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奇蹟就要誕生】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開始今天一個簡短的進展報告。

用於分配的貨幣專項正在進行準備。

我們知道這是一個漫長而艱難的旅程。

因此,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那些在高層級分佈的人正在準備啟動一個最驚人的進程。

一旦啟動,如無意外,這個過程預計需要一個月完成。

如你們所知,這是一個真正艱苦的旅程。

繁榮資金的交付只是這個複雜操作的初始階段。

我們知道,這一程序的拖延時間是很複雜的,當務之急是要保持這些行動的安全與就位。

因此,它所建立的承諾,是有必要緩慢的行動。

我們的目的是與我們的盟友合作,讓他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滿意。

這一系列的要求,迫使我們進入一個非常緩慢和故意的模式。

因此,我們花費了超過20年來完成這個龐大且複雜的項目。

看到你們的意識以及對這一任務的看法,是我們對這項任務的喜悅,讓我們更好地理解這次旅程的意義。

當我們第一次來到你們這美麗的海岸,我們立刻感覺到正在發生的一切。

阿努納奇仍然是這個世界的統治者,用強硬但柔性的方式來對待他們的爪牙。

很少或者沒有人有疑問,是你們服從的立場。

這種不公平的現實,讓我們為你們所承受的痛苦而感到痛苦。

我們立刻發現掌管天堂神聖之光的人。

起初,他們懷疑我們的存在,但逐漸,他們開始建立信任。

你們的揚升大師是我們的資助者,藉由他們,我們的神聖計畫能解釋給所有人知曉。

然而,我們花了20多年的時間來發展成功項目所需的信任度.。

一旦達到,我們就能夠實現涉及到大師們的神聖秘密社會和阿加森人所要實施的項目。

在這期間,我們增加了我們艦隊的數量,完成了指派給你們的訓練。

這些項目,當然是正在持續中。

我們已經開始策劃,如何能最好的移除你們政府的許多爪牙。

這個過程通常與一個正在進行的法律聯合程序一起,這與當前美國政權的巨大腐敗和非法運作有關。

這個項目最初是為了創造隔離那些非法行動的人的重要方面。

該計畫的另一部分是它逐漸體現一個新的法律共和國,根據一系列被稱為 NESARA 的文件。

這個手術導致了一些併發症,逐漸完全被解決。

新的治理很快就能够在全球範圍內確立其自己作為美國真正治理的框架。

最重要的目標,是通過一系列未來的公告去改變當前的形勢。

從戰略上講,這些公告的確切時間需要被隱藏在大眾面前。

因此,這個繁榮項目必須秘密進行,直到完全披露在適當的時機為止。

這是我們的共同政策,維持所有的這些機密,直到與它相關的安全問題得到徹底解決。

隨著這些保密階段的完成,我們將更加接近披露。

這會讓我們更容易操作,當我們能够與你們公開談論和描述天堂已頒佈的事。

我們意識到,如何遠離來自目前所需的陰影去進行操作會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的聯絡人被迫去保持某些有點笨拙的協議。

我們保持這些主要是為了緩和我們的合作夥伴。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當我們開始能夠直接對你們講話的時候,這種需求會逐漸消失.。

由阿努納奇爪牙傳播的污染和氣候變化的程度才是最令人不安的。

你們在你的大氣層和海洋以及你們的陸地上造成了驚人的不平衡程度.。

它們需要被校正。

對我們來說,這些任務是一項簡單的操作。

然而,這些控制政府的人持有反對這種程序的政策。

我們需要等到披露正式被公告。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我們正在接近一系列事件,那將改變全球社會運作的方式。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今年的這個特別時刻,因為準備要出現的事情,喜悅在歡樂中逐漸增強。

金融自由的偉大精神禮物近了。

因此,讓我們盡情的歡樂。

這也會是一個當靈性的能量更新顯現的時刻。

要知曉,這種能量是一個新的承諾的象徵,是天堂用恩典和行動沐浴在你們身上的。

這象徵著天堂的主人們如何致力於你的安全和救贖,來自一個正活躍在這個境界的能量流中。

讓全人類注意到,這個非常特殊的補償正在顯現。

讓這個假期是在理解中被慶祝,那個曾是你們禍根的怪異邪惡正被拔除。

對大家而言這是最快樂的假期!

這是一個真正的時刻,帶著喜悅、衷心感謝天堂!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和往常一樣,這個光榮的時間開始似乎伴隨著困擾的延遲和平常的挫折。

在這個世界上,意識的大復興將蓋婭的地表王國推向了新的高度。

大量的全球人道主義以及用於完成他們任務的資金項目已累積。

這是一個人口增長的壓力和一個新現實的祝福正在融合的時刻。

這顆光榮的星球將看到一個奇蹟的誕生,它將帶來世界和平的曙光,建立在你們翱翔的視野之上。

這些祝福會顯化,活動的激增會看到一種新的態度在世界上產生,由這個星球的日益增長的意識驅動。

天堂長久以來種下的特殊種子,使得這場盛會成為可能。

這個新現實的形成僅僅是個開始。

所以在期待中站穩,看著這個新的現實迅速地以其宏偉的新形態體現。

如你們所見,這麼多奇妙的神蹟就在眾所周知的角落。

當你們終於獲得自由和繁榮時,我們的大師會為你們所做的感到自豪。

這一系列的現象,是為了向你們展示你真正的實力。

我們已看到你們的耐心,同時也看到無情的阿努納奇的爪牙讓你們失去熱忱。

所有這一切現在都要改變,因為你們轉變的這個美麗的球體是你們的家。

你們要制訂計畫,運用新的技術去清潔你們的水源、空氣和土地。

當我們終於向你們揭示了一些關鍵的真相時,更多的奇蹟將突然顯現。

在你的星際家人終於登陸之後,你將能够證明你們意識成長的程度。

即使是阿加森人,也會對你們取得的成就感到高興。

這是一個現在可以與內部境界團聚,形成一個新的蓋婭的奇妙地方!

今天,我們繼續帶來我們每週的報告。

這一年的神奇時光已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

接下來的時刻肯定會帶來一切璀璨的奇蹟。

它也會是你們運用你驚人的願景去體現人類真正的奇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27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