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轉換的階段】

問候!擊敗陰謀集團的過程是不容易的。

他們狡猾地使用這次最近的選舉,重新佔據主導地位。

好的一部分是,他們偉大的滑向這當前當選的政府,已經使得它很容易為實際的逮捕場景做準備。

與此同時,分配資金的巨大戰略繼續前進!

目前,你們的新銀行系統的興起已到位。

舊的銀行已經透露了他們如何打算重建他們的金庫,為了最後一次嘗試去恢復主導地位。

這種最陰險的策略將會失敗。

長老和他們的皇室對手現在正忙著逮捕那些想要努力『在我們身上拖延』的人!

它允許了我們的合作夥伴接管一些在歐洲的美國總部的銀行和他們的同行。

我們預期的最初版本已經準備好可以繼續,巨額財富的第一部分可以給予許多等待這麼久以獲得他們被承諾的收入的人。

這個複雜的過程,同樣的,逐漸朝著其激動人心的結論。

光明和它的許多同事的未來是光亮的。

保持耐心!

最好的還在後面!

重要的是你真正意識到,你們目睹的當前局勢只是一種詭計。

NESARA共和國即將宣佈,為所有的交易所和承諾的繁榮基金預留了巨額的款項。

利用這一神聖的時刻神聖地讓你的頭腦做好準備,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

你們註定接受到的資金,只是暫時讓你們去習慣力量和恐怖,在這個境界金錢所象徵的意義。

你們正在上升的意識會超越這些(金錢)信念,並在很短的時間內,各種設備,比如我們的反物質處理器的設備,就會使錢變得是過時的。

然而,人們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當他們可以消除他們心中關於金錢和財富的廣闊和荒謬的信念。

金錢是阿努納奇很久以前發明的,為了是要強調區別你們和他們的爪牙。

這個練習是為了釋放你們長久以來關於財富的謊言和誤解。

做你真正想去做的,你會學習到關於這個特殊主題的一些基本真理。

長期以來,你們的境界遭受了財富和權力所造成的虛假分裂。

它創造了階級的區別,並發展了特權的瘋狂概念。

當前財富的再分配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現在,你正忙著在意識中提升,作為幾種揚升協議的前奏。

這些天堂的程序需要初步的更改,在正確的時刻改變你們,為了在你的『水晶光室』中發生更大的轉換。

這個項目有許多階段。

首先,你們需要共同經歷一個普遍的繁榮,瞭解這些資金如何能夠迅速地改變這個世界。

第二,你們需要體驗這個過程所創造的一般幸福。

最後,你需要意識到,作為一個相互關聯的群體,你是多麼的強大和壯麗。

這個過程是要開啟你們去接受彼此的新看法,允許這個境界以一個全新的管道來運作。

你正賦予你們的世界,成為一個真正的全球企業!

正是這種新的感覺,讓你輕鬆地接受彼此!

正是在這一點上,你的自由、繁榮和新的治理結合在一起,並允許我們輕輕地干預。

然後,我們的導師會看看你們每一個都表現的如何。

下一個層次是使用你新的自覺,為自己開發出一個新的內在檔案。

你的經驗需要從你自己的角度來評估,在你現在已知的過去的歷史,從亞特蘭提斯到現在。

你和你的導師會一起決定如何將這些數據集合在一起。

這個過程會允許你去創建一個描繪的輪廓,最後你是如何適應這『巨大畫面』的。

也就是說,要了解你的內在感知如何簡潔地融入這個新的改革領域。

這是一個需要深入探索和坦誠評估的過程,這就是為什麼你每天晚上都會被我們的醫療隊仔細檢查的原因。

這是需要你和你的導師重組精神資料的物理數據。

這個過程需要一些聯合的內部工作,其次是如何融入集體的基本概述。

歡呼!歡呼!歡呼!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圍繞在你們周圍的世界正在迅速改變。

天堂正在向蓋婭平面移入大量的神聖之火。

這種能量正在轉換包括你們的生活境界。

這些能量,反過來,影響了你內在的能量場的運作。

這些神聖的能量會讓你有意識地改變你對這個全球社會如何運作的看法。

這一過程會讓你們不久就看到,有效的轉變舊的事實上的政府成為新的法律上的NESARA政府。

這種變化計劃在短期內發生,並能夠允許這個新政府正式公佈阿加森在地球內部的現實,以及你們銀河家人的正式披露。

這一系列的行動也是為了啟動正式設立新的全球銀行體系和新的財政部銀行款項。

這些祝福的行動是在你們所從事偉大理想的結果。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你們的夢想和已經完成的願景,正積極反映回到你身邊,在一系列的神聖行為中。

那些努力工作體現這種開始的人,將伴隨著我們同伴大師所創造的巨額款項。

這是緊隨其後答應你們經由NESARA所給予你們的輝煌成果。

天堂希望你們擺脫那些邪惡傲慢運行在這現時非法美國政府和其許多盟友的人。

這種過度的腐敗是有限的,將受到NESARA共和國正式崛起,以及一個新的、更公平的銀行體系。

幸好,我們的神聖同事已經採取了一種手段,以便實現的這重大的改變。

使用這種自由與繁榮,讓你的夢想和你所追求的內在幸福成為可能。

拋開所有仍然包圍著你的恐懼和擔憂。

讓這個新的時間來定義你真正是誰!

在這個新的境界,你們終於要掙脫感知的局限性,那是第一次強加在你們身上,經由阿努納奇然後是他們的爪牙。

這些僕從將被逮捕並與你們隔絕。

讓你的心之力量和靈魂所提供的道路成為你的靈魂嚮導。

走到一起,形成一個基於內在合作的全新現實。

合作,創造了一個世界,那將會轉換仇恨和分裂進入精神上的統一,並且引導你們返回令人難以置信的靈性和在所有人類心中的愛。

正是這個神聖的社會,我們的大師一直在慢慢建設,自從我們姐妹會和兄弟會首次受命於無數的年代。

我們對這一次的一些事件感到鼓舞。

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可以建立設定舞台的時刻,為了你們的上升,從行星人類到銀河系和靈性人類!

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每週的報告。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認為我們說的是假設性的。

相反地,我們的文字描繪了一片現正誕生在被選定於這廣闊世界的土地。

正是這個承諾,我們快樂地奉獻上這些報告。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06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