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為迷失在星光界低層的靈魂鋪設光之路】

我們想跟你們談談那些離開了地球層面的存有過得怎麼樣。

我們也想告訴你們:你們往往是在為自己而傷心難過!

如果你們知道他們過得如何以及他們的生活方式,那你們就會處於深深的歡樂之中了。

不過我們能夠理解:當你們失去一個親愛的人時,那種分離和缺失感是難以承受的,因為你們還沒有充分認識到 - 沒有什麼把相愛過的人們分開,沒有什麼把仍在物質身體中的人們和那些已脫離人類外衣、前往其它層面的存有分開。

我們之所以對你們這樣講,是為了讓你們能更多地快樂起來。

目前在鏡面的另一邊、在你們所謂的「星光界層面」有大量的活動。

那個(4D)維度環繞在你們行星地球的周圍。

它與物質的維度不同。

所有靈魂都在那裡重聚並繼續進行體驗——不過是以另一種方式去體驗。

他們主要研究自己在地球上曾有過的行為態度而進行學習,以便使自己的意識提升得更高。

關於星光界的各個層面,(以後)還會給你們提供其它教導。

我們希望你們向星光界中那些不太明亮的層面送出很多聖愛。

去往那裡的靈魂在其地球生世中未能領悟什麼是神聖之愛以及自己應該完成什麼。

請相信這些靈魂一定能夠看到並吸收你們發送給他們、奉獻給他們的聖愛振動。

對他們來說,這是一種把他們與你們聯結起來的能量,可以使他們更好地了解轉生結束後的新生活。
(Monique:現在祂們讓我看到星光界中某些差別很大的層面。)
我們展示這些主要是為了讓你們在脫離自己的顯化載具時不會害怕——假如你們應該脫離這載具的話。

我們說「假如應該」,是因為關於你們的將來有多種腳本。

我們不會多談這個,否則就偏離了主題。

如果離開自己物質身體的存有曾經走過了一段(靈性)路程,如果他們具有某種程度的意識開放,那麼一切對他們來說都會容易得多。

他們往往會受到自己親人的迎接,並且他們的靈魂會很快按照他們從前的意識層次穿過一個又一個層面、前往其真正該去的層面。

除了那些被卡在低層級星光界的靈魂之外,其他靈魂都是幸福、快樂的,有時極其高興脫離了地球層面——他們把這個層面視為煉獄(或地獄)。

因此對他們來說這是一種解脫!

他們有時感到的唯一痛苦,就是看到那些被他們留在地球層面上的人的痛苦。

那時他們會試著向這些人送出他們的聖愛並安慰他們。

然而這些人常常沒有能力感知到他們並覺察到他們的幫助,因為這些人被禁閉在自己的痛苦中。

假如要向你們描述(存有們)從物質世界經過之後的真實生活,那可就說來話長了,因為有一整套機制根據靈魂選擇體驗物質之前所屬的層面來把他們帶往應去的地方。

我們要再說一遍:希望你們把盡可能多的聖愛與聖光發送給所有迷失在(星光界)邊緣、找不到自己道路的靈魂。

你們可以想像一下:許許多多小落葉被風吹著,找不到將它們帶向聖光的道路。

請觀想出一條充滿你們神聖之愛的金光大道。

那些小小的靈魂將看到這聖光並被你們的聖愛所吸引。

這樣他們就會容易得多地找到將他們帶向新生活的道路。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