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形勢更新】

清理齊美拉集團 [ Chimera ] 的行動在繼續。

我們進入了清理章魚 [ Yaldabaoth ] 實體和剩下的所有等離子頂夸克炸彈的最後階段。

這個過程已經到達抵抗運動能更積極干預行星地表事態的程度。

抵抗運動人員正為美國、俄羅斯、中國、印度、埃及和其他一些國家的正義軍提供『事件』 前解放行動的戰術支持。

這將很快在敘利亞、伊拉克和烏克蘭形勢的改善中反映出來。

http://21stcenturywire.com/2016/12/06/breaking-aleppos-old-city-now-fully-liberated-by-saa-remaining-terrorists-in-retreat/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6-12-07/assad-verge-historic-victory-syrian-rebels-request-ceasefire


不幸地隨著阿勒波解放,達伊沙 [ Daesh ] 顯然奪回另一個敘利亞的重要漩渦點巴爾米拉:

http://www.abc.net.au/news/2016-12-12/syrian-army-advances-as-rebels-face-death-or-surrender/8110820

但看來巴爾米拉可能很快再次得到解放:

https://sputniknews.com/middleeast/201612111048431162-daesh-palmyra-syrian-army/

在本文開始時提到的一些國家裡,軍隊的正面和負面派系正在進行一場無聲戰爭。

這場戰爭主要通過間諜和反間諜活動進行,不會洩露給普通人。

也許有人會說,軍隊現在是銀河光明勢力和奇美拉 [ Chimera ] /天龍星聯盟之間的代理人戰爭的焦點。

當這場戰爭結束並且光明派系獲勝,抵抗運動將會按下『事件』的按鈕。
陰謀集團成功滲透到一些金磚國家的政治架構裡,比如巴西和印度。

當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布廢除大額紙幣時他顯然不是為光明勢力工作:

https://mishtalk.com/2016/11/27/cash-chaos-in-india-86-of-money-in-circulation-withdrawn-cash-still-king-in-japan/

現在他想充公人民的黃金: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6-12-07/india-confiscates-gold-even-jewelry-raids-hidden-money

但在另一方面,陰謀集團正迅速失去權力,正如你可以在這張照片看到:

http://www.starshipearththebigpicture.com/2016/12/07/the-fall-of-the-cabal-proof-in-one-viral-photo/

另一個好跡象是陰謀集團發起對抗『假新聞』網站的戰爭。

這僅僅表明另類媒體已經強大到足以讓主流媒體恐懼我們以及我們發佈真相的力量。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鼓勵人們盡可能多地建立自己的博客和傳播真相。

我們需要的是在諸如《風暴中的寧靜》 [ Stillness in the Storm ] 或者《今日老將》 [ Veterans Today ] 網站上看到的那種高質量的調查性報導,而不是那些宣傳平面地球或者尼碧汝 [ Nibiru ] 回歸的博客。


不管你可能在其他一些另類媒體網站上看到什麼,但普京不是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代理人或者複製人,並且 Erik Prince不是為光明勢力工作

很多團體在幕後確保全面揭露的完全成功。

龍族消息來源說,他們和其他團體正努力在 2017年第一季度帶來正式的外星人揭露。

當問及有關的日期時,抵抗運動說『我們不能作出評論』,昴宿星人說『這是有可能的』,而天狼星人說『很可能要花更長時間』。

因此,這個時間範圍並不是我對突破發生的估計,而是從我合作團體那裡作出的一個有根據的推測。

雖然一般來說抵抗運動的協議是不會在這個博客上發表任何日期和時間估計,但出於一些他們還不能公開的原因,這次他們破例了。


在大揭露發生前,你可以從科里.古德[ Corey Goode]的訪談裡了解秘密太空計劃的基本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