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特別的事件正向前推進】

問候!現在許多事情都發生在這個世界上。
.
要求『兌現』所有計畫的各種資金正在計算,並且被分發到他們所需要的地方。

此操作指定被用在最終導致 NESARA 然後 GESARA 的正式宣佈。

這意味著,美國正在接近其新共和國 NESARA 的正式公告。

這一新的現實最終會允許一個新的全球銀行系統來體現。

所有已批准『巴黎協定』的國家將開始進行一系列協調一致的聯合行動,以扭轉過去兩個世紀的大規模污染。

這些事件也會開始一系列大型的人道主義項目,這些項目將給所有國家的沙漠和現代衛生設施帶來水源。

此外,每個國家都將實現可以把網路帶給所有人的電網。

這只是一系列發展的開始 - 升級全球教育,讓世界的人們知道怎樣改變舊世界的運作的方式。

這一新的現實是以和平、繁榮、自由和全球合作為特色。

這是一個地表人類嶄新和輝煌的時刻!

這豐富多彩的繁榮僅僅是你們的未來的開始。

很久以前,這個時刻是經由天堂的下令 - 吩咐揚升前的時期會開始地表人類與其銀河弟兄的重新連接。

這也是阿加森(Agartha)與你們見面的時刻。

這種結合是要讓你們重新去認識你的兄弟們是如何廣泛地散佈在這個巨大的星系。

從你們被迫進入有限意識的那一刻起,你就忘記了 - 你並不孤單。

你們甚至不知道,一個龐大的人類的聯邦在那裡幫助著你們。

這個最初的過程只是簡單地告訴你們,人類去過的地方是多麼廣泛。

因此,你們需要放下你的恐懼,並且很快擺脫你不斷上升的仇外心理。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避免受騙】(更新)

黑暗勢力和他們的同夥打算付諸最後一個重大嘗試收復失地的行動 - 冒充外星人攻擊你們。

這將會是非常現實的,你們會察覺到『飛船』和『存有』,看起來完全像是那些你所熟悉的。

有些飛船只會是全息圖,並且看起來很正常,因此,你要有警告他們的意圖,這樣可以减少或儘量避免恐懼。

創造恐懼就是這樣的一個事件,它的目標會像是術語 -『他們最後的孤注一擲』,很容易騙過那些還未做好準備或消息不靈通的人。

如果它成為一個現實,你們知道的人就會是非常寶貴,可以通過幫助人類而預防大規模的歇斯底里。

但是,請放心,沒有任何行動將被允許失去控制,光的勢力正在等待,但是出於業力原因,他們不能直接干預以防止此類事件發生。

這種情況將是你們唯一應該面對的。

這會是一個偉大的覺醒,喚醒那些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放棄他們的自由,並允許黑暗勢力自由的手來執行他們的世界統治計畫的人。

在長期所表明的事件將前進,因為你們以前就被告知,所以請記住,光明永遠戰勝黑暗。

即使在這個時候,他們已被移除,被放置在不再夠對你們造成很大傷害的地方。

黑暗和光明之間的戰爭,地球的控制注定很快被帶到一個結論。

結果總是可以被預測的,即使暫時似乎是黑暗勢力處於支配的地位。

然而,事情不能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它需要那些光之工作者把重點專注在正確的結果上。

你會有很多協助者在你身邊,除了你的指導靈,因此,雖然你可能沒有意識到它們的存在,他們太瞭解你,將確保你會去遵循你的人生計畫。

在你的冥想或禱告的時刻,他們就能夠靠近你,並植入想法到你的心中。

你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你睡著的時候,在你的『出體』活動中進行的。

你可能會想起你的一些經驗,但通常你不能把細節記在心上。

例如,你可以與其他光之存有見面,並提前安排好你的工作。

看來有時你正在打一場孤獨的戰鬥,但放心,這跟真相差很遠。

你們是歷史的一部分,往往被視為人類進步道路上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 在其返回到光的道路上。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分享【魏斯博士:前世今生愛未央】

你想要靈魂伴侶出現嗎?

你的結婚對象未必是跟你連結最深的靈魂伴侶,而且你的靈魂伴侶也可能不止一人,因為靈魂家人會一起穿越時空。

你也許會選擇跟連結較淺的靈魂伴侶結婚,因為對方可以教你某件事,或是能跟你學到東西。

可能到了中、晚年,雙方各自成家後,你才認出某個靈魂伴侶。

也可能與你連結最深的靈魂伴侶是你的父母、子女或手足;或者,那個跟你有著最強連結的靈魂伴侶並未轉生到你這一世,而是在另一個世界,如同守護天使般照看著你。

有時,你的靈魂伴侶有意願,而且單身。

他或她可能認出你們之間的激情與化學作用,那親密而微妙的連結,暗示著兩人已情牽多世。

然而,他或她可能會對你造成傷害,這是靈魂成長的問題。

如果一個靈魂的進化程度低於另一個靈魂,也比較無知,那麼兩人的關係中便可能出現暴力、貪婪、嫉妒、仇恨、恐懼等特徵。

這種情況不利於進化程度較高的那個靈魂,即便對方是你的靈魂伴侶。

拯救的幻想通常伴隨著『我能改變他』、『我能幫助她成長』等念頭出現。

如果他不讓你插手幫忙,如果你根據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不學會、不成長,那麼這段關係注定失敗。

也許到了另一世會有另一次機會,但前提是他在這一世晚期覺醒了。

確實有人很晚才覺醒。

有時,靈魂伴侶會決定轉世時不嫁不娶。

他們安排彼此相遇,互相作伴,直到兩人約定好的任務完成,之後便繼續前進。

兩人的意圖或對這輩子的課程規劃書並不相同。

因此不想或不必一輩子守著對方。

這不是悲劇,只是學習的問題。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80:第六季第十二集:令人不安的遭遇】


大使Mica成為科里.古德會晤藍色球聯盟越來越重要組成部分。

隨著接觸的頻率新增,也確實有緊迫性的資訊讓他轉達給我們,關於我們即將面對的時代。

但是,那些在較低層次的秘密太空計畫的人,有些人不相信科里的說法,所以另一個強迫的審訊被強加到他身上。

幸運的是,他的盟友可以給他帶來一些治療,但大部分的傷害是永久性的。


第六季第十二集影片連結下載、另一連結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不學會尊重,戰爭就不會停止!】

我們想跟你們談談“尊重”。

我們認為尊重與聖愛是你們應該掌握的最重要的東西。

在你們的世界上,目前有多種意識層次:

——有些人完全被操控了。

他們意識不到這一點並且在為陰暗方服務。

這對他們和你們來說都是不幸的。

——也有些人尚未充分覺醒,只根據自己的情緒來看待事物,因而只會通過自己的情緒來看待整體局勢。

——另有一些人對尊重還沒有完整的概念。

而沒有完全徹底的尊重,這個世界就顯然不會有和平。

我們並沒有說哪些人未處於尊重之中。

我們只是說:你們要張開眼睛和耳朵!

我們願意讓和平出現在你們的世界上,也在為這個世界努力工作,比你們所想的要努力得多。

但請你們不要在“家門口”看世界,而是要走出來、360度地去看世界。

這樣才能對事物有正確得多的看法。

你們每個人對自己周圍的世界都有獨特的看法,但這看法是正確的嗎?

你們今天對世界的看法將來會隨著你們的進化而發生改變。

因此懷有尊重感是最重要的。

這包括對生活方式的尊重,對思考方式的尊重,對愛的方式的尊重,對通過他人生活來構想自己生活的尊重。

你們得先尊重自己,然後才能真正尊重你們周圍的一切!

天狼星訊息【要有耐心】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目前,一項行動正努力實現 - 隔離在美國企業政府權力位置中剩餘的光明會盜賊的光輝目標。

這個過程所需的時間比最初中國和歐洲的長老及王室成員所預期的,還花費了更長的時間。

在初步的模式中,新的合法的美國政府被宣佈,就在你們所知道的西曆10月份後半部。

剩下的會是一個更正式的聲明,將在短期內作出。

與此同時,一個掃蕩般的過程正在進行。

我們正在監督所有的這一切,並設置讓這個操作成功的參數。

我們預計這會為『美國新共和國』掃除道路,並將公開宣佈 NESARA。

我們繼續仔細監測所有正在發展的事情,並向作為新的 GESARA 政府監護人的特別理事會提交一份完整的報告。

我們的聯絡員來自長老和王室成員,是這一重要會議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的目標是看到這些新政府盡可能有效地發揮作用。

這一行動也將帶來更緊密的披露。

整個過程都是關於這個全球境界準備接受一個日益增長的意識。

這種意識會使得你們接受我們作為你的老師成為可能。

阿努納奇一直讓你們相信你是渺小的存有。

這是他們為何能夠很容易地操縱你們的原因。

我們經常重申,今後會是當你們能夠接受你的能力,並看到我們作為你的未來的時間。

你們已經接受你們現實的許多科技設備,只是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一個新創新的巨大冰山的一角。

這些新技術最終將允許你們看到這個新現實會是多麼的驚人。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影片【揭露宇宙79:第六季第十一集:來自地球內部的放逐】


科里.古德繼續對我們更新他在秘密太空計畫內的事蹟。

這一次,他對地球內部進行了一次意外的拜訪,卡麗(Kaaree)動手移除附著在他能量場上的乙太實體。

另一個驚喜是,關於地球內部的人被禁止返回到他們的地下家園,被稱為『被放逐』的討論。

此外,我們還得知對於正在努力揭示秘密太空計畫的告密者被抹黑的程度。


第六季第十一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16日採訪 by Lynn】

Lynn:歡迎來到我們的每月Cobra信息更新。

今天是11月8日星期二,美國大選投票日。

自從上次採訪後我們看到雙方的很多行動。

大財團不失時機地用廣告轟炸我們,慫恿我們給他們投票,或者告訴我們為什麼某些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壞的」,不管是真是假。

我希望每個人都去仔細研究那些議題,用自己的良心投票。

我們現在還不知道誰會勝選,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人民在覺醒,我們將會勝利!

光的勝利!

我們能做的是保持自信,冷靜和平靜。最好的方法是專注於冥想。

現在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顯化我們平靜。

今天我們將以每週冥想和一般的冥想問題作為開始。

Lynn : Cobra,第一個問題:為什麼把每週事件冥想改為每周揚升冥想。有什麼不同?

Cobra:因為情況已經改善到有必要作出這個轉變,因為我們現在的焦點不只是『事件』和壓縮突破,還有最終的目標就是揚升。

我們用這個冥想來加速整個過程,因為這個行星的振動已經足以讓這件事成為可能。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形勢更新】

清理齊美拉集團(Chimera)的行動繼續。

光明勢力相當成功地把附著於地球的章魚[Yaldabaoth]的觸手從它的主體分離。

另一方面清理Yaldabaoth主體是一個嚴峻的挑戰,在地表周圍的等離子層有一場艱苦的戰爭正在進行。

奇美拉(Chimera)不顧一切地用軍事承包商而加強帷幕技術,保護隔離地球不被解放:

http://sitsshow.blogspot.com/2016/10/space-fence-program-takes-war-consciousness-heavens.html

在清理近地軌道衛星上的等離子標量武器中昴宿星人已經取得一些進一步的小勝利。

在南極洲有很多活動。

光明勢力已經在那裡增加人手,另一邊已經收到一個『警告』。

軟揭露過程正慢慢地進行,幫助大眾準備突破: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保持更高的振動和傳播愛】

地球和其人民正處於一個主要的重大變化上,幾乎不可能跟上它。

然而,無論你有什麼看法,請記住,改變是必要的,那將把人類帶入新時代。

會有太多的不滿,因為這麼多的人只會看到正在發生的影響,而沒有理解真正的原因。

它似乎是混亂的,但是老系統的『搖動』是必要的,以便去執行所需要的改變,如果它是重新發明和適合於新時代。

記住,在你們即將進入黃金時代,有很多工作必須做準備。

一個方面『趕上』已經被阻止的改變,同時基本創建新世界的道路,將帶你們進入更高的維度。

因此,沒有任何較低的振動可以前進,必須放棄。

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所有的靈魂,將會來到只有那些準備好的人能夠上升的一個點。

許多人會擔心他們要做什麼才能向前移動,並且確定揚升。

答案很簡單,如果你們保持你更高的振動和傳播愛,所有人都沒有例外,你絕對沒有什麼可害怕的。

當周圍的一切處於改變的狀態時,當未來出現不確定的時候,它需要一個意志堅強的靈魂來保持集中精神。

相信自己,堅持你的信念,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未來變得更加清晰。

舊的能量會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將是一個美好擺脫所有老問題的未來。

離去的會是那些低振動的靈魂,伴隨著他們的會是控制你們生活和未來機會計劃的人。

他們的時代的結束是不可避免的,一旦顯而易見,不管他們的行動如何,新時代將完全顯現。

正如已經暗示的那樣,有益的改變將花點時間,但一旦它們開始,你們的等待就會結束,你將喜歡在那個時期存在並在某些情況下去參與它們。

當然,你的經驗將更加愉快,所有良好工作的進行將有利於每個人。

光之兄弟群體【安樂死可使靈魂免受無益的痛苦】

問:我有一個比較微妙的問題,因為它和安樂死有關,也和實施自由意志與呼求憐憫有關。

我有個朋友是名護士。她在一家臨終關懷機構工作,陪伴那些垂死的人。

在護理團隊照料的這些人中,有一些病人到了垂危階段,他們的痛苦也達到了極點。

他們有時會請求別人替他們運用自由意志,因為他們自己沒有能力那樣做。

他們呼喚別人憐憫他們。

這些人非常痛苦,以致請求別人以某種方式幫他們『往生』,因為他們終歸是要去往那扇大門另一邊的。

請問聖光存有們對這些人有怎樣的看法或觀點?

他們請求我們憐憫是因為他們受不了那種痛苦,但護理者的職責是照料而非縮短他們的生命。

可縮短生命或許對他們有幫助!

光之兄弟:我們完全理解你和你兄弟們的疑問。

對我們來說生命是神聖的。

我們確實無法摧毀生命,因為我們太尊重生命了——這生命是由天父創造出來的。

你們人類遇到的這個問題其實是由你們的錯誤造成的。

我們指的是你們所吸收、食用的那一切。

當任何希望都不復存在時,當痛苦已無法忍受時,當你們可以用一個愛的行動來縮短這痛苦時,那這行動就是真正的慈悲之舉。

只要這樣做真的完全是為了縮短人的巨大痛苦,那就絕不會受到業力的懲罰。

當然,那個遭受痛苦的人(應該)是到了生命的末期,不再有任何希望,已體驗完了他自己的人生計劃。

你們應該問自己這樣一些問題:『他還會這樣痛苦多久?他這樣痛苦三個月、六個月是否能給他帶來更多益處?』

當痛苦非常巨大時,他的靈魂有時不得不離開他的身體。

因此當痛苦超過某一限度時,就不會再給靈魂帶來任何體驗了!

不僅如此,這還會使靈魂被一種祂不需要的痛苦所浸透!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大角星訊息【最高潛能的實相】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通過蘇珊的能量傳導前來,即便她今天的感覺並不好。

也許我們的能量在通過她的同時可以協助她。

蘇珊:肖娜,你是否想要以任何可能的問題或是你希望的發言開始今天的傳遞?

肖娜:是的,謝謝你。

我們感到如果能夠在每週的基礎與你們交流會是很有幫助的,如果你們,大角星人存有,有能與我們和其他人分享的幫助信息。

在今天是否有任何你們認為覺得有幫助的洞見可以提供?

大角星人:此刻,在地球上是一種大熔爐的狀態。

存在著許多可能的實相在相互交織,分離,又重新融合。

從我們的角度看,當我們看著蓋婭表面的能量場和第三維度的實相時,我們看到的是紫羅蘭色的神聖之光在閃耀。

但,也同樣存在著許多的陰影區域。

這情形就非常的像是紫羅蘭之光在快速的通過這些恐懼和黑暗。

存在著大量的恐懼,尤其是在美國,以及歐洲的一些地方,那裡還有著許多挑戰。

我們也能夠看到,那些已讓自己和地球校準的人們,諸如這些當地人,這些農民,以及任何能夠與行星能量場域整合與連接的人,所有這些人正與蓋婭的能量場連接,不論他們是不是在有意識獲取這個連接,這些人都根植了這些不斷通過更高頻率的載波進入蓋婭大氣的紫羅蘭之光的能量場域。

我們,處於更高實相中的存有正在協助著蓋婭和她的過渡,一直在給地球送出大量的紫羅蘭之光。

我們送出這些紫羅蘭之光是因為地球光波的頻率在共振著移入進入最高光波頻率,伽馬波的實相。

這股紫羅蘭色的神聖之光能夠在那些依舊處於3D時空的人類的未來觀點中製造出一種轉變,因為它,也將創造出一次未來的改變。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成為“大師”後的靈性進化之路】

問:在一次又一次轉世期間,每個靈魂的最高目標都是成為大師嗎?

進化是一個無窮無盡的過程,那麼一旦完成了作為『大師』的周期之後,靈魂又會成為什麼呢?

祂會成為創造之神嗎?

當創造之神的周期結束後,祂會回去融入其出身之地——那神聖的源頭嗎?

然後會發生什麼呢?

光之兄弟:

『大師』這個概念對你們來說有點兒不好理解。

靈魂必須走完漫長的進化之路。

當祂結束了在三維世界的旅程時,祂可以升格為你們所說的『大師』或『大靈修者』。

然後祂要在其它星球、其它世界中繼續其進化之旅。

這時祂離成為創造之神還差得很遠。

一旦靈魂徹底結束了在各種稠密度物質中的所有旅程之後,祂就可以開始作為創造之神去進行創造了,但這條路是相當漫長的。

你們為了成為『大師』而在地球學校所學到的一切,將使你們能夠在大師和靈修者所處的那些維度上先成為『教導者』。

在那些更高的維度中向上升時,你們會成為『教導者』,然後成為聖光存有,然後加入高層天使,最後成為半神或創造之神。

天狼星訊息【逐漸啟動】

問候!我們帶來了好消息,關於這過去一周的古怪和奇蹟。

美國大選只不過是老舊,但仍然運作的『美國公司』的苟延殘喘。

結果表明,美國是如何為NESARA(國家經濟安全改造法 Nation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formation Act)共和國這一個新的現實做準備。

金融機構正在逐漸被啟動,伴隨著新的、豐富多彩的美國國債。

這些都有黃金做為支持,同時也表明,非法的美聯儲的正式崩潰。

這種新的治理正在建立,以結束一個老舊、幾個月前就開始最終陷入默默無聞的系統。

這新的共和國將為你們帶來國際大赦年,那會是刪除所有債務,給予你們自由和控制的重新開始。

在這個新的現實,你們會是蓬勃發展,並有權使用你的繁榮來實現你們的熱情。

這一現實的轉變會提供必要的監督,以確保那些控制你們的人真正從你們的身邊被孤立。

這些即將到來的時代會是一個當你與你的靈性和星際家人重新連接的時期。

在你們內心,舊有的恐懼和疑慮會迅速消失!

重要的是,你們要意識到你現在所擁有的能力。

源源不斷的款項會允許你們去消除全球貧困,帶著它結束經濟問題,那是幾千年來阿努納奇的爪牙已導致的仇恨和分裂剝削。

在這個新的境界,你們註定要蓬勃發展。

你們長久以來的老舊觀念就要消失。

你們會有一個全球論壇,那是要消除你們不必要的恐懼並允許和平與合作成為新的國際準則。

這段時間也會不受約束的讓揚升大師們教導你們許多事情,關於你們舊現實轉化最終轉變成星際人類的前傳。

正如我們之前已經提到,這個複雜的操作需要,第一,我們的導師;第二,你們到阿加森的旅程。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暗物質太陽】

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來鼓勵你們,並在你們寶貴的星球上安慰你。

兩天前的晚上,我和蘿拉(訊息傳遞者)談了關於『銀河中心的暗黑太陽』。


我展示給她的圖像是我們星系連接到這個銀河系中所有現有太陽裡最強大的太陽。

沒有什麼、沒有任何人能擁有比暗物質太陽更大的力量和影響力。

它正發送大量的能量到我們的太陽系,特別是你們的太陽。

它發送它的療癒、愛和禱告。

它是由暗物質和反物質所組成。

很多關於暗物質太陽以及它對銀河系其它部分的引力牽引,對我們來說是完全不可知的。

我們使用我們的遙測和錄音設備,成功地記錄它到整個星系和宇宙的輻射。

記錄的振動是非常高和強大,雖然他們不是歷久不衰。

他們的力量到達宇宙、你們的行星和星系、人類的心和靈魂最黑暗的角落。

在這個『完美的超級月亮』,它總是非常活躍的滿月。

它在許多方面是非常活躍的,發送的振動是非常高的。

在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你們的星球正面臨著更多的混亂和痛苦。

這將繼續下去,直到暗物質太陽估計已有夠足夠高的意識水平在這星系中。

事實上,所有的困難和挑戰,只是要幫助我們去堆動我們的局限性。

偽裝的黑暗也是人類的光和演化過程的一部分。

大角星人訊息【力量】

我們在歡樂中對你們說話,因為許多改變正來到你們的世界。

新事件不久後將會出現,但試著不要用第三維度的想法和解決辦法去期待它們。

改變常常以微妙的方式展開,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

這個時期,新聞來源的主要部分僅僅只是體現了第三維度的『新聞』觀念——幾乎總是負面的,跟舊能量對齊的。

因為新聞來源的大部分人對於『看待和認識事物的更高方式』仍然沒有沒有覺知,也沒有興趣。

改變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世界正在改變。

當你觀察到,許多政治、宗教、醫學、科學、教育等等領域中此前被接受的觀念和信念開始溶解、敞開到新的更高的思想水平時,你會辨認出這一點。

作為一個覺醒的靈魂,你的任務是成為一個觀察者,在你度過每一天時,安住於真理之中,無論什麼事情呈現出來。

當你學會活在世間卻不屬於世間,你很快就意識到,對別人所做的一切,或是由別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他們意識狀態的反映,然而這不會改變一個事實:無論表像如何,他們的真正本質都是神聖的,因為沒有別的東西。

就只有神自己。

這個認識是靈性進化的關鍵所在。

就是每個靈魂在一世又一世所有的錯誤之處所尋找的東西。

如今,世界上的大部分人在靈性上準備好了停止於外在的場景中尋找好東西,並認識到他們所尋找的一切已經存在於內在了。

揚升是獲得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從此,一個人就會開始從『只有合一,合一以無數種形式和種類表達其自身』的知曉中去看待世界、以及世界中的一切。

每個靈魂都會經歷許多次揚升。

我們想要談談力量,因為實際上只有、並且永遠只有一個力量。

由於累世活在二元和分離的能量中,人類逐步接受和體會到許多種力量,一些比較好,大部分不那麼好。

這反過來促進了恐懼的滋生。

影片【揭露宇宙78:第六季第十集:引導人類揚升】


在此之前,我們聽說只有30萬人為揚升做好準備,這個數字的報告讓許多人困惑以及為著人類的未來而苦惱。

為了解决這個問題,科里.古德被帶往會見Ra(拉)和藍色球體澄清此消息的影響。

從這一接觸,科里傳達了有關我們意識創造所隱藏的力量的更多資訊,我們可以運用這種力量去幫助那些沒有準備好揚升的人。


第六季第十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警惕小我的麻醉,為揚升做好準備】

正如你們所想的,我們無法告訴你們『某人或某人已經走完了百分之五十的路程』。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全都千差萬別。

而且還有一個你們無法獲知的參數,那就是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在其它生世中或在其它世界上已經完成了什麼。

你們所看到的只是部分的自己。

此外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很糟糕的是,你們總是聽任你們的小我來控制自己,而這個小我會使出種種詭計來欺騙你們,有時還會使你們偏離自己理想的目標。

你們所要做的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去發現你們那個小我的卑劣手段----它會嚴重阻礙你們的進化,儘管它也有很大的用處。

當這個小我不再時刻引誘你們犯錯時,一切都將進展得非常快,因為許多帷幕將會在你們面前被揭開。

目前還沒有這種可能,因為你們將不會很好地運用你們那些復甦的能力。

就是說你們過去已經擁有了這些能力,而它們將會復甦。

當你們徹底了解了自己人格特性中、自己小我中的種種側面時,你們就將重新獲得所有那些能力,以使那股交付到你們手中的新力量能夠真正成為建設的力量、慈善的力量、智慧的力量和愛的力量。

你們最應該思考的就是關於你們自己的人格特性的問題,以及你們對權威感的渴求的問題,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這方面的問題。

儘管你們意識不到,但你們的確常常想把自己的意見強加給別人,常常想證明自己有理,而實際上在交流中沒有人對,也沒有人錯,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理解力、自己的進化程度或自己的意識層次來運作。

你們得在這個問題上下功夫。把它徹底解決了,其餘的一切就都會水到渠成。

和你們過去的存在狀態相比,你們已經前進了很多,因為你們過去還完全處在昏睡之中。

麥克.昆西高我【讓自己做好準備】

因著美國人民他們總統選舉的結果完全出人意料,因為它比預期的要近得多,最後川普獲得了強有力的支持,在很大程度上,是來自那些直到最後幾天仍然猶豫不決的人。

這兩個候選人都沒有受到特別的歡迎,對於這樣一個美國總統的重要位置。

然而,在3個月或更少的可能期限內,可能會讓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的事件蒙上陰影。

新的美利堅合眾國在後方等待著要被宣佈,這意味著選舉結果將不會有它的地位。

在這種情況下,預計川普將會辭職,而在新的選舉中為新的候選人讓出一條路。

在該事件中,保羅.萊恩(Paul Ryan,現任美國眾議院議長)被認為是最有可能被任命為臨時總統,直到新的選舉可以舉行。

這些事件是不可避免的,主要的改變不能停止發生,因為他們已經寫入到未來,將很快顯化。

這將是所有人類的轉捩點,當他們走上這條道路,而讓他們從黑暗勢力的控制中解放。

它將使人類向前採取重大的步驟,這將看到引進有益和可喜的變化,那已經隱瞞了很長一段時間。

因此,許多事件一直在等待一個去揭示地球和其居民真正未來的機會。

這些是已經持續超過 25000 年太陽活動週期結束的時刻,在那個時候,事實上你們所有的人都有過許多關於地球的生活。

你已經通過而成為更優越的靈魂,比起當你第一次開始循環時。

進化是經驗的關鍵,你有過經常重複的教訓,以確保他們得到了很好的學習。

作為一個靈魂群體,他們成功之前的週期都是以失敗做為收場。

每一次,那些對揚升沒有做好準備的靈魂,都將進入另一個週期來繼續他們的經歷,為了逐漸進化並創造另一個揚升的機會。

在他們身上沒有任何壓力,每個靈魂都被允許在自己的時間裡進化。

然而,他們將繼續被那些從更高領域為了這目的下降的靈魂所支持。

然而,他們之中的一些人也來自其他文明,並且都是志願者。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無論誰當上美國總統,對人類的操控都將結束!】

那些“棋子”正在就位,但並非如你們所想的那樣!

假如某人當上了(美國)總統,這個世界會暫時有某種危險。

我們是說“暫時”,因為不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們會留意看守的。

我們絕不希望你們所說的“原子彈”毀掉某個國家、甚至毀掉這顆行星。

(總統)選舉的重要性是有限的!

請注意“有限”這個詞!

哪一位候選人當選並不太重要,不會比某個候選人在法國當選更重要。

為什麼呢?

因為人類存有自以為是生活這場遊戲的主宰,但他們並不是!

在你們的世界上,有兩種能量在相互對抗。

一些“木偶操縱者”在世界上的某個地方操縱著另一個地方的“木偶”。

不該由我們來說出誰是拉線的以及誰是木偶。

總有一天神聖之光將佔據優勢,而這會比你們所想的快得多!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藍龍和“事件”】

既然美國大選的馬戲已經結束,我們終於能聚集在真正的信息上。

幾年前斗姆女神出現在行星地表,這是光明勢力在他們長達26000年流亡後回歸的第一個跡象。

這是阿加森網絡返回地表的第一步。

現在藍龍正在地表準備一些門戶,以便阿加森人能夠再次首先在能量上接觸地表人類,繼而在『事件』後進行物理接觸。

為了這個目的,地表上很多洞窟和洞穴入口已準備好在『事件』的時候全面公開。

世界各地很多洞窟是各個地表光明組織的聖地,很多地方包含女神漩渦,在『事件』的時候將會被激活:

http://witcombe.sbc.edu/sacredplaces/caves.html


為了這個目的,我們正積極地尋找那些洞窟的守護者或者知道它們所在地的人,他們可以聯絡我cobraresistance@gmail.com

在中國道教傳統中,作為進入阿加森的洞窟被稱為洞天[grotto heaven]:

http://www.persee.fr/doc/asie_0766-1177_1995_num_8_1_1096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mydailyart/17369890942/

藍龍是那些門戶的守護者。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振動頻率高的人正修成“不壞之身”】

自從我們引導你們、拉著你們的手為你們指出道路以來,你們改變了很多、進化了很多。

的確,某些人選擇了另一條路,因為他們可以完全自由地進行選擇。

他們挑選了一條更容易走的路,因此而離開了你們所受的這種神聖智慧的教育。

真正的靈性道路要求極大的個人投入,而某些人還沒有準備好走這條路。

他們寧願走那些較為曲折的道路,也不願走這條能讓他們更快得多地到達目的地的直線。

那條曲折的路上也許沒什麼困難,但卻會有多得多的體驗。

從整體上看,你們全都進化了很多、領悟了很多。

你們也把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了好幾個“等級”——儘管這對人類來說(似乎)沒什麼意義。

其實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可以使你們免受各種操控的影響,免受你們不知不覺中呼吸和吸收的大量毒物的傷害。

我們給你們舉個例子:

在地球上有一些毒蘑菇會毒死吃它們的人。

但當你們處於全然信任之中並因此而處於一種(比從前)高得多的振動頻率之中時,你們就可以吃這些蘑菇了。

它們絕不會對你們有絲毫傷害,因為帶進你們身體中的毒素將被一種很高的振動頻率徹底消除。

那種振動頻率比吃進去的(有毒)食物的振動頻率高得多,因而不再與之協調共振。

所有食物、所有水果都有其獨特的振動頻率。你們所吃的肉類當然也是如此。

你們吃不同的東西,便會相應地降低或升高自己的振動頻率。

要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不一定非得靠選擇吃某些食物。

能讓你們提升振動頻率的,主要是你們的意識。

影片【揭露宇宙77:第六季第九集:一的法則&秘密太空計劃】


『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是如此重要的資訊,它已成為很多秘密太空計畫成員必讀。

為了要找出原因,科里.古德和大衛威爾科克檢查了當時被認為是太離譜的某些段落,包括在原來的版本。

儘管被禁止去閱讀『一的法則』的資料,科里透過他在秘密太空計畫裡多年的經驗,證實了RA(拉)通過卡拉魯科特(Carla Rueckert)在1981年傳遞的通靈會議。


第六季第九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FRANK 註:下方是影片中講到SSP的第8場的文字內容(全部總共106場),這應該是許多人都沒有看過的資訊,要記住,這傳導是在1981年,而網路是直到1990年代,才整個向大眾開放,所以當時人們對於UFO是處於無知的狀態,而秘密太空計劃當時卻早就在進行了,這你就知道有許多秘密一直都對人們隱瞞】

天狼星訊息【進入陣痛時刻】

問候!

許多事正為了共和國工作而繼續展開,對穩定的法律地位和作為2015年巴黎氣候變化協定的簽訂。

【FRANK 註:許多全球性的會議,並非是大家表面所知的決議.......】

這項協定允許新的金融和貨幣政策,即將生效。

它現在已由超過209個主權國家簽署。

我們在最近的消息稱新的世界其實是處於出生前的陣痛時刻。

這個新的境界已經花費了很長的時間來顯化。

當你看著人類的集體潛力,你所看到的是被阿努納奇爪牙始終否認的一個結果。

不再能容忍這種否認。

用 NESARA 的話來說,我們是人類非常珍貴和主權的團體。

更合適的治理和機會去實現你們的潛力,那是造物主賦予你的一個巨大權利體系的一部分。

他們再也不能否定你們。

因此,你們很快就會擁有實現你最深夢想的資源。

運用這些禮物去改變你們表面的現實,化作最珍愛的志向,那只會得出一個真正了不起的現實。

讓我們所有人對你們將成為什麼而感到驕傲!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專注於積極】

問候,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在地球委員會擔任全職。

我們忙於許多對地球揚升進程很重要的項目。

一些人可能意識到我們監視著所有的事件,包括選舉以及可能會脫節的事件。

我們是揚升的專家團體,有著大批的人才協助。

你會驚訝於此刻的焦點和重要性。

這是每個可能性事件的詳細流程。

我們知道你的想法和感受。

我們明白你的疲憊和沮喪。

伴隨著越來越多的學習和意識,看似一些人對改變產生積極性。

你來到這個進化的點以便做出新的選項,清晰地離開舊的。

大多數人的靈魂已經準備好轉變,即使他們有意識地不喜歡它。

你為此準備很長時間了。

一些人已經與四維對齊,其他人依舊想要處於三維。

天狼星訊息【2016年10月30日 清境農場拍攝到的光飛船】




攝影師「休伯特」拍攝到的不是大家所說的『天狼星』而是一艘來自『天狼星B的光飛船』。

麥克.昆西高我【尊重他人不選擇光的權力】

時間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更快的在流逝,同時地球上的問題也逐步的觸及一個峰值,那時它的命運就必須改變其方向。

擺脫不確定性將到來一次積極的轉變,它將讓你們毫無疑問的相信人類已命中註定的走上了通往揚升的道路。

曾經也並非呈現出任何其他的結果,因為足夠多的人類已轉向“光”並提升了他們的振動。

任何較次的可能性非常的像是另一種險惡的絕壁,作為一次災難結束這個時代。

不過少數人通過穩穩的持守住他們的立場已實現了曾經的不可能,提升進入到了更高的振動頻率。

現在僅有的問題是保持住當前的位置,直到觸及必要的水平並把他們帶入到更高的維度。

你們把它稱之為『揚升』,而作為你們靈性成長的一個標誌,它也提升了你們脫離這更低的振動。

請確信,這個時刻正迅速的靠近,同時事件的發生將肯定它的真實。

許多的靈魂正忙碌不已,只是留給他們提升自己的時間已經有限。

然而,一旦這最終的時刻能被普遍的知曉,作為這個特殊時期的真相將讓他們獲得跳躍的前進並顯著。

那個時候各種問題就可帶入公開的討論,所有靈魂都能獲得機會去跟隨揚升的道路,只是一些人可能會興致不高,並在另一條道路上繼續自己的生命歷程。

這個決定取決於他們自由意志的選擇,當然這也是他們的權利。

而這也會影響到一些親人和朋友間的關係,不過在未來也總是能夠重聚。

在你們轉世今生之前就早已被展現這一生所有一切的可能,自然也會懂得其可能的後果。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分享【感知他人能量場、成為有意識存有】

感覺、直覺很重要。

第一直覺往往來源你靈魂本質的聲音,你們必須練習覺察到什麼是『大腦給予』你的思想,什麼是『直覺給予』你的反應。

在生活中你們依然不可避免需要接觸各種各樣人,首先需要做的並不是急於辨別對方如何,而是做一層防護措施。

很多人會在生活中無意識吸收他人的某些能量,那有可能來源家庭成員、同事親友、陌生人或其他群體。

這些能量有正面也有負面效應,當你吸收了正面能量場,如某人給予你的問候、微笑與稱讚等,它能提升你內在愛的面相,從而感受到內在喜悅與快樂。

而吸入過多負面能量,例如一位充滿情緒的人向你發牢騷、心情低落或悲傷的人所散發出的負面能量,而你正身處其中,請記得隨時對自己做一層防護。

你們當中某些人會經常感覺莫名的情緒或悲傷,請你們帶著覺知與直覺力去辨別,是否因他人所散發的能場影響並觸動你內在某根“弦”而讓你感受到,或你正處於一段內在釋放期。

這將有助於你們看清事實並去解決。

當你們在與人交談或正處於一個壓抑的能量氛圍時,請結界自身能量場,你們可以以默念觀想的形式,請求聖光結界你的能量場或你所處的空間、房間家庭,觀想自己被一道純淨的白金光芒籠罩,這道光可以抵禦任何負面能量,包括靈體及異次元存在對你們的干擾。

當然,你們也可以有自己的方式,可以請求熟悉的天使存有協助,請求聖靈的協助,或是請求源頭聖火,紫色火焰來清理你們身上的負面能量,為自己提供足夠平衡。

辨別他人能量場,除了要有時刻覺察、直覺,以及感知力,還有其他很簡單的方法,可分為兩點:『看得見的與看不見層面』。

Asoka Selvarajah【認識高我的七個秘訣】

我們每個人都有神性,內在的高我遠遠地超越我們所能知道的思想(顯意識的腦力和智能),這是所有史上的天才和人間導師所擁有的力量,也是我們的生命中各種魔術和奇蹟的發源地。

這裡提供七個跟高我取得聯繫的步驟:

1、信仰與期望:改造你的世界觀

首先要『相信』你有一個可以溝通的高我,然後才可以期望在你專注於內在的成長時每天跟高我的溝通有所長進。

沒有信念與期望這兩個先決條件就很難在生命中取得任何成就,在物質層面裡也沒有。

內在的成長需要這兩種素質,為這種溝通立下一個目標,每天審查之,持之以恆下定決心直到成功。

你在一個以物質為主的世界觀之下長大,忽略了靈魂的角色。

若要跟靈界的生命建立聯繫,我們的『顯』意識和『潛』識就得跟目標協調一致。

在任何大型活動和目標中,你首先必須建立起遊戲規則和方式,跟高我溝通也不例外,因此就得通過導師和文章去擴展意識與思想對宇宙的認知。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釋放恐懼】

恐懼需要被釋放且被理解,親愛的朋友們,因為它阻礙了你們朝向前方的道路。

對於正處於自身轉變過程中的你們所有人,並不存在未知的新問題。

恐懼,它在你們的某些人身上依舊存在著,以想法和行為在體現,因為你們已習慣於創造這種能量,而非是以『愛的能量』替代。

你們的存在形式曾是被調校朝向了這個已存在的事實,與此同時許多曾經積極正向的能量流動卻被關閉,被限制在你們身體中的某些部位。

一種基於『恐懼』簡單詞彙都依舊能夠遭致這樣的能量流動限定,而你,不得不確保自己以正確的選擇放手這些恐懼的能量。

非常重要一點:
  1. 你要懂得自己的恐懼是如何被建立,它的致因是什麼?
  2. 是什麼主要的緣由導致了它的出現。
某些情形在你的生活中反覆出現,因為你在被賦予另外一次機會去理解 - 你恐懼呈現的原因。

這可能會超出一種原因,而當你決定清理它的時候,這就意味著你不得不進行『有意識』的工作,真正認知最初體驗的本質。

而最初的體驗就是這第一個讓你升起恐懼的根本。

天狼星訊息【兩件事確定】

問候!來自人們身邊與光明會的人的分離過程繼續向前移動。

新 NESARA 共和國會迅速圍繞著那些不知何故仍然忠於『美國公司』政府的人。

【FRANK 註:『美國公司』是一家羅斯柴爾德私人的外國公司,註冊號為10687 Gasking Way STE 101,Manassas,VA 20109】

這只是一個行動的開始,也就是說,會打倒那些長期非法統治美國的人。

在這個新的時代,美國預計會被那些如此勇敢為這套 GESARA 政府戰鬥的人而取代。

我們向那些願意犧牲自己的勇敢男女們致敬,讓這個新時代發生。

全球價值重估(RV)正迅速成為一個世界性的全球貨幣重置,也是新金融系統合法的開始。

這個傲慢的陰謀集團的最終死亡,對這世界的人來說確實是一個天賜良機。

最後,允許所有人在這個過程中都成為一個新的繁榮的先行者。

此外,它讓我們終於能向世界各國政府為這『理解的聲明』而請願,關於這一光榮的第一次接觸任務的性質。

這個全球性的肯定,僅是第一次也是我們初步公告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們打算表明,新的靈性導向的治理會有一個強大以及天堂帶來的盟友。

它是我們的宗旨,運用我們第一次的廣播去結束你們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已經蔓延關於我們一切(錯誤)的宣傳活動。

我們都需要一個新的開始,並開始一般關於我們真正是誰的披露。

我們已經制定了一個當飛船開始在這個世界上初步登陸的時間表。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愛的信號】

 

【FRANK 註】

這實驗已執行30年了,為了試看看植物是否為智能生物,並試圖找出可能跟植物對話的方式,你在影片中聽到的音樂,是透過來自植物葉子和根部夾上的電極,植物散發出的電流產生的電位差,經由連結線透過設備產生的美妙音樂。

畫面一開始應該是有音樂的,但一群人陸續到來,不知為何音樂停了,這時小朋友說『它可能害羞』所以不好意思唱歌,她建議小朋友可以去問它,所以小朋友走到植物前面在內心發送訊息跟它說『悄悄話』,沒多久植物就又開始『唱歌』了。

證明植物可以透過心靈感應的連結方式去讀取我們的意識和感情。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10/love-signal.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麥克.昆西高我【熟悉的一切都將改變】

改變正進展順利,因為他們所掌握的黑暗勢力的力量正在減弱,如此之多,以至於他們都變得困惑,不能像以前一樣去控制事件的發生。

在任何情況下,他們只被允許一定的自由去繼續他們控制世界的計畫。

他們不會成功的,結束的時間已被寫入,放心,光的勝利是不可避免的。

你們現在所處於的階段充滿了潛在的變化,所有的這一切都將導致人類和他們在新時代位置的提升。

場景已被設定,它只是一個時間問題,那些負責給出新聞的人,將被迫開始提供你們真實的報導。

真相無法被阻擋得太久,因為那些擋在這道路上的人被移除了,真實的報導的日子變得越來越顯著了。

你可能是少數在你們的生活中把光明帶到地球,-而不會沒有聽說過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的人。

他是一位能有效地引導那些光明的人走向完成的大師,所以隨著新時代的到來和舊時代的結束,他們的揚升會是肯定的。

他的工作對人類是如此的重要,他是完全被保護的,同時為你們提供有關不為人知的資訊的更大真相。

他更大的揭露是關於地球以外的生活以及超越地球的真相。

大衛所領導的光之工作者,讓他們意識到,有許多生命形式在你的宇宙中。

反過來,他們將能夠把資訊傳遞下去,以便當那些光出現在地球上時,你們已擁有他們意圖的一些知識。

揚升絕不是獨一無二的人或物,但正如你們許多人已經意識到的,對那些即將要完成(學習)的人,它是一次人類在他們物質身體上非常特殊的揚升。

已經進入的能量已有一個效果,每一個靈魂或多或少在程度上都受到影響。

那些已經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的人可以從容應對,但對於那些有困難去發現到它的人,它是令人困惑的。

但不要擔心,提升是有意的一個緩慢的過程,以便不超過你能力所及。

正如你現在必須意識到的,在某些時候,那些不能站起來的人將進入一個適合他們需要的新道路。

激動人心的時刻即將到來,這將使你們開心,除非你發現他們很難被理解。

事實上,你們所熟悉的一切都會改變,並迅速把你們帶到一個不像你所經歷過的任何事情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