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2017年會有更多的人覺醒!】

我們要按照地球上的做法,向你們致以人性上和靈性上最美好的祝願。

目前真正重要的,是你們對自身、對我們之所是、對你們的未來、對你們將來之所是的領悟。

不過我們也知道:對那些意識仍被蒙蔽的人來說,要在朦朧模糊中前進是不容易的——無論是在他們的靈性道路上,還是在他們的世俗道路上。

只管前進吧,不必知道路的盡頭有什麼!

就在信心和信仰中前進吧!

告訴自己:「我走的路是對的,是正確的。這條路會一直把我帶向聖光與聖愛!」

假如你們像在地球上所說的,總是「逢凶化吉」——就是說一切解決辦法都提供給你們,而你們不必費一點兒力氣,那就不會有進化了。

當然,那些(艱難)經歷對於進化來說也並非必不可少,因為你們還可以用另一種方式進化——即通過領悟、聖愛、覺知與信仰來進化,尤其是通過自身的深刻轉變來進化,而這種深刻轉變要憑藉你們的行為態度、思想、話語和愛的方式來體現。

2017年屬於一個新的周期。

自2012年之後有過許多個週期——有的長,有的短,有的很重要,有的不那麼重要。

這些週期是人類意識覺察不到的。

只有某些比其他人更敏悟、能感知能量與振動頻率的人才可以覺察到這些週期。

很多人說:按照數字學,你們現在是處於第一年。

我們既不會談數字學,也不會談星相學,因為應該超越這些東西。

你們應該認識到:在自身之中,你們擁有一切!

你們只需翻過自己這本書上的那一頁就行了!

一切都記錄在那裡!

你們是神的一部分,是靈魂母體的一部分,因此你們具有那神聖的覺知。

然而這神聖覺知目前被遮蔽住了,因為你們還不夠智慧,還不能向自己揭示它。

這新的一年將出現很多覺醒!

過去完全處於昏睡之中的一些人,將由於痛苦和困境而甦醒。

此外還有那些探求與思索的人們、那些神聖的光之工作者(你們 是其中一部分)、那些投身於這項事業的人們——他們將繼續投身於此,因為他們想要走得更遠,想要知曉得更多、進化得更多、愛得更多。

你們這一類型的人將獲得很多幫助。

只有當你們清理了自己的空間或自己的內在花園後,這幫助才會提供給你們。

假如你們的內在花園雜草叢生,假如你們的空間裡塞滿了種種沒用的東西,那就沒有地方來容納新生,來容納宇宙發送給你們的一切,來容納我們提供和發送給你們的一切。

不過我們也知道:對人類來說,要忘掉自己的過去不是件容易的事。

他們總是把自己的過去帶入當下,並以某種方式干擾自己的未來!

請把你們的當下想像成背在後背上的一個只籮筐。

這只筐子裡滿是屬於你們過去的一切。

它裝滿了你們的各種煩惱、痛苦、不放手、不原諒以及負罪感,怎麼還能有地方去容納將提供給你們的那一切呢?

你們的背筐很沉重,因為過去往往是沉重的。

如果你們能清空這只筐,那就可以在裡面裝上輕盈的東西,因為所有適合你們進化的、所有符合很高振動的,都沒有重量,甚至還能使你們提升很多、很多。

你們如果在自己的背筐里裝滿你們希望、期盼、召喚的各種美好事物,那就會非常、非常容易地升上去,因為你們所吸收的那一切(事物)的振動、你們所承載的那一切(事物)的振動,將使你們獲得很大、很大的覺醒和很大、很大的振動提升。

這一年,對光之工作者們的要求是:大大地放手,不要不停地抱怨,要積極、樂觀地看待自己生活中的一切情境。

積極、樂觀地看待你們的生活吧!

為宇宙贈送給你們的所有幸福瞬間而表示感謝!

為那降入你們心中並將你們充滿的聖愛而表示感謝!

為那些陪伴你們的聖光存有、為那些使你們避免大麻煩的指導靈而表示感謝!

(不過你們意識不到這個,既然他們已經讓你們避開了那些麻煩。)

你們在得到陪伴與幫助。

不過當你們清理了空間、從自己的花園裡除去了雜草時,我們的幫助以及你們接收到的一切會更加有效。

在那個地方將只有美好、和諧、歡樂、聖愛和信心安住下來。

請把「美好」想像成一個人——他在你們的空間裡,在等待著。

那裡又會出現一個叫「同情」的人。

然後又會出現一個叫「信心」的人。

接著還會出現叫「勇氣」、「意志」、「放手」、「寬恕」、「歡樂」、「安寧」、「聖愛」等等名字的人。

所有這些人都會穿著聖光外衣。

他們閃耀出其臨在的光芒,閃耀出美好的光芒。

你們要想著把這些人都帶進你們的空間或花園,因為你們如果賦予他們真實性,他們就會在那裡幫助你們,不會留下你們孤單一人。

別忘記:一個想法也就是一個人物!

如果你們持續地想自己是幸福的,那你們就會創造出一個體現幸福的人來。

如果你們持續地想自己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那你們就會創造出一個處於完美健康狀態的人來。

你們創造出的所有人物都會以某種方式為你們服務。

他們會不斷地幫助你們。

因此在這新的一年裡,你們要認識到自己的巨大能力,要認識到你們走的這條路是美妙的——即使某些地方仍會出現一些荊棘、岩石,但在你們創造出來的那些人物的幫助下,這些岩石和荊棘就算不得什麼了。

你們將飛越它們。

它們甚至將不復存在,因為它們對你們的進化來說不再是必需的。

在個人方面,今年會帶來很多歡樂。

然而我們還是要說:假如你們的大背筐是滿的,那你們就接收不到任何東西。

要記住這一點!

若要填充一個容器,它得是空的才行!

一個滿的容器是無法裝進其它東西的。

因此要下功夫給自己卸載,要明白那些阻礙你們的東西都是沒有用處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