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昴宿星訊息【為第一次接觸做準備 - 你能看見我們嗎?】

問候,我是沙曼。

我如此的高興能再度進行『對地球的傳訊』。

又是較長的一段時間我沒有能與你們交談,但我最近確實身處你們的地球上。

我們昴宿星人能很輕易的喬裝自己並被看作是『人類』。

我希望對你們所有人,我們身穿著一副地球身體的朋友和家人說,我們此刻就處於更高的第五維度地球。

你們之中越來越多的人能在你的心裡感覺到我們,在夢境裡看見我們,以你更高的心智聽到我們。

也是,如果你能看到任何身材高大,金發碧眼身處人群中卻沒有絲毫內心恐懼的人,他們就也許是我們地面部隊的成員之一。

我們說,『沒有絲毫恐懼』,因為在地球上不含有絲毫恐懼的能量場是非常少見的。

正是這個原因,我們決定送出我們更多昴宿星艦隊的成員來到地球作為一種模範的角色幫助人類朋友『從恐懼中解脫』。

對深處塵世環境中的地球朋友『從恐懼中解脫』並非輕鬆的事情,因為光明會已把魔爪深入到所有的交流系統、媒體、電影、甚至是音樂裡。

然而,這些邪惡的行為在你們此刻的『現在』即將關閉!

黑暗實體們已『失去』他們對人類的不可見戰爭,且正被帶離星球,並放置在更低的星光界世界。

這個原因 - 為何光明會可以持續不斷的進行他們惡毒的惡作劇如此長時間,是由於他們把自己從這些黑暗的行為,從『時間』裡分離了自己,並同時把黑暗的能量置放到你們第三維度的實相中。

而當他們身處這更低星光界層面的同時,這些光明會成員的每種想法和行為都將會以『即刻的結果』返還給他們,而不會有第三維度的『時間距離』,他們會立刻覺察到『因果法則』的效果。

在這方面,那些能學會糾正自己行為的成員將能夠返回到揚升中的地球,而那些無法改變自己行事方式的成員,將留在由他們建立的更低星光界的實相中。

將不再可能更久的『躲藏在他們的豪宅裡』或是對人群散播恐懼。

事實上,由他們製造並送入到3D世界的這些恐懼能量,將反而纏繞他們自己。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並不是在企圖『懲罰他們』。

相反,我們在給他們一次機會改變自己的行事方法,幸運的話能夠返回到光中。

在這些光明會成員身處更低星光界層面的同時,他們將接收到『以力量控制他人』每種行為,這些由他們在穿戴第三維度的身體時選擇創造行為的返還。

同時,回到地球的問題,許多形式的尖端科技一直由光明會獨享,卻不釋出讓大眾一同共享。

而那些繁重的債務,讓人們不得不為生存掙扎的將被予以豁免。

事實上,『金錢』作為你們第三維度實相的必備構成,將完全消失。

我們知道你們聽到過這樣的說法,『金錢是萬惡之源』。

這種『說法』也確實屬實。

當然,這並不是說金錢就的確是邪惡的。

相反,它曾經是被置放了這種邪惡的意圖,扭曲了金錢的意義,使得你們的現實變成『擁有一切』和『一無所有』之間的巨大鴻溝。

在你們第五維度的實相根本不會有任何『分離』,也不存在『時間』去建立那種分離。

在你們第五維度的實相中,存在的是一種生命自然的流動,通過每個人、地點、局勢和事物。

這股『流動』連接著所有生命,處於更高世界的『合一』中。

很難描述在第五維度『處於合一』的境界,對於在那裡生活的居民只能在記憶中尋找分離和競爭的概念。

因此,我們將向你們提供這樣的例子:在大自然中的『一體存在』。

例如,一群鳥兒、魚兒和動物群落。

也存在著一樣的天空,它環繞著你們『一體』的地球。

你們的天空、大地、海洋,在你們許多水系航路的每個分支,以及你們天空中的每個分子都與這天空,海洋的集體處於『一體』。

不過,在大自然界也存在著許多不同的『一體』表達。

例如,不同的鳥類物種集結成不同的鳥群​​,不同的魚類也組成不同的魚群,或是動物們集結成不同的獸群。

你們,我們處於地球上的可愛志願者們,將很快體驗到『人類的集體』。

現在,當我們說『很快』,它是基於『時間』的概念,卻並不屬於我們第五維度的實相,不像時間統治你們的實相那樣對我們造成影響。

所以,以我們的觀點,當我們說,『我們此刻就在登陸』,我們的意思是在我們第五維度無時間的當下,我們正進入到你們受制於時間的第三維度實相。

請記住,更高維度的居民總是能夠『覺察』更低維度的情況,但是這些更低維度的居民則必須擴展自身的意識才能擴展他們的覺察,從而包括更高頻率的實相。

例如,你能夠看入池塘並欣賞魚兒的遊戲,但魚兒們也許並不含有一種意識的狀態使得它們能穿過『水世界』去『看』而覺察到你們。

同樣的,我們之中那些與第五維度共振的成員能輕易的覺察你們的世界,但你們卻處於第三維度,需要擴展自己的意識進入到你第五維度的『伽馬腦波』,從而能覺察到我們第五維度的飛船。

不過,我們希望提醒你 - 你也是一位星際存有,在此刻處於相同的第五維度,在其中 - 你就是蓋婭。

你就是蓋婭,表示在你塵世的身體中擁有著和蓋婭相同的元素構成。

你正穿戴著一副第三維度的肉體,與你們地球母親的元素是一樣的。

當你們還是『原始部落』的時候,你們經常和蓋婭交流,而蓋婭也與你們交談。

但隨後你們跌落到『原始的信仰』,在其中你們作為曾經的蓋婭之子,卻是想著征服蓋婭,改變蓋婭,獨占蓋婭並分離她成為各個不同的大陸和國家,分離了水路作為不同人們的所屬。

這是第三維度的思維形態,其基於『分離』和『力量控制他人』,而你們,正在揚升中的人們,必須處理這些問題,因為你們在協助這些還在沉睡的人們醒來。

我們,你們更高維度自我的表達,需要你們告訴那許多還在沉睡中的人 - 蓋婭是一位活生生的生命存在。

我們需要你提醒這些沉睡的人們,也包括那些可能感到好奇的人,我們作為蓋婭的成員擁有著一副第三維度的肉身,為的是協助我們的母親星球返回到她最初的第五維度頻率。

我們,你們的星際家人,明白其中的一些人將選擇揚升進入到第五維度的地球,而其他人則會選擇繼續待在這個3D母體中,它很受限但也同時受到一個環繞蓋婭的場域保護。

我們,你們的銀河家人,希望提醒你 - 這個3D的母體也正處於它鬆脫的過程,這樣蓋婭才能返回她真實的第五維度行星家園。

蓋婭的3D母體在她自亞特蘭提斯毀滅之後協助了她,因為黑暗實體的行為當時的她幾乎要脫離地球軸心,這個3D母體就像是一個人手臂骨折後的支撐支架。

但是蓋婭母親此刻已得到足夠的療癒,她能『拿掉這個支撐物』。

這還將需要一點蓋婭的『3D行星時間』,讓她感到足夠的強壯後轉變返回她最初的第五維度能量場。

而『時間』就極大的依賴於人類對她貢獻了多大的幫助,利用送出的『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協助她。

這個『時間』也同樣依賴於人來還在怎樣持有『以力量控制他人』的態度上。

一旦成為一種上癮的事物,卻是人們希望放棄的,如果他們不足夠的強大就無法在沒有協助的情況下釋放掉。

所以我們請你們,我們揚升中的人類,請你們協助那些已對用力量控制他人上癮的人們。

當這些以力量控制他人的群體準備好釋放掉這種『上癮症』,變得足夠『清白和健康』,而能與行星揚升的進程共振,在地球上將出現巨大的轉變。

這個行星揚升的過程將需要你們每個人對蓋婭的協助,通過協助她那受傷的人類。

我們看到你們之中許多選擇閱讀這篇信息的朋友已經準備好這麼去做。

我們看到,你們之中的很多人正努力的工作,協助蓋婭,卻也變得疲憊,大多數是已厭倦了等待。

請想起來,時間只是第三維度的幻象,正如『用力量控制他人』一樣都是一種第三維度的幻覺。

事實上,在第五維度甚至更高的維度,『權力控制』不再存在,因為它早已被『內在力量』替代。

一旦個體感受到『內在力量』,就不會有想法或意圖去『控制他人』。

控制其他人,只是第三維度對於第五維度概念扭曲的其中一種。

如果你通過冥想,創造力,真言唱誦和特定的肢體動作,諸如瑜伽或太極來擴展你的意識,你的肉體作為一種人形共鳴器也會擴展它自己的角色。

正如當你處於危險的時候,你的身體也也會振動在『警報』狀態,當你意識得到了擴展,它也會處於『接收信息』的共振狀態。

你的皮膚是你身體上最大的器官。

而你們之中很多人也知道,皮膚會對你說話。

它會說,『我很冷』『我好熱』『我愛這個靠近我的氣場』『小心,某件事情不安全』你們也聽說過,當人很恐懼的時候會『汗毛豎起』,這就是你身體的SOS系統。

在這第三維度的實相中,你可以從你分離的身體去觀察一種體驗,通過你們分離的電視節目,或是你們分離的電腦。

在第五維度沒有時間可以分離你和你的體驗,從作為人類的你到所有生命的體驗都是地球上的『一體生命』。

當我首次拜訪地球,我穿著一副第三維度的塵世身體,這樣我才能以相同的方式覺察你們的實相。

不幸的是,或者也許是幸運,我在我3D的身體中迷失,並遺忘了我真實的自己。

自從我回憶起我『多重維度的自我』,我也能分享大量的關於『在3D世界迷失』的信息,這給我們銀河部隊成員提供了極為重要的信息參考。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也都是『光之使者』,選擇穿上一副塵世的身體協助蓋婭揚升。

這個行星揚升的進程將需要你們每一位通過協助蓋婭受傷的星球去協助蓋婭母親,也包括了她受傷的人類。

我們看到你們之中許多閱讀信息的人已準備這樣行動。

所以,作為此次通訊的結尾我們想說:
『感謝您對蓋婭行星揚升的協助,請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呼叫你們的星際家人,因為我們此刻就處於更高維度的地球,你能看到我們嗎? 
如果沒有,請走入內在去看!』

沙曼和你們的星際家人全體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7/01/preparing-for-first-contact-can-you-see.html


傳導:Suzanne Lie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