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為何思想會在靈魂中被扭曲?】

我們要跟你們談一個我們很感興趣的問題,那就是你們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

這力量來自於何處?

你們從沒想過:思想是從哪兒來的?

誰創造了思想?

為什麼有些思想那麼神奇?

為什麼有些思想是“扭曲”或退化的(用你們地球上的話說)?

創造性思想的能量來自於神性意識。

這股能量會流向靈性意識或靈魂。

由於靈魂的進化程度不同,這股思想能量要不就會獲得創造的力量,要不就會發生改變——就是說在到達人性意識時沒有保持住那創造性的思想理念,而是變得衰弱了,因為它受到了種種恐懼、疑慮和擔憂的污染。

由神性意識發出的純淨、強大、光明的思想,在到達人性意識時可能會被極大地削弱和損毀。

怎樣才能保持住來自神性意識的強大而又純淨的思想呢?

請你們觀想出思想的走向。

要把這個思想想像或觀想為由你們的神性發出的一道很強的光線。

試著跟隨這光線穿入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即你們的靈魂。

它會在你們的靈魂中碰到什麼呢?

它會碰到你們的全部經歷——既有你們當前在三維中的經歷,也有許許多多其它生世的經歷。

它還會碰到一些未被排除出去的痛苦。

這道極其純淨的光將開始被所有這些棲居在靈魂裡的、沒有被清理掉的東西弄髒。

然而,這能量光線在不斷得到你們自身源頭的滋養。

如果你們的靈魂足夠強大,那這光線就能輕易排除所有限制性的想法、恐懼的想法,然後抵達人性意識。

從那時起,人性意識只會發送出什麼呢?

它只會發送出建設性的積極想法、寬厚慷慨的想法、充滿信心的想法和具有聖愛的想法。

到那時,它將創造出一個完全積極、正向的世界,創造出一個充滿信心的世界。

總之,你們的思想要先走過一段路程,然後才能顯現在物質之中,才能誕生在你們的人性意識之中。

緊緊跟隨這思想所走的路程,你們就會發現:思想——這來 自於你們“神聖我是”的巨大力量——要在穿過你們之所是的其它部分(即靈魂和人性意識)之後還保持原有的力量是很困難的,比你們所想像的要困難得多。

請盡量只產生提升性的想法吧。

你們總是讓自己的恐懼、疑慮、限製成為思想的負擔。

要拒絕使這創造性的力量負載任何不高尚、不純淨、不是聖愛的東西。

這樣你們就將學會不斷創造出自己的未來,就將學會在自身之中創造出完美健康並改造自己身上不協調的方面。

你們的全部所是都來自於你們的神性自我,而你們最初的思想也是從祂那裡被賦予了全部力量。

你們還應該知道的是:你們的顯化載具真的是一個被“司機”操縱的載具。

那位司機就是你們的靈魂。

而這位司機又從你們的靈、你們的“神聖我是”那裡接收指令。

要想讓這個載具完美運行,你們自身的三個部分——“神聖我是”、靈魂和人性——就得和諧統一、緊密結合。

假如你們沒有將自己所是的三個部分統一起來,那會出現多種情況:有時你們的載具運行得挺好,因為它略微聽從了你們靈魂的指令

但也有時它完全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到處亂闖,四處碰壁,因為它想成為唯一的主宰。

但它絕對不是唯一的主宰。

要讓它能夠運行,就得有一位“司機”——一位能夠在生活的迷宮中指引它的存在體。

而靈魂的能量和那些指令都是由神性提供的。

你們要把這個搞清楚。

也許你們覺得這很簡單或者無足輕重,但這真的很重要,因為這將使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運作方式。

我們以後會經常談到你們強大的創造性思想,因為不久之後你們將到達一個新的世界——在那裡思想將擁有其全部力量。

屬於三維的顯化載具將發生轉化,變得對其神性有多得多的認識。

它與靈魂和“神聖我是”的聯結也將緊密得多。

你們的所有想法都將對你們的生活以及你們的健康產生更大的影響。

在健康方面,你們要總是有意識地這樣去說:

“我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因為我的'神聖我是'把完美健康的能量提供給我的靈魂。

我的靈魂又把這能量釋放給我的身體。

這完美健康既是肉體的又是精神的。” 

當你們能夠領悟時,沉重、悲傷的時刻就會越來越少,因為你們內在的很多東西將被照亮。

你們內在的聖光將照亮你們。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你們要知道未來將與現在完全不同。

未來的生活是不一樣的。

它將具有另一種實相。

你們將具有另一種意識。

那個實相將會“真實”得多——這個詞也許不完全合適,但應該讓你們明白未來的實相將是真正的實相。

現在的實相是重重帷幕遮蔽下的實相。

這重重帷幕是由一代又一代人類所發出的能量製造出來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