且會更加心煩意亂。

只是存在就好!

在能夠真正地存在之前,你們先要讓自己平和下來,要避免任何個人內在的對立衝突。

然後你們就可以閃耀出光芒並把這聖愛與聖光傳播開去——只要你們沒讓自己被個人情緒糾纏住。

這並沒有那麼簡單,因為你們的小我可能會感到受了傷害,而這會使你們失去穩定。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