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聖誕節與其送禮物,不如送出愛!】

關於你們稱作「聖誕節」的這個地球上的節日,我們想跟你們說兩句。

很快你們就要度過這個節日了,而今年我們特別請你們以略微不同的方式來過這個節。

當然,過這個節要交換禮物,但是這麼過節往往沒什麼益處。

送出的禮物很快就被忘卻了。

試著讓這個聖誕節真正成為聖愛的節日、心靈奉獻的節日、友善的節日吧。

忘掉人際關係中的所有不快、誤解和對立衝突。

努力認識到就在這個時候、在耶穌誕生之時,一個偉大的聖愛會把你們聯結起來——無論是在你們的家庭中、在你們的人際關係中,還是在你們的團體中。

這聖愛真的將把你們聯合為一。

你們可以把這聖愛發射出去、放射出去,即使你們只有兩個人在一起慶祝聖誕。

哪怕你們就是一個人,也可以發射這個聖愛!

聖愛不一定要由很多人發射才有效!

只要有一個巨大的聖愛想法就可以——這想法要來自於心靈,而不是來自於頭腦、智力。

無論你們是否信教,都要意識到在這個日子曾有一位卓越的存有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那位神聖存有是來把聖愛帶給你們、教給你們的。

要認識到他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都播下了種子,而這些種子真的開始結出果實了。

你們一年中不該只有一、兩次在歡樂、和平與聖愛中聚會。

你們一年中不該只有一次對自己的親人說你們有多麼愛他們!

你們應該經常這麼做!

你們人類在聖愛方面就像是「殘疾人」!

你們不敢(表達),因為你們心想:「那行不通。」

你們會害羞,會克制自己,會被所受的教育束縛住!

不要再當聖愛方面的殘疾人了!

讓你們的心靈說話。

把心大大打開並奉獻出去!

與其送出禮物,不如送出你們的聖愛吧!

你們可以把聖愛送給某個與你們擦肩而過的路人。

你們可以通過一個微笑把這聖愛送出去,只是在心裡默默地對他說:
「我把我所能送你的最美好的禮物送給你。我把我真誠的聖愛送給你!」
只要你們真心誠意地這樣做,就可以確信那個從你們身邊經過的人一定會接收到這個訊息,而這必將是你們所能給他的最好的禮物。

要學會送出你們自身當中最美好的東西,因為你們文明中那些無聊的客套禮節都只會讓人不滿意,而聖愛則總能帶來巨大的歡喜與滿足。

聖愛能滋養人、提升人、轉化人。

因此就像我們剛才對你們所說的:不要當聖愛方面的殘疾人!

要勇敢!

敢於去想它!

敢於去說它!

就算有時難以開口,也要勇敢地把它說出來!

聖愛不一定非要用你們的那些話語去表達。

你們可以對經過自己身邊的人簡單地點下頭,微微地笑一下,在心裡默想你們把自己的全部聖愛都送給他。

送出聖愛的方式有很多很多種,但如果你們能把它說出來的話,那在某種意義上它會具有更大的力量,因為你們敢於把它表達出來,而且話語會把更多的聖愛能量固定在你們對之說出這話的那個人身上。

你們每天都可以學習聖愛。

它從不需要精心盤算,而是會自由自在地呈現。

千萬不要怕愛得太多!

你們愛得越多,在自己周圍發射的聖愛越多,你們的神性就會甦醒得越多,因為祂的使命就是去愛,正如源頭只能通過聖愛去創造一樣。

當然,源頭的聖愛與你們所了解的愛不同,要比那強大幾百萬倍——其實這兩者根本無法相比。

在你們年終的歡慶時刻,也請懷著聖愛想想我們這些陪伴你們、保護你們的光之兄弟以及此刻正非常忙碌的銀河兄弟吧。

請懷著巨大的聖愛想一想你們所有仍處於痛苦和絕望之中的人類兄弟。

願你們在年終最大限度地把自己奉獻給他人和自身。

請相信如果你們把這無限的聖愛發射到周圍人身上,我們一定會陪著你們一起發射。

我們會幫助你們,以使你們的聖愛比你們單獨發射時強大得多、有用得多。

請確信你們每個人都一直被其指導靈陪伴著,也一直被關注你們轉化的聖光存有陪伴著——祂們在保護你們,使你們免於落入陷阱。

一旦你們意識到自己在這條路上不再孤單,那麼實現提升和轉化就會容易得多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