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信息【聖誕節】

親愛的一們,今年我們再次希望帶給你們『關於聖誕節』的深層含義。

你們並非僅僅是慶祝2000年前的那個人、那件事,它也是你們個人的經歷。

耶穌/約書亞出生——他成為了基督——的故事是每一個人類的故事。

2000年前,當耶穌出生為他的許多次地球化身之一時(譯註:指耶穌在地球上有過多個化身),已經是一位揚升大師。

他的目的是給深陷在稠密與幻相的世界帶來真理和光。

那個時代只有很少的人能夠理解他教導的深度。

大眾的靈性尚未進化到可以完全理解他教導的真理,因此反而把真理聚焦在他個人的身上,把他看成是『神』。

未進化的第三維度的分離心態把『我是』這個詞僅僅解釋為跟這位信使有關。

因而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崇拜這個人而錯失了他帶來的信息。

選擇忽略了『我是』是跟每一個人有關的真理,大眾繼續活在未覺醒的狀態。

錯誤的教導至今仍然逗留在許多教會中,它們在靈性的偽裝下,繼續崇拜這位信使,錯過他的信息。

這就是許多開悟大師的故事。

他們在整個世代(throughout generations)中選擇化身來此,幫助人類進化,然後,要不就是拒絕,要不就是被崇拜為神。

真理總會、也將永遠會威脅到個人的信念系統,導致朝向信使的恐懼和暴力的行為 - 試圖使生活保持原狀,即使這種生活是痛苦的、壓制生命的。

此刻,世界正在目睹這一點。

當更高維度的能量傾瀉到地球上、世界意識開始敞開之時,由二元和分離的信念所創造並保持的幻相將開始崩解,那些過去從中受益的人變得暴怒,想要繼續保持這些幻相。

在個人進化旅程的某一點上,每個人都會經驗到自己的聖誕節——如果不是這一生,也會是另一生。

神性存有人類的真實本質,將會在靈性準備好的某一刻,實現覺知上的突破,允許基督在個人之內誕生。

世界是一個靈性的宇宙,根據個人的覺知被解釋和體驗。

如果一個人通過嚴重的局限在善/惡和分離信念的頭腦去解釋,跟那些達到了合一意識狀態的人相比,將會表達並經驗到一個相當不同的世界。

相似的聖誕節故事,如你所知,是一個靈性行為的物質意義。

這並不意味著事件沒有發生,而是意味著,如同所有的事情一樣,存在著更深的層次可以去探索。

我們帶給你們的是心靈象徵(mystical)層面的意義。

馬槽,看起來原始而簡單,代表著基督意識誕生所需要的意識狀態 - 一個不再塞滿第三維度觀念和信念的意識。

旅館沒有房間(譯註:當時羅馬帝國舉行戶口普查,全國百姓都要限期回老家辦理,耶穌的母親瑪利亞雖然產期已到,仍不得不隨丈夫返鄉。但旅館已經客滿,在很窘迫的情況下,生下了耶穌)。

根據人類的標準,旅館作為一個場所(意識狀態)被認為是更適合(生孩子)的地方。

基督只能誕生在一個免於錯誤信念——它給了二元和分離的創造物以力量——的意識中,因而,『旅館』已經客滿了。

處女母親象徵著創造性的純潔的意識狀態可以帶來基督意識(神聖女性的)。

約瑟夫(譯註:耶穌的父親,也譯作約瑟)是每一個自我的親切但強有力的監護者(overseer)部分(神聖男性的),他從外在的干擾中保護母親和新生的基督意識。

他們一起代表著完美個體的女性和男性能量。

這些聰明的人類是揚升的光之存有,他們承認並走向了(journeyed to)基督意識的榮耀,為其帶來了禮物並給予了尊敬。

這些聰明的人類和謙遜的牧羊人代表著,靈性覺知出現在世界的所有部分和社會的所有層面。

基督意識永遠不會局限在某個特定的種族、國家或性別中。

一個新生的基督意識是脆弱的,需要時間來變得茁壯和成熟。

『嬰兒』必須被密切的照管、保護並安全的隱藏於內在,直到它可以充分展現、並活出來的時刻到來。

一個充分發展的基督意識沒有恐懼,因為它認識它自己,因而每一刻都活在合一的無條件之愛中。

聖誕的故事就是你們的故事,親愛的一們,是一個你們從第三維度的意識行進到活出『你是誰、是什麼之真理』的旅程的故事。

在某一刻你將擁有自己的聖誕節。

在第三維度的世界,聖誕節因不同的人、社會、傳統、宗教信仰和意識狀態而有著不同的觀念。

每一個人都通過他們個人的覺知水平來響應和解釋這個世界。

如果你發現自己不再以同樣的方式跟節日的行為發生共振,請不要感到驚訝。

同樣的宣傳、音樂和情感促銷現在也許讓你感到刺耳,然而過去你還很享受這些刺激。

這是因為你的振動不再跟它們對齊了。

你也許認為自己失去了聖誕精神,但不如說你只是在靈性上長大了,超越了聖誕節的許多物質面向。

慶祝節日是出於自己的選擇,而非出於責任義務。

歡樂是你作為靈性存有與生俱來的權利和特權。

對於仍然把聖誕節視為舊形式的人來說,派對、教會服務、禮物交換、音樂或是花時間跟家人朋友在一起,是表達無條件之愛的所有機會。

在這個慶祝的時刻,你能給予的最偉大的禮物,就是認出他們的真實身份。

這個神聖承認的禮物是有意識的被給予,直到它變成一個人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然後它將無意識的流出來,因為它已經完全被整合到這個人之中——跟隨著他,從每一句話中流出,影響到接納這個能量的每一個人。

對許多人來說,他們給予的禮物大部分仍然從愧疚和責任之處流出。

銷售商依靠這種意識壯大自己,並通過富有情感的廣告進行促銷,努力使潛在的買家感到:如果沒有買、買、買,自己就不是親切有愛的。

如果你發現自己正在經歷這種壓力,停下來檢查自己的信念系統 - 『我相信的什麼使我以這種方式感覺?』

如果你沒有出於習慣給那些『你不再共鳴的人』或『不再出現在你經歷中的人』禮物,天並不會塌下來。

讓每一個你在這個節日所交換的物質禮物攜帶著靈性覺知的能量吧 - 物質形式的靈性禮物。

願你們都擁有一個真正的聖誕節。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親愛的大角星人群體信息的讀者們,祝你們聖誕快樂。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管道:Marilyn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