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大角星訊息【創造 - 鑑別最初的起因】

突然間,在我(Suzanne Lie)在11月30日寫下《內心的映照》並發表在我的博客後,我接收到來自大角星人的這則信息:

摯愛的揚升中的人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在你的『當下』前來協助你們--我們勇敢的揚升中的人類,通過你們一直擴展中的過渡期。

首先,我們邀請你允許你的身體感受因你過度活躍的思維所導致的疲憊。

你們的頭腦是如此活躍,因為它正試圖向更高的光之頻率調整,其中也總是包含著信息。

你的大腦習慣於轉譯成第三維的信號,如果你的意識得到了擴展,便是第四維度的資訊。

我們非常高興的提醒你,在當下這一刻,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處於轉變你第三/第四維度,空間與時間頭腦的過程,進入你第五次元的,此地和當下的多維度意識。

為了協助你們更好的『經驗』這不斷發生的進程,我們請你:

深深的呼吸....

現在感受你的第三維度和第五次元精神操作系統在如何協同著一起經歷這次的偉大過渡...

現在,根植你的覺知在你的『高級心靈』,去重新獲得這內在的智慧,力量與愛,它們就棲身在你的內心...

非常輕易就可能忘記這在誕生時賦予你的禮物,此時的你處在這不斷發生的轉變進程,走入你更高維度的自我表達。

我們提醒你- 你的『心輪』正鼓勵你記錄下這些由你接收的信息。

在你記錄你的體驗之前, 如果你感受這信息中的更高頻率,將會很有幫助。

所以,請抽出一點時間放鬆你自己,與你『脊椎』中的光之流動對齊...

你也許會發現『昆達里尼』在怎樣輕鬆暢快的自你的脊柱抬升...

幸運的是,你們之中越來越多的人能夠感受這股來自昆達里尼的溫和光能,正更為輕鬆的自你的脊椎向上流動直至你的『心輪』...

你的『心輪』鼓勵你記錄下由你接收這股光能所獲得的任何信息,如此你的『喉輪』也能協助你聽到並說出來...

就當昆達里尼完全進入你的喉輪,你也許感到一份呼叫--通過你的聲音接通來自你『高我』的信息...

此刻對你第三,第四和第五脈輪的調和正準備著你面向許多可能的改變,此刻的你能夠感受,為更好理解記錄下來,並與其他人一同分享...

改變將繼續在你的身體之內發生,也包括你所處的實相,而你昆達里尼的抬升連接了更高之光進入到你的『頂輪』...

正是『頂輪』與這更高之光連接,它激活了你『多重維度意識』和『第三/第四維度大腦』之間的聯繫。

當你與你的『多重維度意識』連接,你將感到一種呼叫,表達你的『銀河本我』 - 通過藝術,故事和由你被引領分享的信息呈現,這在你穿上你當前的塵世身體之前就已選擇。

幾乎就是『現在』 - 顯化你全新的生活。

那麼你有準備好放手你已習以為常的一些生活方面嗎?

我們聽到你的詢問,『我們需要放手什麼?』

需要放手的是- 任何行為和行動的因果和出現,它不能與第五次元取得共振。

那麼,為了釋放這『因果』,你將需要去鑑別這些阻止你與第五次元建立共振的想法,情緒和行為。

通過識別出『最初的起因』你得以開始。

我們對『最初的起因』的解釋是 - 它創造了這些最初的想法和情緒兩者的捆綁形成了這『最初的觀點』。

為了改變一種行為模式,你必須從引發此種行為的起因開始。

這種觀點便是對那些想法和情緒反應建立的創造,伴隨或從想法的概念升起。

我們並不是單純因為一種想法使用『概念(concept)』這個詞。

我們也在『構思』上使用它,作為構想的能力。

一旦你們的想法和情緒加入到一種『概念』的構想,它們自一種多重維度的面向開始結合與纏繞。

此結合概念的最低頻率所持有的是恐懼和質疑。

相反,此概念的最高頻率持有的是愛與光。

通過你意識的狀態,你設定你創造的頻率,此時的你擁抱了一種概念的構想/誕生。

而當你擁有你的創造,你變化了它進入到一個可能的現實中。

當你考慮,思考,分享,感受以及回想起其他類似的創造--在其中你嘗試過並完成了任務,那麼這連接便會填充帶有情緒的記憶。

這些記憶是尤為強大的顯現,因為『情緒』允許了這些概念與你的肉體混合。

此『與你肉體混合』的階段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的肉體是你存在的基礎,它植入這個概念進入到蓋婭的身體。

這就像如果你希望一棵樹得到充分的成長,你需要在地面栽種;你需要栽種你的概念進入到蓋婭的地球內,為的是允許它得到可能的全面成長。

就在你的概念得到成長的同時,你,作為創造者,也得到了成長。

因為你把你的概念與你的肉身相連,也包括了行星的身體,你--這概念的物理創造者--與你自己的身體深度綁定,也包括了大地的身體,在其中你根植於它。

在這方面,此概念不僅僅在你的塵世身體中被深度綁定,還有蓋婭的地球身體。

因為你的概念得以在蓋婭中被植入,它更深入的進入蓋婭的身體中,搜尋著其他相似的概念。

首先這些概念像孩子一樣的在『玩耍』。

它們了解彼此並分享它們的玩具。

只是,一種『概念』的玩具會是什麼呢?

當然,這些玩具將是這概念的物理顯化。

所以,曾經是一種想法混合著一種情緒轉變進入到一種可能的物理顯化。

而這可能實相的核心正是這最初的概念。

當這『可能』的物質實相被栽種到地球之內,它落地生根。

同樣的,一株植物的根系會在泥土中尋找並連接相似的根系,一種被植入的概念通過大地也在尋找類似的被植入的概念。

這些播種的概念混合其他植入的概念從最初的『根系』中創建『次級部分』被送出去發現更多相似的類型。

可以把這些『根系』更多的看作是你們電腦裡的『搜尋引擎』,在其中信息的『細微部分』在搜尋的同時發現目標,隨即相互連接。

此『相互連接』創建了第二,第三,第四和許多其他可能的概念。

這些可能的概念綁定,整合併成長組建可能的實相。

而這些可能的實相都以這『最初的概念』作為開頭。

你是否能明白你的想法和情緒都有著它們自己的生命力,去創造它們自己的一個實相?

你是否在對這個造物/實相的的創造『真實掌控』?

問題就在於,大多數的人類創造者,對於這些『構思的概念』並不知情,或者根本不知道它會成為一個事實。

許多人類對於自己隨意的想法和情緒都有著它們自己的生命力沒有任何概念,更不知道這些想法在成長,在外界搜尋著類似構成的概念並創造出一個實相。

現在你是否能理解 - 為何你必須成為自己每個想法和情緒的掌控者?

哦!我們聽到你說,『如果這真的發生,它應該只是在細胞的層面』

是的,當然。

不過請記得 - 所有生命最初都是從一個細胞的層次誕生。

哦!你說道,『這不是問題,在這些概念穿越空間得以彼此連接並成長之前還需要很長時間。』

然而,我們大角星人,必須提醒你 - 蓋婭正不斷擴展超越她第三/第四維度的時空母體,並移動進入她第五次元的此地和當下。

在一個第五次元的實相中,沒有什麼需要『時間』來建立,每件事物在此地的當下包含著每種可能。

我們在提醒你的是 - 蓋婭陳舊的3D/4D母體正從她的行星母體解除連接,因為它們的共振頻率太低而無法維持與蓋婭迫近的,第五次元行星身體的連接。

那些意識受到第三和低級第四維度共振影響和限制的人類,完全不能理解我們到目前為止所分享過的全部信息。

事實上,即便我們曾試圖告知他們,他們也無法相信。

同樣,他們將不會,甚至都不能聽到我們更高維度的信息,因為他們的意識限定,也因為他們的思維和情緒被限制在了自己一直被教導的恐懼信念裡。

我們非常遺憾,如此多的人類曾經被訓練穿上恐懼的外衣,自從亞特蘭提斯崩潰之後就一直如此。

我們也非常抱歉的說,那些迷失在恐懼無意識中的人被這個3D的母體束縛,它構成蓋婭的3D和低級層面4D的『頻率網格』,由那些黑暗的實體創造,用來捕獲並控制他們能操縱的任何人、地點、局勢或事物。

正如那些受限在恐懼中的人類,這些恐懼的製造者也被限定在這個3D母體中,他們為『捕獲其他人』創造。

這種情形自從他們迷失在時間與空間的長久歷程中一直運作的很好。

也是由於時間的存在,他們能夠創造使人恐懼的局勢在『所有的時間』中發生,而在其中的每個空間裡,他們都能維持控制權。

然而,在第五次元的當下和此地,並不存在時間,也沒有空間。

所以,在『統治者』和『被統治者』之間也不存在分隔。

這些『統治者』也不會在他們『送出』和『返還』之間獲得時間延遲。

因此,在那個確切的當下一刻,黑暗的實體送出自己那可怕的能量場,也瞬間體驗到這實在的恐懼- 由他們送出給其他人的思維返還。

因為沒有空間存在於那些送出恐懼的人和那些接受恐懼的人之間,這些『送出者』會即刻體驗到這同樣的恐懼,由他們送給其他人的思想。

因為這些過去的恐懼接收者擴展自身的意識進入到第五次元,他們能立刻識別包裹著恐懼的信息,同時利用『紫羅蘭火焰』把恐懼送入『無條件的愛』進行轉變。

第五次元的『紫羅蘭火焰』與『無條件的愛』能創造一種深度的,連接所有生命的『聯合意識』的感受。

這些迷失的個體是通過『以權力凌駕他人』而活,看不到『聯合意識』的任何好處,因為他們無法認同任何被權力凌駕的人其實與他們是統一的一體。

幸運的是,這些迷失的個體所生的孩子並沒有迷失。

越來越多的下一代更多的興趣是體驗『內在的力量』,這也是與他們年齡相當的其他孩子正經驗的。

事實上,他們並不像自己的父母那樣對『凌駕他人的權力』那樣渴求,因為他們被作為了自己父母和長者們以『權力凌駕他人』的出氣筒。

他們也親眼看到自己的朋友在尋找到『內在的力量』後更多的快樂。

他們甚至留意到這些『以內在力量賦權』的人,他們的下一代體現出非同尋常的迷人魅力。

他們也發現那些已擁抱『內在力量』的人發展出一種能力 - 創造,構思並與他人分享一種類型的顯化,甚至是他們最為有力的權威都沒有得到確認。

這些迷失個體的下一代並不『迷失』,因為他們在其他人的下一代發現了一種深度的同志關係,並尋找到共同的目標。

更好的情況是,他們能選擇自己的目標,而不是『站在陰影裡』被其他人以權力凌駕於他們。

幸運的是,這些迷失的個體是如此的『迷失』在以權力凌駕他人的自私感受中,他們根本看不出自己正開始失去對自己孩子的力量控制。

自從這些父母只能在這個3D母體的模式中運用力量,他們也無法覺察在行星地球內部和表面正發生的深度轉變。

事實上,他們的傲慢遮蔽了自己的眼睛,甚至都看不到自己孩子正發生的改變,這些孩子正迅速的發展至成年。

與此同時,蓋婭地球的內部深處,第五次元的概念正從一種全新的行星基礎設定,組織與安排柵格的工作,相互連接創建一種內部的基層結構。

基礎的構造,系統和集體服務正從一種細胞的層次被顯化,並且以一種完全不基於時間的方式正顯化中。

同時性的,這些各自分離的統治者們的傲慢,他們用權力控制他人,對於正在發生的改變,讓自己忙碌在自我的掙扎和鬥爭中,他們不能,也不會認同自己對他人權力控制的維持需求,正是他們問題的根源。

所以,他們把製造恐懼作為自己的保留任務,也是以權力控制他人的意義所在。

因為他們如此的忙碌在他們的過去,他們也同時在失去自己的內在力量,包括對他人的力量控制。

以力量控制他人是不可見的。

但,內在力量的聯合意識的成長卻在變得越來越可見。

於是,和以力量控制他人的分離相反,內在的力量是『聯合』。

我們,你們的銀河與星際家人,邀請你與我們聯合,作為你們與蓋婭同時性的聯合。

以這樣的方式,我們將創造一個第五次元的『光之母體』,使得我們發展進入到此地和當下。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6/12/identifying-first-cause-by-arcturians.html

渠道:Suzanne Lie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