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昆達里尼能量升起後會去哪兒?】

問:昆達里尼能量的升起與我們物質機體向靈性、神性機體的轉化有沒有關係?

光之兄弟:絕對有關係!

這個問題對你們自身的變化來說非常重要。

當昆達里尼能量升上來時,它不會停留在冠輪(即頂輪 ——譯註)。

目前它會停留於第八個脈輪(這應該是指頭上方的業力輪 ——譯註)。

這條 『能量之蛇』在升起時將充滿脊柱及所有脈輪,徹底喚醒人的靈性。

正是這昆達里尼使得人與神之間能夠相通。

你們要知道,行星地球上也存在著昆達里尼能量。

當然,它不會像在你們身上那樣經過地球的『脊柱』。

但地球的內在之火會抵達她的靈性中心並完全充滿她的整個物質(身體)。

對人來說也是如此,只不過在人身上它會經過脊柱並充滿人的整個物質(身體)。

假如當昆達里尼甦醒時,那個人還沒有在振動方面準備好接受這一覺醒,那就會出現你們所說的『自發性燃燒』(即『自燃』——譯註)。

當昆達里尼能量在絕大部分人類身上甦醒時,宇宙兄弟們、聖光層級的兄弟們將會提供幫助,以使每個人都能完美地處理這種狀況。

你們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使昆達里尼能量升上來。

它不一定像別人經常告訴你們的那樣如同一股『烈焰』。

你們只有通過巨大的靈性開放和心靈開放才能覺知到它。

這也是為大轉變所做的一種準備。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